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周的糜爛後,我終於提起精神來寫遊記了 (´・ω・`) 

媽媽臺北怎麼可以這麼冷 。゚(●゚´Д)ノ。゚ (哭屁
在智障的遊記內容開始前先來個正常版的感謝 (´・ω・`)
雖然只有一句話(淦
感謝這兩天來攤的所有人,你們衝場辛苦了!ヾ(*´∀`*)ノ


***

睽違近一年又跑去高雄說不期待是騙人的,所以我很早就在期待這次的小旅程,感謝每天被我碎碎念的同學不嫌我煩qwqqqqq愛你們(他們看不到

&遊記就是一種賣人和被賣的東西(被黑單

***

閱讀前注意事項:
流水帳、流水帳、流水帳
語法有問題不用理會
攤主沒有吃藥是正常的
攤主場次一直都通常運轉
如果我忘記什麼請告訴我,我的腦袋已經慢慢格式化場次上的事情了
如果發現時間順序有問題不要訝異,因為我有點忘記了


如果你覺得這段似乎在哪裡看過不是你的錯覺,因為是我複製貼上 (´・ω・`)

***

【兩個吃貨的失智星期五】
現在回想起來,幸好我前一天就把行李收好(。
因為搭客運下去會很晚,所以打算坐高鐵下去,但又因為如果乖乖上完課才下去我到高雄用衝的最快也要十點,不用check in 隔天也不用玩了,所以我就請掉下午三堂經濟學 (´・ω・`)
喔對了,聽說那一天要小組報告,好刺激喔 (´・ω・`) (。
好啦,拉回來
星期五早上我還是乖乖早八,經歷了會計學的荼毒和充分利用社會概論時間來寫信後,中午我就背著書包愉快和組員揮手說掰地去趕公車(很壞
因為是和同學一起走出校門,所以晚了些到家,等我花五分鐘速速解決中餐穿上被媽媽關心一下的有跟長靴拖著行李箱出現在北車後,已經快三點了 (´・ω・`)
原本想說跑去蓋亞買個因與聿車上看,但發現時間不早後還是放棄
然後我就在購票處排了快半小時 (´・ω・`)
噢,為什麼這時間人那麼多呢 (´・ω・`)
幸好還是搭上最近一班的車
上了車,我就先打電話給咕嚕嚕,叫他來接機 (´・ω・`)
結果他居然忘記高鐵票上會寫到站時間還叫我到台中時打給他
同學你知道台中到高雄還要一個小時左右嗎 (´・ω・`)
噢,說到他,我突然想起一件事
前一天晚上,當我正在床上刷手機的時候,他突然line我,問何時要去接我,以及到哪裡接我
中間過程我們略過,總之就是我說我很聰明不會迷路的時候,他回給我一張挖鼻孔的貼圖(覺得受傷(淦
我很聰明好嗎!!!!!
反正到最後說好他到捷運高鐵站等我 (´・ω・`)
等我到高雄高鐵站還未出站、準備搭手扶梯時,拿出手機發現三通未接來電,全部都是來自咕嚕嚕
親愛的你這樣讓我壓力好大啊 (´・ω・`)
等出站要買捷運票的時候,我突然找不到投幣孔在哪 。゚(●゚´Д)ノ。゚
悠遊卡用太久對於那面板就不是很熟你知道的(藉口
然後一進站,打算找牆壁上貼的捷運路線圖,看我要往哪裡坐的時候,前面突然有人朝我衝過來
媽媽我好害怕 。゚(●゚´Д)ノ。゚
還沒等我身體反應我的腦子先想起這是誰
哎這不是說還有三站的那個咕嚕嚕嗎,親愛的你怎麼那麼快,還是我剛剛找投幣孔找太久了 (´・ω・`)
