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緋辰
又到了寫遊記的時間了
在一如既往的煩躁智障遊記之前,先讓我來說說刊物狀況
新刊 因與聿《約》還有少量
暨刊 特殊傳說《時間》殘本量足到我可以拿來墊便當
或弄個買一送二之類的活動了(醒醒
這兩本刊物直接寄CWT-K20高雄場寄售,攤位在C32冰霧紗漪,有需要的朋友歡迎到時候看看
至於璃央的《偷偷戀愛》完售《Day By Day》目前再刷調查中,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璃央的噗浪上詢問,~讓我給你們傳送點~

好的,正經的部分結束了,讓我們開始正題吧
據那邊那個Lulu說她每次場後最喜歡看的就是我的遊記,因為可以看到我各種失智,所以這次我就努力的來寫寫遊記,不辜負Lulu對我的期待 (*ノωノ)(尛
雖然我現在已經忘的差不多,只能從左鄰右舍的遊記裡找尋自己的足跡,但大家還是將就看一下吧(嗯?


【霸凌王彥涼的D1】
這標題就簡單粗暴地訴說了我D1的事蹟,如果你不想看詳細就直接往下拉到D2的標題吧
我的一天就是從欺負彥涼ㄉㄉ開始的&我是不會檢討的 (*ノωノ)(被拉黑

