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冰漾

☆BE

 

***

 

「學長,永遠有多遠?」
並肩坐在繁星點點下的小山坡上,精靈和妖師兩人仰望著原世界難得一見的流星雨。
不明所以的看向自家戀人,精靈完全不懂為何對方會在這時候提到這件無關緊要的事。
「因為你說過嘛,你永遠都不會丟下我的。」明白對方在想什麼,稍稍仰起頭看向自己深愛的人,妖師笑得一臉靦腆,「那你的永遠,是有多遠?」
「直到回歸主神的懷抱。」
伸手攬住一旁的小妖師,精靈將對方圈在自己的懷抱中,形狀優美的下巴輕輕地抵在對方肩上,有些貪婪地吸取對方身上淡淡的香味。
「不管你轉世幾次,在我還未回歸主神懷抱之前,我都一定會找回你,絕對不會丟下你。」
聽到精靈的答案,妖師笑的像是得到全世界一般。
如此幸福。

 

☆☆☆

 

拒絕了好友的午餐邀約,褚冥漾熟練地打開傳送陣,回到黑館。
推開黑館大門,平時有人會聚集的大廳完全沒有半個人影,一時之間有些不習慣。
但是他還是快速地回到自己房間,將書包放好、換下袍服,然後抓起昨天就收拾好的背包準備離開。
「褚,你要出去?」
正當褚冥漾準備要丟下傳送陣時,黑袍精靈的聲音突兀地出現在門邊。
「嗯,老姊找我有事。」
露出淺淺的微笑,褚冥漾轉過頭看著倚靠在門框的戀人,心中頓時有種莫名的感受。
「是嗎?小心一點。」走上前拍了拍戀人的腦袋,冰炎的眼神難得放柔,「我和夏碎接了一個為期五天的任務。不要太晚睡、有事就找人幫忙。」
「好。」
聽著已經可以倒背如流的簡短版叮嚀,褚冥漾有些哭笑不得。
他都已經有黑袍的實力了,有必要再這樣處處保護他嗎?
看著對方臉上的表情,冰炎大概知道那個小腦袋又在亂想一些東西。
雖然知道對方已經有實力保護自己,但是他還是會下意識這麼做,尤其是最近。
不知為何,他心中種是有股不安的感覺。
而且隨著時間的流逝,那股不安逐漸擴大。
但是他卻不知道這股不安是為何而來,這是他最無力的地方。
「那學長我先走了喔。」
看了看時間,褚冥漾發現快遲到後趕緊跟對方說了一聲。
雖然百般不願意,但是冰炎還是乖乖放人走。
大概是他的表情太過明顯了吧,褚冥漾在踏進傳送陣前快速地朝戀人的唇上輕啄一下,然後才紅著臉離開。
而等精靈回過神來,原先在房內的人已經離開多時了。
而精靈則是對著這個空間輕輕地彎起嘴角。

 

☆☆☆

 

踏出傳送陣,褚冥漾一走出巷子,就看見自家老姊站在對街約定的知名連鎖咖啡店前。
不可一世的高傲讓她遠遠看就像女王一般、不可侵犯。
但還是有很多蒼蠅圍繞在她周圍,然後被她一一暴力驅逐。
有些好笑地看著不遠處的情景,褚冥漾在對方殺人的視線投來之前趕緊小跑步接近。
雖然他已經是黑袍,但是對方惡魔巡司的稱號還是令人有所畏懼。
「久等了,姊。」
揚起淡淡的笑容,褚冥漾臉上的表情讓褚冥玥皺起眉,但是她沒有開口說什麼。
只是和自家弟弟一起離開、前往今日的目的地──醫院。
純白色的建築是褚冥漾不喜歡接近的地點之一。
這裡有的太多太多的悲傷和痛苦、死亡和求救。
來來去去的匆忙人影幾乎都是攸關著性命,太過接近死亡的地方,是他不喜歡的最重要理由。
熟悉的左彎右拐,褚家姊弟來到某個診療室前。
盯著牆上的號碼燈,早已將自己號碼記熟的褚冥漾覺得空氣逐漸稀薄。
然後,非常想要逃離這個慘白的地方。
是的,逃離。
但是事實卻是,過沒幾分鐘,當號碼燈打出下一個號碼時,就是他必須轉開那冰冷的把手,踏進診療室的時候。
雖然表面上依舊面無表情,但是褚冥玥的心情卻和褚冥漾是相同的。
不安地因子逐間在他們身邊擴大。
然後當提示聲響起時,四周的空氣似乎更加浮躁。
「走吧。」
拍拍弟弟的肩膀,褚冥玥率先踏出步伐,然後將手放上了那冰冷的金屬門把。
身後緩緩地傳來輕輕的腳步聲。
喀啦。
門開啟了。
迎接他們的,是慘忍的事實。

 

☆☆☆

 

「又在想褚了嗎,冰炎?」
難得看到搭檔閃神的模樣,藥師寺夏碎語氣有些調侃。
「少囉嗦。」
不知為何,冰炎突然感到十分不安。
像是有什麼東西要從他手中流逝了一般,冰冷而且絕望。
現在,他只想要趕快完成這煩人的任務,然後回到黑館,看看他最在意的孩子。

 

☆☆☆

 