還有親愛的你怎麼突然長高了,你這高度讓我有些不習慣啊,靠么穿什麼七公分的根鞋,我也才穿五公分而已(???
總之咕嚕嚕就是我這三天在高雄的導遊啦 ヾ(*´∀`*)ノ
基於場次&場次前一天的我一定會失智,高雄之旅第一虐來了 。゚(●゚´Д)ノ。゚
當我要出站的時候我發現我出不了站,原因是進站沒有刷到,但是我明明就有啊
跑去服務處處理完畢後,咕嚕嚕說要去儲值我則在旁邊拿出手機
喔,不,我又漏接電話了,這一次是冷哥 。゚(●゚´Д)ノ。゚ 。゚(●゚´Д)ノ。゚ 。゚(●゚´Д)ノ。゚
於是我顫巍巍地打回去,看到我的樣子儲完值回來的咕嚕嚕笑得讓我很想揍他 (ノ´益`)ノ
冷哥的聲音好可愛 (*´ 艸`) (警察
到火車站附近的旅館後,我們兩個就像個廢人賴在房間不想動 (´・ω・`)
出門前才發現受傷的腳有點刺痛 (´・ω・`)
噢,今天可以不吃飯直接睡覺嗎(醒醒
正當我想耍廢的時候咕嚕嚕提醒了我,我們該去買手工餅乾了 (´・ω・`)
雖然是為了食物,但這好痛苦你知道嗎 。゚(●゚´Д)ノ。゚
於是在比較完我赤腳踩地還是比穿七公分增高鞋的他還要高後我心情愉悅地出門了ヾ(*´∀`*)ノ (被絕交
按照地址走,我們在出捷運站後先去找地圖、按照上面的路走,結果我們小迷路了 (´・ω・`)
走來走去就是找不到,兩個吃貨就在大馬路邊吹高雄的冷風,那個淒涼你們懂嗎 。゚(●゚´Д)ノ。゚
但淒涼歸淒涼,我們還吃在附近一直晃,晃到我快崩潰腳快廢掉後終於找到了
兩個吃貨非常滿足地進去然後瘋狂選購 ヾ(*´∀`*)ノ
在等咕嚕嚕抉擇的時候,我發現攸鬿有傳line給我,應該是在旅館收到但我沒有發現
晚回了對不起 。゚(●゚´Д)ノ。゚ 。゚(●゚´Д)ノ。゚ 。゚(●゚´Д)ノ。゚
等兩個吃貨心滿意足地離開並拐進附近便利商店買了泡麵當宵夜後,我和咕嚕嚕回到旅館附近的三商巧福簡單解決晚餐
謝謝咕嚕嚕請我吃晚餐 (*´ 艸`)
結果吃太飽,泡麵有點吃不下 。゚(●゚´Д)ノ。゚ (覺得虐
解決晚餐,兩個廢物先回到飯店繼續當廢人,在拍完戰利品丟出來後,便打開電視然後一邊開始我們一貫的垃圾對話
對到一半迎來了骸骸 ヾ(*´∀`*)ノ
和骸骸聊了很久、強行塞社入券給他並麻煩他幫兩個吃貨帶隔天中餐後我們就鎖門了 (´・ω・`)
骸骸你好骸骸再見 (´・ω・`) (???
等我洗完澡出來發現咕嚕嚕躺在床上看起來非常糜爛地在看驚悚篇 (´・ω・`)
噢,親愛的你為什麼晚上要看這個呢 (´・ω・`)
過了十二點兩個廢物還是沒有打算睡覺,於是我貫徹吃貨這兩個字跑去泡泡麵,咕嚕嚕則是繼續躺著看電視 (´・ω・`)
不得不說,旅店的熱水瓶燒起水來真的很快 (´・ω・`)
我才剛刷個手機,水就好了
在房間我和咕嚕嚕不是垃圾話不然就是我在該腳好痛想要掰斷它然後咕嚕嚕露出磨刀霍霍躍躍欲試想要幫我的表情 (´・ω・`)
喔,然後補充一下
當我們要進房的時候,我怎麼戳那個門門就是打不開,後來咕嚕嚕試過也不行
我還跑去看隔壁房的門鎖和我們是不是一樣
結果就在我看的時候咕嚕嚕徒手把門打開了 (´・ω・`)
他沉重地告訴我,這根本就跟用十元硬幣開門是一樣的道理


