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智障智障的遊記開始之前,先來正經一下,不然我怕我會忘記(殘弱的金魚腦
先來說說刊物殘本狀況
新刊因與聿《妒》台北場數量已完售,高雄場還有9本,希望賣的完(合掌
既刊全職高手《餘夏》高雄場場售部分還有十本,其他餘本都寄在月見草,如果有需要的朋友歡迎看看(´・ω・`)

 

感謝這兩天來攤的大家,外頭雖然沒有下雨但天氣還是有些冷,你們衝場辛苦了!
感謝所有餵食的大家,愛你們(*´ 艸`)(每個都親一個

 

好的,短短又沒任何新意的正常部分結束後,接下來就是無腦的遊記了,如果你不想被毀三觀的話到這裡就可以關掉視窗了(´・ω・`)
如果你堅持那我也沒有辦法了(´・ω・`)

 

***

 

閱讀前注意事項:
流水帳、流水帳、流水帳
語法有問題不用理會
攤主沒有吃藥是正常的
攤主場次一直都通常運轉
如果我忘記什麼請告訴我,我的腦袋已經慢慢格式化場次上的事情了
如果發現時間順序有問題不要訝異,因為我點忘記了

 

如果可以那麼以下

 

***

 

你知道的,寫遊記就像在打鐵,一定要趁熱,不然就像潑出去的水回不來(´・ω・`)
就像我殘弱的金魚腦(´・ω・`)
每次遊記一開始一定要提一下場次前一天晚上發生的事

 

【2014/12/12虛弱的星期五】
星期五中午前,大概十一點多因為老師很煩加上我寫完要給親友的信後就開手機騷擾攸鬿(´・ω・`)(檢討好嗎
不知道怎麼聊得莫名其妙就說好晚上要一起吃飯
於是等我下午三節經濟學結束後,我就和朋友快速衝公車站直奔捷運站
然後幸運地順利GET到公車和捷運ヾ(*´∀`*)ノ
先回家把書包放下、把東西換到外出包,在預計時間踩點出門搭捷運準備去北車吃飯飯
但因為我到的時候他們還在飯店滾被被所以我先去處理自己的事,等七點半才正式碰到面
等我這裡結束後,打電話過去攸鬿說他們在中山地下街,於是我就往他們的方向走,因為這樣一定會碰到
不過走到一半我的手機就響起了(´・ω・`)
原來我們剛剛擦身而過了(´・ω・`)
在和攸鬿、彌漾、冥楓碰面後,我們就去Y區地下街吃吃
好像是彌漾吧,替一群都可以、隨便的人做出了抉擇,愛你ヾ(*´∀`*)ノ
其他人的食物味道怎麼樣我不清楚,但我覺得自己的有些微妙
還是越吃越微妙
那間焗烤義大利麵的味道和我吃過的怎麼不太一樣,而且吃完後還肚子痛
是想把腸子切掉的那種痛(´・ω・`)
痛到結束晚餐後我都覺得自己看起來應該恍神恍神腳步虛浮快要死掉的樣子(´・ω・`)
於是和攸鬿等人分開後我就拖著軟軟的腳步虛弱地搭捷運回家
回到家後我才突然想到我的包包還沒收、預購表單還沒印、書單也還沒整理(´・ω・`)
所以只好虐虐地跑去開電腦並用最快的速度整理好,但因為我家老爸已經睡了,所以預購表單也只能隔天早上再弄了
洗完澡也快十二點只好乖乖地爬去睡
星期五就在我虛弱的狀態下結束了。゚(●゚´Д)ノ。゚

 