「你說......什麼?」
瞪視著眼前的白袍醫生,褚冥玥第一次覺得要把一句話說完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看著眼前情緒明顯起伏的女子,醫生只是再重複了一次。
然後清楚地看到對方眼中浮現出來的絕望。
一邊安撫著家屬的情緒,一邊偷偷看向當事者,但醫生有些驚訝的是─當事者的反應。
他見過聽到自己檢查報告後的病人露出絕望、哀傷甚至悲憤等情緒,可從他開口說完這次的檢查報告,那男孩臉上的表情都不曾改變。
一直都淡淡的,彷彿看透了什麼一般。
讓他感到莫名慌張。
察覺到醫生的視線,褚冥漾只是淡淡地笑了笑。
那透明的笑容彷彿下一秒就會消失。
只有褚冥玥知道,自家弟弟的心情並不是如同表面上那樣平淡。
他只是沒有把情緒寫在臉上而已。

 

☆☆☆

 

其實在來原世界的醫院之前,褚冥漾就已經去過學校的保健室找過鳳凰族的左右手。
但是因為自己身上的病症他們沒有辦法解決,所以褚冥玥就提議來原世界碰碰運氣。
也許,守世界做不到的,在原世界會有奇蹟。
但是,失敗了。
不管在哪裡,他們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樣。
慘忍的結局。
知道自己所剩的時間不多,褚冥漾在拜託自家姊姊一些事之後,便獨自一人回到學校。
做他最後該做的事。

 

☆☆☆

 

回到黑館,他看見原先空無一人的大廳聚集了許多人。
熱情的黑館住戶們拉著他到椅子上坐下,然後塞給他一些點心。
像往常一般的和所有人聊天吃點心,褚冥漾臉上的表情完全沒有顯露出稍早在醫院聽到消息時的心境。
告別了黑館眾人,褚冥漾回到自己房間。
等到關上門之後,他才沿著門板滑下身體,然後重重地吐出一口氣。
原先壓抑很好的情緒因為這簡單的動作而爆發出來。
他其實不像表面所表現的那樣平靜。
他還想要做很多事。
他還想要和朋友在一起。
他還想要待在那個他最愛的人身邊。
他還想要、繼續活下去。
緊抱著自己的身體縮在角落,褚冥漾緊咬著唇堅持不發出聲音。
美麗的龍神精靈無聲地出現,靜靜地抱著這個無聲哭泣的孩子。
他的主人,就連哭泣也是這麼的壓抑。
緊緊地抱住受傷的孩子,米納斯妲利亞露出不捨的表情。
房內流淌著悲傷的情緒。

 

☆☆☆

 

五天的任務在冰炎快速殲滅敵人的情況下,很快就過去了。
一如褚冥漾預測的,他的精靈戀人強行把任務期限縮短。
然後負傷回來。
雖然看的很不捨,但是,他的心中還是有絲絲愉悅的。
這樣,他就可以有多一點時間和他相處。
為了不讓對方難過,褚冥漾沒有說自己的身體狀況,只是表現的和平常一樣。
雖然知道瞞著對方很不好,但是他是真的希望對方不要發現。
然後,一個人感受著每天身體的細微變化。

 

☆☆☆

 

終於,到了再也撐不下去的時候。
褚冥漾清楚地感受到自己的身體已經不容他繼續待在這裡,再繼續待下去,一定會被發現。
所以他找了沒有人在身邊的時間,傳了一封簡訊給褚冥玥。
然後,獨自一人靜靜地走過這些年,他和所有友人一起走過的地方。
最後,回到黑館。
推開大門,眼前的景象如同之前那一次、他去醫院的那一天。
冷清而寂靜。
緩緩地走回房間,褚冥漾將早已收拾好的大型行李用紙箱裝著,然後先傳送回到原世界的家。
抓起床上丟著的背包,褚冥漾環視這個他住了許多年的房間一圈,然後用力地眨眨眼,喚出自家幻武兵器。
洗掉自己的存在感。
確定一切完成後,褚冥漾打開傳送陣離開。
這一次,他的離開,是再也回不來。
這一次,他不說再見,是因為再也見不到。

 

☆☆☆

 

學長,對不起。
因為不想看到你難過的表情,所以我沒告訴你,只敢一個人偷偷離開。
學長,你說會永遠陪著我,但是你的永遠太長太長了,相較起來,我的永遠,是如此的短暫。
我很害怕,你會因為我和你的壽命差距而丟下我。
但是,我仔細地想過,學長以你的條件一定能找到一個美麗的精靈女孩當你的伴侶。
不離不棄的待在你的身邊。
而不是選我這種平凡的人。
所以,雖然知道這樣很自私,但是我還是消去了所有人對我的記憶。
我希望大家不要難過。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知道事後你想起來會很生氣,但是請原諒我一次吧。
最後,雖然知道你聽不見了,但是我還是要說,謝謝你。
謝謝你總是奮不顧身地站在我面前。
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件事。
謝謝你愛我。
對你的感謝太多太多,簡單的三個字無法表達完我的謝意。
除了感謝,我還要對你說,我愛你。

 

☆☆☆

 

褚冥漾在離開前佈下的消除眾人記憶陣法在他的身影消失在傳送陣的那一刻開始運轉。
從那一刻起,褚冥漾這個名字將消失在守世界。

 

☆☆☆

 

永遠有多遠,我已經知道了。
但是,永遠之後呢?

 

 

 

END

***

大家好,這裡是緋辰ww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一篇文章?
當初構想這一篇的計畫就是提到永遠,然後漾漾消去大家記憶,最後離開守世界這樣而已。
中間生病什麼的,是突然跑出來的,不要太在意(躺

這一篇最大的希望就是有虐到大家(被揍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ww
感謝鍵閱ww
我們下次見(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