【兩個失心瘋的智障星期六】
咕嚕嚕叫我一定要說,星期六早上是他叫我起來的,時間是早上8:06
但親愛的我們不是7:45的鬧鐘 (´・ω・`)
好啦,這不重要,總之等兩個人慢慢摸慢慢整理到要去樓下餐廳吃早餐時已經快要九點了
說到早餐咕嚕嚕又要我說,那天我吃了兩個小可頌一個湯包和一杯熱可可後就飽了,他則吃了兩條小熱狗一片火腿一盤炒蛋一個貝果還有兩個什麼我忘記了再搭上一杯牛奶
同學你是昨天沒吃飽嗎 (´・ω・`)
等我們到小港站已經快十點了,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晚進去
東西少速度相對快,沒多久攤上就布置好了,於是在拍好攤位照我們兩個廢物改在攤上繼續廢 (´・ω・`)
中間我一直看著隔壁攤的東西,很想買卻遲遲沒有動手
噢,這時候阿冰來了 ヾ(*´∀`*)ノ
然後好像沒發生什麼大事,我只記得開場不久我就因為無聊開始玩cytus (振作好嗎
玩到一半我突然想吃前一天買的手工餅乾於是開始翻攤位底下的東西,但翻來翻去就是找不到
結果我們的餅乾被咕嚕嚕遺忘在捷運上 (´・ω・`)
咕嚕嚕那一個崩潰 (´・ω・`)
於是他背上背包就去捷運站尋回我們的點心
過了一會兒,他打電話沉重地告訴我,我們的餅乾在南岡山站
當時的我不知道這距離所以表現淡定,但當我掛上電話聽阿冰說了之後我整個就是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這樣 (´・ω・`)
喔,你說你不知道小港跟南岡山之間的距離?那我告訴你,以台北捷運來說差不多就是從南勢角或新店到淡水的直線車程 (´・ω・`)
什麼,你還是不知道?好吧,我們簡單一點,直接換成時針與分針的關係叫做一個小時
厲害吧 (´・ω・`)
我們的點心距離我們要兩個小時的車程 。゚(●゚´Д)ノ。゚
有句話叫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想我還是靠自己好了 (´・ω・`) (很壞
因為高雄場人相對台北場沒有那麼多,廢物攤主可以盡情在攤上耍廢,於是在我打打cytus發發呆和阿冰聊聊天之後接到了冷哥的電話
我的伴手禮到了 ヾ(*´∀`*)ノ(哪裡不對
和阿冰說一聲後我就棄攤而去了 ヾ(*´∀`*)ノ
但在我走出攤位又立刻繞了回來、拿手機
出去後我走錯地方,我不小心走到社入口,結果找不到人,打電話問過後才知道是一般入口,於是我又跑了回來 。゚(●゚´Д)ノ。゚
在入口尋覓一個人對臉盲又眼殘的我有些殘酷,你們知道我表面淡然內心那種慌張嗎 。゚(●゚´Д)ノ。゚
幸好知道冷哥要出什麼,不然就蠢哭了我 。゚(●゚´Д)ノ。゚
哇啊啊見到冷哥好開心冷哥帥帥的 (*´ 艸`)
但等我拿到伴手禮後我才發現我忘記帶錢包出來了,於是只好蠢蠢地跑回去拿錢包 。゚(●゚´Д)ノ。゚
噢,冷哥你的手怎麼那麼冰?下次塞給你一打暖暖包 (人家不要
回到會場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空調似乎變強了,有點冷啊 (´・ω・`)
大衣太常擔心被踩到於是我翻出國家隊外套然後像個迷妹一邊自拍 (´・ω・`)
然後我的中餐來了,感謝骸骸幫我帶丹丹 ヾ(*´∀`*)ノ
中餐好吃,但是咕嚕嚕還沒回來 。゚(●゚´Д)ノ。゚
同學你的炸雞都冷掉了你知道嗎 。゚(●゚´Д)ノ。゚
然後下午,攤主就真的棄攤了 (´・ω・`)
攤主跑去隔壁攤瘋狂買扇子 (´・ω・`)
謝謝隔壁攤不覺得我很煩不覺得我是路障 。゚(●゚´Д)ノ。゚ 。゚(●゚´Д)ノ。゚ 。゚(●゚´Д)ノ。゚
買完後我們就把戰利品放在攤位上拍拍 (´・ω・`)
噢,我們這攤到底是在賣什麼啊 (´・ω・`)
順帶一提,彥涼ㄉㄉ的無料在下午兩點前就被拿光了 ヾ(*´∀`*)ノ
然後下午三點半左右收攤閃人 ヾ(*´∀`*)ノ
攤主立志當快閃族 ヾ(*´∀`*)ノ
坐捷運回去的時後我無意識地睡著了,等我醒來一眼看到咕嚕嚕一臉深沉的表情以及前方的人牆 (´・ω・`)
帶阿冰到我們房間休息一下、順便解放我痛了一整天的腳,回去路程說要我出失智阿利的這件事就不多提了
晚上再由骸骸帶我們去吃飯
又麻煩你了真不好意思><
吃完飯回到房間咕嚕嚕又繼續糜爛地看電視 (´・ω・`)
同學你是幾百年沒看電視了你告訴我 (´・ω・`)
然後因為太累,兩個廢物就縮在床上看HBO什麼事也不想做同時碎碎念時間過得好慢(難伺候
不要問我看什麼節目,我忘記了,也找不到 (´・ω・`)
然後刷噗的時候剛好看到Joa幫我代噗,看到內容我很沒良心的笑了出來,但怎麼知道我洗澡時手機就被咕嚕嚕幹走了、還發了那種蠢噗
說到洗澡,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在我洗澡的時候咕嚕嚕不知道在丟什麼,垃圾桶開開合合像是在拆房子,超暴力的 (´・ω・`)
然後洗完澡,我們倆和川川sk視訊,聊了什麼內容有點忘記,但你知道的,家族聚在一起總是智障 (´・ω・`)
晚上繼續泡了泡麵當消夜,但那個泡麵真的超難吃,以後不會買了
然後因為我怕黑所以都是開一盞燈睡,咕嚕嚕和我相反,所以當我躺在床上刷手機,他突然轉過來眼睛晶亮地看著我讓我嚇了一大跳後,我跑下床用毛巾把桌燈稍微蓋住,等到他滿意才回到床上繼續刷lofter (´・ω・`)
星期六好像就在這糜爛的氣氛中結束了