星期六早上,在我爸淒厲的喊叫中我崩潰的起床梳洗,一臉虐虐的把我的可頌捲好,在我與我的可頌爭鬥的時候,親愛的妹妹已經出門買早餐
等她帶著早餐回來,我還是在做抗爭,簡直生無可戀 。・゚・(ノДˋ)・゚・。
速速和阿冰約好時間並和妹妹閒聊屁話,等時間快到才提著早餐踩點出門
噢,到這裡我一定要說一下,感謝妹妹當天幫我提略重的摩斯袋袋,廢物如我只背著自己的包包、拿著外套、提著早餐,看起來萬分瀟灑輕鬆 ヾ(・∀・)ノ
在捷運月臺和阿冰碰面後我們就上車嚕嚕嚕的到了公館
在進台大校門前我看了一眼手錶,嗯,8:50,距離和ㄒㄅ約好的9:00還有一點時間應該可以準時到
結果他媽的我錯了 。・゚・(ノДˋ)・゚・。
快到到社團入口,我打了電話給ㄒㄅ,上一場零默契的我們這次很快就找到兩個都一身黑的對方
親愛的對不起讓你在烈日下等我嚶嚶嚶嚶嚶嚶嚶 。・゚・(ノДˋ)・゚・。
和ㄒㄅ精靈碰面後,阿冰去找阿冷和青青,妹妹去買票,我則和ㄒㄅ先進場
進到一樓,我和ㄒㄅ就失智了
攤位在三樓,如果爬樓梯應該要走右邊的上去,但我們兩個第一時間都走往左邊拐,發現哪裡不對一個停頓趕緊回頭
穿越人潮走到三樓,久違的空曠讓我有些感動,找到自己的攤位後就先著手佈置,然後包包剛放下ㄒㄅ就說她先去領椅子
……我這才想起我忘記跟她說我們少了一張椅子要當場加購,ㄒㄅ一臉想打我
沒多久妹妹也上來了,一陣手忙腳亂佈置好攤位之後ㄒㄅ就出去廝殺,然後不久後妹妹也跟上ㄒㄅ的腳步
留下我一個人寂寞的攤位上欺負彥涼ㄉㄉ (σ・∀・)σ
好吧,其實一天最開始的霸凌是我嫌棄她的帽子(深情
看到我站在那邊擺弄攤位,剛到三樓的彥涼ㄉㄉ非常開心的走過來想把她的帽子壓在我頭上,但戴在腦袋上又被太陽曬過,熱熱的我不喜歡,所以就扣回彥涼ㄉㄉ的腦袋上
之後就開啟了我們的不歸路 (σ・∀・)σ(深情
在嫌棄完彥涼ㄉㄉ的帽子後,我就乖巧的不鬧她讓左鄰居們安心佈置攤位,自己則幫右邊的阿冰
兩邊都弄好後我回到自己的位子上開始刺激彥涼ㄉㄉ (σ・∀・)σ
哦,你問我怎麼刺激啊?
例如拿著ㄒㄅ的草左右甩動讓ㄉㄉ覺得崩潰 (σ・∀・)σ (σ・∀・)σ (σ・∀・)σ
就在我玩的開心的時候,阿J來了 ヾ(・∀・)ノ
哇哇哇阿J超可愛的,謝謝你的餅乾還有帥帥的名片,那個餅乾包裝超級可愛的害我到現在都不敢拆它><
隔了一年我們終於見到真是太開心了,希望你沒有看到智障智障的我><
阿J去廝殺後,我才在疑惑是否開場,Lulu就來了
嗨嗨親愛的好久不見哇!讓你看到我單方面欺負彥涼ㄉㄉ我覺得、嗯、你懂得 (σ・∀・)σ(不懂好嗎
和Lulu閒聊並目送她離開後,我又繼續欺負彥涼ㄉㄉ了 (σ・∀・)σ
一邊欺負彥涼ㄉㄉ一邊賣本子,突然覺得可以一心二用的我真是太厲害了(彥涼:幹
好吧,其實中間這段時間我覺得很開心,但寫出來卻只有簡單一句話
欺負彥涼ㄉㄉ
我覺得難過 。・゚・(ノДˋ)・゚・。
好啦,時間過了那麼久我其實不太記得詳細,只記得看到鏡貓、許久不見的小芸、終於帶綠茶來看我的三號、上一場和我告白的那位同學……我的天,我真的忘記還有誰來了,我對不起你們啊 。・゚・(ノДˋ)・゚・。
一邊欺負彥涼ㄉㄉ一邊滑手機和師父聊天,時間就咻咻咻的過去了
到了下午,結束廝殺的ㄒㄅ回到攤位上休息、準備出角
一邊聊天一邊幫她弄點小東西,可能是彥涼ㄉㄉ不在我旁邊我突然很想睡,這邊的記憶就只有我跟ㄒㄅ聊聊聊而已
然後整完妝的ㄒㄅ就出去了
中間記憶已經格式化、就算翻翻左鄰右舍的噗我還是沒有半點東西可以寫,所以就讓我們快轉到吃飯時間吧(振作啊
晚餐是和ㄒㄅ、阿冰、阿冷、青青一起吃的
啊、對,我們吃火鍋
雖然我們五個坐一桌,但可能是分鍋的關係,我眼中就只有坐在我對面的ㄒㄅ ヾ(・∀・)ノ
看到她貌似又瘦了,我就一直丟肉進去&她負責吃 (σ・∀・)σ
結束晚餐,就是地獄般的結算飯錢時間
怎麼的地獄啊……我們算了半小時才終於結束這樣不地獄嗎
其實是我們算服務費的方式和店家算的不一樣造成金額有問題,所以弄了很久,還好最後終於結束了
第一天就在和ㄒㄅ、阿冰分別後結束
……好吧,其實沒有
回到家和師父報告一聲後,我就在和師父討論怎麼到場次(師父不是台北人),結束這話題並閒聊一下,再問問D1新刊賣的如何之後,我就昏迷了
D1就這樣正式結束了 (σ・∀・)σ


【繼續霸凌王彥涼的D2】
雖然D2的絕大部分內容都是在廚師父,但無奈我和彥涼ㄉㄉ已經說好D1、D2的標題,人不可無信,所以我來守約了(彥涼:幹
D2的絕大部分內容都是在廚師父,如果你不想看就趕緊關掉視窗吧,否則你只會被我毀三觀(已經來不及了
但是你可以先點這裡看看我是怎麼欺負彥涼ㄉㄉ的 ~看我的傳送門~

