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篇是會延續我一貫煩躁智障的風格還是會長成其他樣子,總之,我只是把我想說的話打出來而已

有點瑣碎、有些凌亂,但我想把這段時間發生過的事情仔細記錄下來


十年前的我絕不會想到自己居然還有再度接觸遊戲的一天
十年後的我絕不會想到自己居然會對這遊戲如此著迷

最初在噗浪上看很多人都在發有關這遊戲的瑣事,那時候只是單純覺得疑惑,對這遊戲也只是淡淡的興趣,直到有一天朋友推了我一篇文章,我的興趣就此被推到最高點

其實在這之前,某次和朋友聊天的時候也有聊到,那時候只覺得這遊戲可以用來當作寫作的靈感來源,並沒有想要多接觸,畢竟一些原因讓我對遊戲這種東西進而遠之,沒想到之後的我居然整個摔進去了

在下載劍三之前,我花了三天多的時間來研究這個遊戲,從基本名詞到各個門派,所有我能做到的基本功我都先完成,你不能要求一個十年前連楓之谷都玩不起來的人有什麼基本知識,尤其是這個人前前後後加起來的時間不到半小時,才讓我是個不那麼小白的小白……雖然之後還是蠢蠢的就是了

下定決心要玩什麼門派之後就開始我的悲慘下載之旅

……你們知道嗎,那時候的我整整下載了三天,最後還是和阿冰拿檔案直接覆蓋才ok
。゚(●゚´Д)ノ。゚(被虐哭

在研究劍三的時候發現它有一個師徒系統,鑑於去年去高雄的時候意外得知川川有在玩劍三,沒什麼錄用的我就跑去騷擾咱們偉大的族長,求帶 (*´ 艸`) (垃圾

於是川川族長就被我拉回劍三雖然他練到16就去玩瑪奇,至今咕嚕嚕的等級都比他高不知道幾倍他還是沒有回來 (´・ω・`)

就在我那悲慘的下載三天裡,族長已經呼嚕嚕的更新好、創好新角、在稻香村裡面晃了又晃,然後聽我不斷碎碎唸之後又不斷笑這遊戲對我的苛刻 (´・ω・`)(想起來還是很虐

就在我千辛萬苦的創好角、痛哭流涕的跟川川說我終於成功之後,我的手殘旅程就開始了
(´・ω・`)
在知道我終於成功進了遊戲後,阿冰和阿冷就跑來稻香村,像拎小雞一樣拎著我到處跑
……那個打掉布娃娃的任務不提我們還能和平相處,當初走路都會卡住的我連個布娃娃都打不下來,還是阿冰打我跑去接,而且是接三次才接到 。゚(●゚´Д)ノ。゚(虐慘
然後我就在什麼都不知道的情況下出了稻香村,到了七秀
說真的,剛開始在七秀那裡我一直迷路,直到現在才稍微好一些
就一個人在七秀那裡跳跳跳摔摔摔跑跑任務後的幾天,阿冰突然問我要不要入幫,那時候的我剛好接到這項任務,於是就點頭,然後就被帶了進去
……媽媽好多人我好怕 。゚(●゚´Д)ノ。゚
在丟臉的錯頻後我戰戰兢兢的打了招呼,然後我就有了師傅
因為ID裡面有個花字下面開始就稱他為花師傅好了,自動幫師傅打一下馬,知道我師傅是誰的拜託不要說出來啊 (´・ω・`)
在懵懵懂懂的拜師之後,花師傅和阿冰就出現在我面前,有些失憶的我忘記那時候師傅做了什麼,我只記得他讓我繼續去解任務後我因為太緊張沒按好鍵盤原本好好的輕功就跳不起來,跳不起來沒關係不丟臉,丟臉的是跳不起來還掉到水裡
Ok,掉到水裡是挺丟臉的,但只有師傅看到不是?只要師傅不說出去就沒事了不是? (´・ω・`)
當時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ω・`)
就在我磕磕絆絆的從水裡跳出來,小心不要摔死的到了目的地,好奇地開了一下幫頻,才發現,師傅說出來了 。゚(●゚´Д)ノ。゚ 。゚(●゚´Д)ノ。゚ 。゚(●゚´Д)ノ。゚(哭瞎
[幫會][××花×]:徒兒掉到水裡了
[幫會][××花×]:徒兒默默漂走了
[幫會][××花×]:徒兒不見了
……師傅你為什麼要這樣賣我!你說說你說說! 。゚(●゚´Д)ノ。゚(崩潰
也許就是從那一刻起我在師傅眼中就是一個蠢蠢呆呆的樣子
然後認識師傅第二天我就和師傅換了line,開始我的賣萌之旅
就這樣慢慢升到29,把七秀裡面的任務全部完成,我問師傅接下來要去哪裡,師傅就騎著馬帶著我到金水鎮
……雖然師傅一度對我是29不是30充滿=L=的表情

