嗯,說好要寫遊記這種可怕的東西......
我真的很擔心會變成流水帳之類的......
嗯,睡起來後記憶有些淡去,趁還沒完全忘記前趕快寫下來好了←

 

 

【D1】
1.早上七點多我就扛著35+20本刊物去搭捷運。然後才剛做到頂溪站,我覺得的死定了。
因為、在永安市場站的時候、上來、一群、百分之兩百要去CWT的同好←
之後同好隨著捷運接近古亭站而越來越多

2.等到了公館站、出車廂後,我就、超想回家←
電扶梯前的那一群人是怎樣!!!
看到我都快吐了(躺

3.後來進到台大、找到一樓隊伍中斷處後,我就開始往後走......
走了20分鐘,我看到隊伍最尾端的牌子,天知道我走得有多想放棄!
我的手也快斷了(躺

4.然後因為人潮眾多,我等到12點才進場......

5.途中,苒苒有來找我拿票。
然後我要說的是:苒苒,我對不起妳!!(居然)
我最不會報地點了!更不用說周圍都長的一樣ryyyyyy
還有,苒苒真的長的超可愛← (正色

6.然後,在快要排到我進場(距離踏進體育館還有20分鐘)的時候,笑笑打電話來,跟我說:有人來領本了←
嚶嚶嚶嚶──同學你幾點來排隊的!(重點錯)
但是因為刊物都還在我手上,所以、對不起,讓你白跑一趟了......(跪

7.好不容易把刊物帶到攤上,我的手都軟了
但是更震驚的還在後面......
隔壁攤的日雲大人,您可以不要一直盯著我嗎?這樣我壓力好大啊──!!!(淒厲
我只是您的小小小粉絲,可以不要這樣看著我嗎?這樣我很想逃跑......

8.但是我還是很鎮定地把刊物交給笑笑
因為攤裡坐滿,所以我就去外頭走廊上發呆,順便等清紫姊姊
之後,才進去領本

9.首先,我先去搶幻夜的刊物。
然後看到大美女!!
本來想說要說說我是誰,但是看到攤子前的人群還是送完禮物就跑走了ryyy
因為會妨礙作業嘛ww
後來也有看到小刃,小刃長的超可愛的!!
讓我很想抱抱(被拖走

10.領本途中也是一團亂,因為禮物有些不同,所以在拿的時候有些混亂(躺

11.然後,後來我發現要給夜貓大人的卡片不見了
提袋裡完全找不到......
後來才得知......原來和另一張黏在一起......(脫力

12.因為我大部分都在一樓亂跑,所以抓到我的人不多,印象中只有苒苒和骸骸
妳們兩個都超可愛的!!
然後謝謝你們的小卡和點心!!

13.後來還去找Cain
我絕對不會說因為我怕念錯名字所以才途中改成藍的ryyyyy
因為那時候要去幫大家買午餐(雖然已經2點了),所以請你等了一下,不好意思orz
謝謝Cain給的果凍!

14.亂逛的時候有看到先前不在攤上的阿冷,本來想去打招呼,但是看那人潮和妳認真看書的樣子就ryyyyy

15.途中無意間看到日雲大人在讀我送的小卡和送的禮物,頓時胃痙攣(躺

16.後來幫忙收攤,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有些不懂......
不過、應該、有幫上忙吧?(乾笑

 


【D2】
1.依舊七點多出門,然後看到人潮依舊快要崩潰,不過還好人比昨天少了太多

2.進場後先去攤上打聲招呼

3.然後有人來領本,小小的幽默是,對方要找的人就在她隔壁的隔壁(我),但是因為我知道自己的聲音太小她絕對聽不到所以就不開口了(超壞

4.因為禮物幾乎都在第一天送完,所以第二天只剩一份ww

5.後來跑去日雲大人的攤上把《365》、《暖暖》、《悄月》一口氣買下來
貌似我好像是搶到最後一本的樣子(抓臉

6.然後因為太過無聊,身體又因為前一天的搬運四肢都在酸痛,所以不想動,也動不了,於是便坐在一樓寄物處前方的空位上看小說

7.之後又去幫大家買午餐,結果在回來的路上被貌似大學生的人給攔住(就是那種推銷自己社團商品的,西門町和漫博附近常見)
講了一堆費話之後,才放我走(躺
不過我覺得奇怪的是,大哥,講話有必要靠得那麼近嗎?
我也不懂為何他會說我可愛......

8.然後感謝MUKINO的小卡和點心,都超可愛的!
不好意思讓妳找那麼久,不過在妳問站著那那個人的時候,我就猜出是妳了,只是不太確定而已
後來看到妳打電話,雖然很想站起來叫妳,但是力不從心,我的腳痠痛......

 

 

【總結】

1.這兩天做了無數可恥的事,像是攤主在問電話號碼後四碼時忘記自己的號碼(躺
不過,最可恥的是,就是那個卡片事件(大哭
之後來是那位大大替我送過去
超級感謝您!!(抱大腿(被揍
(等我知道這件的時候,是昨天晚上回到家......讓我很想一頭撞死......)

2.第一天因為天氣熱、人潮過多,第二天因為全身痠痛,所以如果有人看我臉上沒有笑容像是在生氣的樣子,我只能說,那是、誤會orz

3.我覺得日雲大人如果記得我(不是名字)一定是覺得我在攤子旁晃來晃去很礙眼這樣←

4.大感謝
‧首先,先謝謝笑笑這次讓我寄攤!──雖然我沒有幫上很多忙,但是應該有派上用場(躺
‧感謝姊姊的點心!和D1陪我逛了一整天!
‧感謝小羊的小卡和點心!──因為人不在攤上,所以無法給到點心......下次再補,不好意思!我是寄攤XDDD世界真的無敵小XDDDD
‧感謝苒苒的小卡和點心!──認親大感謝XDDDD
‧感謝MUKINO的小卡和點心!──謝謝妳的支持!妳的圖很可愛喲!
‧感謝Lulu的小卡和點心!──我記得妳喲!妳的字很可愛www不會造成困擾啦XDDDD

5.殘本公告
目前有兩本棄本,11本餘本,16張小卡,有興趣的同學歡迎私噗或其他方式告訴我

6.感謝大家的支持!

7.大家都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