【兩個神經病的惆悵星期日】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看看台北天氣,但看到那氣溫,我整個有些崩潰
所以我套上適合台北氣溫的衣服出門
所以如果當天看到我怎麼穿得有些厚就ryyyyy我只是不想到台北再換(很懶
雖然星期日比前一天還要早起來,但收拾完行李下吃早餐卻又是差不多的時間
我真心覺得那間旅店的服務員都很帥,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它(膚淺的女人
我們跳過讓人鼻酸的早餐,你知道的食量差距,當我們到場地的時候和前一天也差不多時間
攤主在擺完攤、拍好照片後依舊廢在攤上完cytus
途中我們也在回憶這幾天做的事情,好讓我回來寫遊記
感謝咕嚕嚕拯救我的金魚腦 (´・ω・`)
謝謝隔壁攤包容找鬧的我們 。゚(●゚´Д)ノ。゚ 謝謝你們分給我們小點心吃 。゚(●゚´Д)ノ。゚
噢噢,是攸鬿ㄉㄉ,小盧好可愛 (*´ 艸`)
然後繼前一天瘋狂買扇子後,星期天的我又跑去買了一把、給Joa (´・ω・`)
因為和攤主已經熟了所以我就把扇子帶到攤上給咕嚕嚕看一下,她看後非常滿意所以我就立刻買了
買回來後我盯著那把扇子,眼神略帶深沉:我真的覺得這很適合Joa,那種賤賤的感覺,和angel的也很像
然後我就甩開扇子,表現什麼較很賤的表情 (´・ω・`)
咕嚕嚕笑到快崩潰
於是我們兩個就在攤上開始發神經,開始拿著扇子做出各種不屑的表情拍照留念
然後我們終於知道,為什麼本子賣不出去,因為攤主和小精靈表情太賤了←
之後好像沒有發生什麼事,星期天幾乎都在我們誜廢耍賤中迅速度過了,等我們冷靜下來,才發現時間過得好快,然後在攤位裡面開始感嘆
等時間差不多並收好攤後、咕嚕嚕送我去搭高鐵
雖然花了一些時間買票,但還好還是搭到時間最近的一班
因為來時很累但睡不著,本來想說回程兩個小時半都要給他睡掉,但我才睡一個小時,就被隔壁排小孩的又哭又尖叫給吵醒
我整個快崩潰了好嗎
然後又被台中上車的大叔給踩了一腳
大叔你不是上車了嗎!這麼趕做什麼!
原本一整天都沒有在痛的腳被他這樣一踩又在痛了 。゚(●゚´Д)ノ。゚
後來醒醒睡睡的到台北、順利搭上回家的捷運,一出捷運站電梯,冷風夾帶細雨迎面而來
媽媽台北怎麼那麼冷 。゚(●゚´Д)ノ。゚
那一秒我瞬間想回高雄 。゚(●゚´Д)ノ。゚


然後如果我有遺忘咕嚕嚕會幫我補上,大家可以期待遊記part2 (´・ω・`)

***

這兩天感謝咕嚕嚕的陪伴以及和我接觸的所有人!
有你們在我高雄之旅不孤單!
很高興能夠見到大家><

然後有人在問我三月的場次會不會去,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是不會去
再去高雄應該也是暑假了,但這也不確定qwq
希望能去成XD

最後咕嚕嚕說他寒假想去台南玩,我是否該開始準備找房間&揪人了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