在金水不斷摔死慢慢蹭,並在師傅的介紹下認識了師姐

說到這個,不得不提那時候,當師傅第一次叫我兔兔的時候我以為他被盜號了 (´・ω・`)(被逐出師門

在驚恐下我差點摔死,雖然之後還是摔死了 (´・ω・`)

然後某一天,我接到一個地點在天龍寨的任務,那是我第一次玩到有些暴躁

就不能一次說完讓我一次砍完嗎?!!你知道一個路痴總是要花上快五分鐘才能找到交任務的那個誰嗎?!!! (ノ゚益゚)ノ 
最坑爹的是那個取徐達的人頭  (ノ゚益゚)ノ 
坑爹到現在我還是記得這個任務  (ノ゚益゚)ノ 
尼瑪裡三層外三層我都砍完了怎麼就不見徐達呢?!!! (ノ゚益゚)ノ   (ノ゚益゚)ノ   (ノ゚益゚)ノ 
我有些崩潰的問了阿冰阿冰也跑過來看,發現真的不見徐達就叫了師傅,師傅過來後我就看著一個秀太跳跳跳的原本被那徐達弄的暴躁的心情也莫名平復
看,那是我師傅! ヾ(*´∀`*)ノ(蠢徒
也許從那一刻起,我從原本想玩DD的想法變成想玩暴力DD了 (´・ω・`)(關聯性呢

後來等級差不多了,阿冰阿冷花師傅就拎著我去打本,說打本也不算,我只是個點跟隨在後面撿東西的垃圾而已,不要問我是打什麼本,我真的忘記了,回去翻噗浪也翻不出個東西來(跪地板,看著阿冷像打肉醬一樣、師傅在前面咻咻咻的碾過,突然覺得我師傅超帥  ヾ(*´∀`*)ノ