【2014/12/13疲憊不堪的星期六】
一大早,感謝老妹好心地叫醒還有些迷茫的我。゚(●゚´Д)ノ。゚
強迫自己起床後我就跑去開電腦把表單印了出來,然後把我的新靴靴從鞋盒裡拿出來。雖然東西早早準備好,只差時間到踩點出門,但每次的場次一定會有事情發生
人生就是有著那個該死的但是(´・ω・`)
這一次也是一樣(´・ω・`)
當我抓上包包正要出門時發現肚子突然不太舒服,和ㄒㄅ約九點社入口碰面也因此遲到了
於是我就在古亭換車時弱弱地打電話給大精靈產懺悔。゚(●゚´Д)ノ。゚
ㄒㄅ對不起。゚(●゚´Д)ノ。゚。゚(●゚´Д)ノ。゚。゚(●゚´Д)ノ。゚
出站後快速走向體育館,在社入口領到ㄒㄅ之後,我就帶著我家可靠的大精靈和臨時被我拖來幫忙的老妹一起進去
感謝老妹幫我提18本《餘夏》ヾ(*´∀`*)ノ
有ㄒㄅ在真好,準備的時候完全不用動腦也不會一開始就失智ヾ(*´∀`*)ノ(沒禮貌
一眨眼攤位就妥妥地弄好了ヾ(*´∀`*)ノ
再一眨眼連名片都用很帥氣的方式擺好了ヾ(*´∀`*)ノ
我只需要呆愣愣地坐在裡面等開場就好了(*´ 艸`)(這種人
後來等ㄒㄅ和老妹兩個離開衝本後,我就呈現呆滯地坐在攤位裡面
喔,這不是月因ㄉㄉ嗎豪久不見啊(*´ 艸`)
噢,是秀姊的阿冰耶,你的假睫毛脫落了喔(´・ω・`)(淦
看著他們忙碌完後,我才想起我有要給的本本,所以趁還沒開場前跑出去送本本
哇哇是初曉桑耶,看到本人完全不知道該說什麼只好給了本本就跑走。゚(●゚´Д)ノ。゚
然後發生什麼我忘記了,我們先跳過(´・ω・`)
開場後,有人來領本,幸好這次我聰明的把表單印在一張才不會手忙腳亂,顯得自己蠢蠢的
因為後來我真的差點找不到名字
不過正當我認為自己很機智想給自己點一排讚的時候,有人要簽名了
嗯,要簽名沒有問題你要十個我也簽給你,但有問題的是攤主不知道今天幾號(´・ω・`)
求問,今天幾號?急、在線等(´・ω・`)
天啊,幸好我忙邊還有阿冰跟月因ㄉㄉ在,不然我能嚶嚶嚶地問對方今天幾號了。゚(●゚´Д)ノ。゚
幸好我聰明伶俐,問完之後就記起來今天日期,之後有人要簽名我就再也沒有問這個愚蠢的問題了(´・ω・`)
雖然要簽的時候還是有猶豫一下,但你認為這種事我會說嗎(´・ω・`)
然後就看到阿蝶啦
阿蝶好久不見啦,我本來想中午跑去找你的,結果你就出現了(´・ω・`)
然後因為我一直在恍神,所以等阿蝶來才去仔細地翻本子
因為我沒時間去印場看本,所以場上才拿到書
於是我們發現BUG了
有人有發現到嗎?(´・ω・`)
好的,中間我又忘記了,讓我們再快轉一下
我們直接跳到彥涼來攤位上領本這件事上好了ヾ(*´∀`*)ノ(彥涼:淦
我們先不說後面詳細,他來的時候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你怎麼看起來那麼失智
靠邀wwwwwwwwwww沒良心wwwwwwwwwww
後來中午我妹和我換班後,我就拎著剩下的本本去送人啦
跑去一樓找蒼橙的時候人不在,不過攤位刊物已經完售,好快啊!!恭喜蒼橙大大完售!!ヾ(*´∀`*)ノ
