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40新刊、ABO
☆喻黃中心,帶有雙花、鄭徐


***

一眨眼就到了中餐時間,將手邊的進度存檔後,黃少天便跟著鄭軒和徐景熙走到公司餐廳買飯,然後坐在他們的老位子等張佳樂過來會合。也許是公司餐廳伙食不錯,不一會兒就見不著買飯隊伍最前端,晚了幾分鐘到餐廳的張佳樂很可惜地沒有搶到今天的招牌菜,一臉生無可戀地端著餐盤走了過來。
明明就差一個人,他就可以買到了!
「這什麼表情啊你。」看張佳樂一臉悲痛欲絕地盯著他餐盤裡的糖醋排骨,黃少天咬著筷子做出發言。
「不要咬著筷子說話。」正在吃菜的徐景熙抬起頭兇惡地瞪了一眼。
「分我一塊排骨。」聽到黃少天開口,張佳樂可說是立即回答。看他提到食物就炯亮炯亮的眼睛,黃少天無奈地用眼神示意他自己夾隨便夾。
心滿意足地夾了兩塊排骨到自己碗裡,終於有肉可以吃可說是心情非常愉悅的張佳樂抬眼看了看正在把秋葵挑掉的黃少天,決定看在糖醋排骨的份上關心他一下,「對了,你被分到哪一個部門?」
這真是個悲傷的問題。低頭喝湯的鄭軒決定閉嘴不說話。
這真的是朋友嗎?看著臉上明顯寫著我是真心在關心你你快回答我一下的張佳樂,徐景熙決定下班回家翻翻國語辭典重新認識一下朋友這兩個字的定義。
媽的,為什麼吃飯時間要問這種問題?聽到張佳樂的問句,黃少天食不下嚥。
看他這副樣子,張佳樂就算沒聽到他親口證實也猜出個大概來了。
「節哀。」想了一下,他還是只有這句話能對黃少天說。
「節哀你妹啊!張佳樂你到底會不會說話啊回去真的有認真讀中文嗎?怎麼還是跟小時候一樣用詞怪怪的。你家孫哲平難道都沒有覺得你中文不好嗎還是你在家是用英文溝通的?」
「......」關心也被打槍,張佳樂決定以後都不管黃少天的事了。
「張佳樂你是什麼意思啊……啊啊啊我突然想起我還有事先走了,你們慢慢吃啊,掰掰!」看張佳樂的表情黃少天才想再繼續噴文字泡,卻在抬頭時,到了嘴邊的話突然轉了個大彎,不等其他人回過神,拿著餐盤就咚咚咚地跑開,速度快到活像是有怪物在身後追。
「艾瑪,他跑那麼快是做啥呢?」看黃少天將餐盤丟進垃圾桶就不見人影的速度,轉過身來的張佳樂很是驚訝,「以前體育課都沒見他跑那麼快。」
「......你和我們又不是同一個班的。」對張佳樂的發言突然很有意見的鄭軒默默飄了一句。
「我那時候就從教室看過去,剛好看到他和喻文州兩個人在操場上......」
「說我什麼呢?」
聽到莫名溫和的聲音,張佳樂瞪大雙眼一臉驚恐地看著坐在對面的鄭徐兩人,在他們一臉你節哀的目光中,他顫巍巍地轉過身,「......喻組長你好啊。」
「張前輩你好。這裡有人坐嗎?」看喻文州如沐春風的表情,張佳樂欲哭無淚地點點頭,然後往旁邊蹭了一些。
大孫,救命喔。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