後來有一天,師傅把我帶進幫領,那時候看著電腦螢幕出現的建築心中莫名有種安定的歸屬感 
看著師傅帶著我朝一個個腳色面前跑,告訴我這是誰,那時候我只能緊張的跟著師傅,根本記不住誰是誰 。゚(●゚´Д)ノ。゚(被逐出師門
就在這段時間裡,我也拉了我朋友進來,和他一起磕磕絆絆的前進
等級慢慢升,每到一定等級阿冰阿冷就會把我拖去各種地方蹭經驗,於是我這才發現,在一片火光中,我的七秀可以安定做在那裡發呆聊屁話實在太強了,我想沒有人可以滑水的比我徹底
ヾ(*´∀`*)ノ(檢討好嗎
後來去了巴陵,被屍體山虐的亂七八糟,喊了阿冷來幫忙,然後開始練習技能的運用
再後來去了瞿塘峽被虐的亂七八糟,喊了阿冰來幫忙才發現我冰心卻穿著雲裳裝打(笑著哭
一邊做著瞿塘峽的任務一邊喊著完成後我就不要再踏進來的升到了70,心血來潮回門派看一下,就莫名其妙的換了裝備,回瞿塘峽後似乎也沒有那麼可怕了 (´・ω・`)
再後來,就沒有後來了
在瞿塘峽的時候我拉了咕嚕嚕進來,看著他每天快樂玩遊戲我也跟著開心,同時也跑去創了兩隻小號,開開心心的看著小號出稻香村
七秀當初是因為一些原因就沒有再做任務暫時擱著,現在則是沒看到師傅上線就懶的做,跑去玩小號(孽徒
平常開七秀也只是讓咕嚕嚕練雙人輕功……就是讓他摔的意思 (´・ω・`)
在電腦前的我笑到快崩潰  (´・ω・`)
當初會想開小號也只是想著一個沒有認識朋友在的世界裡我能玩的怎麼樣、會遇到什麼事,不過出稻香村後也就放著沒有動,直到我找了師傅
不是上面提到的花師傅,是另一個師傅,白師傅  (´・ω・`)
白師傅是我在金水陣陪咕嚕嚕聊屁話的時候在師徒列表上面找的
那時候的我因為懶的開小號詢問,所以直接用七秀問,那時候白師傅還以為我說的小號是七秀XDDD
有了師傅,我也就比較常上一號小號玩耍了 (´・ω・`)
不得不提,白師傅好帥、超級帥、帥到每天我都要偷偷看一下他才心滿意足
ヾ(*´∀`*)ノ ヾ(*´∀`*)ノ ヾ(*´∀`*)ノ(智障嗎
師傅我可以拜你親傳嗎 。゚(●゚´Д)ノ。゚
第一天拜師之後因為我不知道要和師傅聊什麼就放著小號吹風,然後用七秀和咕嚕嚕屁話,就在我看時間差不多該關機於是我下了七秀切了視窗準備和師傅道晚安的時候,我發現,師傅居然在我附近!!!
媽媽師傅在我附近我好怕 。゚(●゚´Д)ノ。゚(哭屁
然後我就抖抖抖的和師傅賣萌道晚安,害怕他下一秒出現在我面前的下線了
……以為危機就此度過的我太天真了 (´・ω・`)
最初遇到師傅的我總是會犯蠢,就算是小號也不例外 (´・ω・`)
當我第二天上線來偷窺一下師傅,在問好後我就把任務跑一跑
誰知道!就在這時候!!我掉到一個深窟窿裡面了!!! 。゚(●゚´Д)ノ。゚
還跳不上去的那種悲哀啊!!!!! 。゚(●゚´Д)ノ。゚
就在我煩惱該怎麼上去的時候,師傅的組隊邀請來了 (´・ω・`)
組隊、邀請 (´・ω・`)
……媽媽我可以假裝沒看到嗎 。゚(●゚´Д)ノ。゚ 。゚(●゚´Д)ノ。゚ 。゚(●゚´Д)ノ。゚
師傅你為什麼要挑在我最丟臉的時候出現呢你說說你說說 。゚(●゚´Д)ノ。゚
很沒用的我還是顫抖的點了同意,電腦前的我已經可以預見師傅無奈的表情了
同意的下一秒我就看到師傅出現在窟窿的上面
然後,跳下來了
…… (´・ω・`)
我內心那個驚恐啊
不過師傅近看真的超帥(迷妹醒醒
師傅看我不斷卡在窟窿壁上無奈的跑到一個npc旁邊,淡定的跟我說:小徒,跟他說話就可以出去了 (´・ω・`)
……我一直以為那是什麼秘境的接送者(認真
然後在我出去後我才體會到,丟臉的才真正開始 (´・ω・`)
最慘的是輕功,跳不上去卡在牆上,不然就摔死 (´・ω・`)
我那天摔了快十次吧,師傅的無奈坐在電腦前的我能夠深刻感受到
師傅您不嫌棄一個手殘徒弟真的太感謝您了 。゚(●゚´Д)ノ。゚
後來,也就是前幾天,師傅帶著我去刷本
沿路上仔細的跟我說這個本要怎麼過,很有耐心的教導,礙於我不會一邊走路一邊打字,所以沒能即時回應師傅,只能在他停下來的時候表示理解
雖然過程中我還是華麗的死在他腳邊就是了 (´・ω・`)(垃圾
可能是第一天師傅就拎著我到處解任務,所以我對這個師傅沒有一開始的距離感,賣萌也賣的很自然 ヾ(*´∀`*)ノ
雖然剛開始上線只能問好,但現在慢慢的能小聊一下
雖然沒有熟悉朋友陪伴的江湖有些不適應,但跟著師傅好像就可以什麼都不怕 ヾ(*´∀`*)ノ

進到劍三沒有很長的時間

09/29~11/10 短短不過43天的日子,我卻覺得過了好久

09/29 開始玩劍三
10/03 認識了花師傅、進了幫會
11/03 認識了白師傅
這三個日子對目前的我來說是最印象深刻也最有意義的

才剛玩不久,就要迎來95年代
我原本以為自己不會想寫這種東西的,沒想到很多想說的話突然跑了出來

雖然認識不久,也許對兩位師傅來說我只是個遊戲上需要幫助的新手玩家,但對我來說他們真的是「師傅」,他們兩個都給我一種遇到麻煩可以隨時去找他們的感覺
有師傅的徒兒像個寶,這句話我不是隨便說說的
師傅我不要出師不要畢業,我要一直是你們的徒兒、兔兔、小徒 。゚(●゚´Д)ノ。゚(被打
也很謝謝常常幫我的阿冰阿冷,沒有你們一開始的帶領我可能不會這麼熱衷這個遊戲
也謝謝我朋友和咕嚕嚕的陪伴,沒有你們我可能也會覺得這遊戲少了樂趣
雖然知道放在這裡師傅們不會看到,但我還是要說

──遇見你們,是我在這個年代最好的奇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