然後跑去三樓找嵐草,哇哇嵐草好漂亮,顧攤辛苦了!ヾ(*´∀`*)ノ
送完本也領完本後,我就繼續縮在攤位上當廢人了ヾ(*´∀`*)ノ(沒路用
感謝攸鬿幫我帶午餐進來(*´ 艸`)
那天中午不知道怎麼搞得超餓,感謝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送上溫暖(*´ 艸`)
然後下午見到小忍啦,小忍好有氣質好漂亮(*´ 艸`)
我收到訂金啦,一打的爆符我要貼滿我的牆壁!!!!一因本我會速度生出來的!!等我!!!( ,,´・ω・)つ"
&對不起我有點臉盲,如果沒有很熟或很常見面的話我根本認不出你是誰。゚(●゚´Д)ノ。゚
之後ㄒㄅ回來啦!所以我就麻煩他順便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幫我領《藉水行舟》(很懶
然後見到颯仙啦!!這次你不緊張了耶我好開心(*´ 艸`)
之後來有什麼我真的忘光了(´・ω・`)
我們直接跳收攤後好了
收完攤和先阿冰一起搭捷運,體力到極限的我差點坐錯車回家,幸好我突然發現
然後坐上去後我就開始渡辜,之後好像不小心睡著了還被阿冰叫起來(´・ω・`)
回到家先把東西放下休息,順便等待晚上的聚餐,在確定時間後我又搭捷運從我家睡了過去、差點睡過站(´・ω・`)
在北車和攸鬿碰面後,他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緋辰緋辰剛剛彥涼跟我說他把他的本本放在尼的攤位上啦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笑得如此慘人如此開心ヾ(*´∀`*)ノ
這件事我不寫出來對不起自己ヾ(*´∀`*)ノ(被黑單
還記得嗎?彥涼下午有來領本,那個時候他很開心地跑來,我也很開心地找他拉低賽(好髒
結果離開後那個小可愛忘記帶走他的本本了(說好放大粗體讓你看清楚的
難怪我想說我本數都掐好了,不可能會有多的,怎麼下午莫名多出一本呢
害我苦惱了一整個下午
豁然開朗的感覺真舒爽ヾ(*´∀`*)ノ
之後大家一起去吃飯
因為我已經沒力氣去記不起誰是誰了所以說聲抱歉
最後決定是跳舞香水
沒有想到裡面的服務員也是圈內人XDDDD嚇到我了XDDDDD
喔,然後說一下晚餐
提拉米蘇不錯喝,但是那個雞肉冷掉不好吃,而且好難切,所以我就把他放在邊邊啦
吃飽喝足就更想睡覺,我從坐下後就開始想睡,怕自己真的睡著只好找事情做,於是就接無線網路刷刷噗浪
不過刷到一半突然有message跳出來,我下意識地以為是川川,正想跟他抱怨我有好多報告要做好想睡覺好累對他嚎個兩句尖叫幾聲表達我的壓力
但怎麼知道一點開是冷哥
瞬間驚醒。゚(●゚´Д)ノ。゚
那些抱怨嚎叫尖叫都不見了
然後點開冷哥給的網址我又餓了(欸
回到家後快快梳洗準備衝報告,衝到一半川川突然來找,結果最後他居然趕我去睡覺
太壞了。゚(●゚´Д)ノ。゚
因為體力不支,我連包包都沒整理就爬回床瞬間睡死,那時候兩點多

 

【2014/12/14異常失智的星期日】
星期日好像沒甚麼好說的,因為我也不知道中午前的我到底在做什麼,所以只好複製月因ㄉㄉ的話貼上來↓

然後D2基本上是看隔壁的緋辰ㄉㄉ一邊發呆一邊顧攤DER,我難道會告訴你連人家要來買本被我叫醒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緋辰ㄉㄉ有多萌ㄇ,我會說ㄇ

 

好虐是吧,我也這樣覺得。゚(●゚´Д)ノ。゚
因為星期天早上五點我就被我阿嬤叫起來了,不要問我原因,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根本沒有睡飽,出門看每個人都像在看枕頭,長長的等身抱枕,很好睡的樣子(´・ω・`)
去會場的時候還坐錯車,明明就該搭往新店,我卻搭到往台電大樓,那時候我才在想其他同後怎麼都不上車,結果門關上後看跑馬燈我才醒悟
後來出站後,慢吞吞地社入,一進去就看到月因ㄉㄉ已經弄好了,還讓他幫忙真不好意思。゚(●゚´Д)ノ。゚
結果當要放名片的時候我赫然發現我名片只剩一張,昨天忘記補,於是只好帥氣地把名片盒丟回包包,然後出我的肉本坐在攤位裡面默默吃起肉來
不過吃完後就想睡,所以只好到後排再買一本(?
買回來心滿意足地翻開,看到一半卻突然被月因ㄉㄉ拍腦袋,我完全搞不清楚狀況(´・ω・`)
喔,他是在跟我說話嗎?他是要買本嗎?那是哪一本?多少錢啊?(´・ω・`)
我完全失智了(´・ω・`)
極度嚴重的失智(´・ω・`)
於是我就被關愛了。゚(●゚´Д)ノ。゚
中途我和月因一直在想要怎麼成功推銷阿冷的夏佟本,中間過程太好笑了,必須要自己體會才行所以我就不說了ヾ(*´∀`*)ノ(欸
然後見到了雪音!雪音雪音豪久不見~謝謝你的巧克力!ヾ(*´∀`*)ノ
後來中午我就棄攤和月因ㄉㄉ一起出去買麥當當,結果正準備要離開時發現有個帥帥的少天站在攤位前,讓我有點緊張
結果他跟我說他是小忍
我還是認不出你啊對不起!!給我一打你的名片包準下次我記得你。゚(●゚´Д)ノ。゚(淦
到麥當當,人還沒有很多,在等待的時候,我的手機突然響起,阿冰跟我說《妒》完售了
感謝大家的愛護和支持!!!ヾ(*´∀`*)ノ
之後回來的路上,顆顆顆,我完全像個嗑藥的蠢蛋,感謝月因ㄉㄉ沒有嫌棄我。゚(●゚´Д)ノ。゚
然後我居然又錯過蒼橙大大!!!不────。゚(●゚´Д)ノ。゚。゚(●゚´Д)ノ。゚。゚(●゚´Д)ノ。゚
謝謝蒼橙給我特傳的卡套!太可愛了捨不得用啊
回到場上把午餐給攸鬿後我就失智地坐在裡面繼續當廢人(´・ω・`)
這時候彥涼ㄉㄉ來了!!!!喔!!!!!
攸鬿說彥涼到的時候要打電話給他他要一起笑笑他,所以我就打電話了ヾ(*´∀`*)ノ(被黑單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忘記帶走本本的小笨蛋你也一樣失智啊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ヾ(*´∀`*)ノ
於是之後的我就像嗑藥一樣很亢奮ヾ(*´∀`*)ノ
彥涼覺得我肖肖的ヾ(*´∀`*)ノ
我要跟大家賣彥涼ㄉㄉ安利!!!ヾ(*´∀`*)ノ(睡覺好嗎
然後感謝彥涼幫我吃掉我的午餐(´・ω・`)
後來彥涼去跑本、攸鬿進到攤位,我們開始亂聊,聊了什麼忘記了,好像有提到我那智障的場前通知信
如此逗比的我(´・ω・`)
後來攸鬿出攤、當我又在失智的時候,又看到雪音了ヾ(*´∀`*)ノ
謝謝雪音給我熱奶茶,後頸被空調吹得好冷穿大衣也無法禦寒好難過啊。゚(●゚´Д)ノ。゚
是阿蝶!嚶嚶你要會去啦我們下次再見!。゚(●゚´Д)ノ。゚
然後還有什麼?
好像沒有了,我們直接收攤吧
當阿冰把東西收好裝箱後,他問我有沒有帶膠帶,我以為我有,卻沒想到前一天晚上我妹把它拿出來了
於是我們陷入困難。゚(●゚´Д)ノ。゚
幸好之後順利解決
不過我卻忘記我高雄場的攤位碼了。゚(●゚´Д)ノ。゚
第二天的我超級失智,幸好有攸鬿、月因、阿冰在,不然我就完蛋了。゚(●゚´Д)ノ。゚
散場後阿冰要等親友,所以我後攸鬿先走,帶攸鬿上高鐵後才慢慢回家

 

【總結】
這兩天的我異常失智,失智到一個很可怕的地步
感謝所有包容我、幫助我的人
很久沒見到大家了,愛你們

 

然後今天我爸要出門時突然跟我說了一句
你怎麼看起來像個小傻逼(´・ω・`)

 

噢,爹爹,您是怎麼知道這個詞的呢(´・ω・`)

 

其實我只是有點累而已(´・ω・`)

 


好啦,台北場衝完就要衝高雄場了!
不過我還有兩份報告要做所以在去玩之前必須先痛苦
我們高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