星期天早上依舊痛苦的早起、梳洗,星期六累成狗星期天爛成垃圾的我已經不想去弄我的可頌了,反正順其自然就好你說是不是
等妹妹買好早餐、踩點和阿冰在捷運站碰面一起到公館後,因為ㄒㄅD2要拍拍不會來,所以我就一個人孤苦伶仃的擺弄攤位
然後等彥涼ㄉㄉ來繼續欺負她 (σ・∀・)σ
就在我弄好攤位,隔壁的R.K.來了,閒著無聊的我就幫他抓一下桌巾,然後下一秒攸鬿就出現了
將位子讓出來並順手拍了兩張自己的攤位照傳給師父後,我就搶過彥涼ㄉㄉ的帽子戴在頭上然後爛在攤位上
可憐的彥涼ㄉㄉ連吃個早餐也要被我欺負,但是我是不會住手的(被拉黑
在開場前聿羽桑來攤,有些臉盲的我沒有認出來真不好意思QWQQ
謝謝您豐富的餵食,我可以吃好久了><
好的,因為去年十二月場次師父就說他寒假場會來看看,當初以為他在唬爛的我在場前幾天被他斷斷續續確認並敲定會出現的日期後,就陷入一種場前焦慮
……真夭壽,除了剛出本的前兩次我有小焦慮一下,之後場次我都是呵呵呵呵呵呵呵呵的過去然後哼哼唧唧的回家,這種熟悉又陌生的感覺真是痛苦
場前幾天我委婉地跟師父說我好緊張結果得到都老手了怎麼還會緊張XD,我簡直生無可戀
因為您要來我才緊張的好嗎 。・゚・(ノДˋ)・゚・
於是在我五分鐘開一次LINE的頻率下,師父終於在十一點多已讀我的攤位照,嗯,他終於醒了,真好,我也想睡到十一點再起來(垃圾
於是我就開始緊張了 。・゚・(ノДˋ)・゚・
我一緊張就開始更囂張的欺負彥涼ㄉㄉ (σ・∀・)σ
例如這、個、噗  (σ・∀・)σ
然後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南><!
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就在我無聊到快睡著的時候廣播告知本部可以買宅配單後,我就拉著彥涼ㄉㄉ出去,回到攤位上不久又按耐不住寂寞再度把人拉出去逛攤,就在我們從B1逛上來、3F剩一半的時候師父跟我說他到了
……等等,三樓燈光太刺眼了您寫了什麼我怎麼看不清
天了嚕這訊息是五分鐘以前的!前一天和師父說好到了告訴我我去捷運站接人的居然讓他等了五分鐘!於是我顫巍巍地回了到哪裡?
我內心深深的希望是台北車站(。
不負我的期望,師父立刻已讀,並回:我在裡面了
……不,請告訴我我想的地點是錯誤的,我手抖著回:?!!什麼裡面
師父秒讀秒回:體育館
……體育館
…………體育館
……!!!!!!!!!哪裡的體育館是我現在站在裡面的那個體育館嗎!是CWT活動場地的那個體育館嗎!
絲毫沒有發覺我內心咆哮的師父繼續淡然地跟我說他好熱、然後買票進來了
……師父您的D2票在我手裡啊(虛弱
於是我就跟他說了我的攤位碼,然後快速結束逛攤待在攤位上等人
過了一段時間,不要問我是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收到訊息後就先入備戰狀態了,我就看到師父大步的走過來
然後從攤位前面走過去
……
拿起手機和師父說一聲有看到他之後,我就開始準備收拾攤位
因為東西不多,很快就收好,和離央一起把箱子拿到外面本部後,我就繞著三樓走廊走一圈,試圖尋找出來透氣的師父,結果都找不到人
後來才知道他是在四樓看台
嘖,害我很緊張
後來就等待阿冰和白白收拾,這段時間我就和師父有一句沒一句的閒聊,沒有話題就看看場內COSER,順便將忙碌中的阿冰介紹給師父認識
攸鬿她們人太多我看了一眼不知道該怎麼介紹就沒有說了(欸
之後就和師父去逛B1
不得不說,師父高我兩個頭就已經讓我壓力有些大,他的一步更是我的1.5步,簡直虐透 。・゚・(ノДˋ)・゚・。
後來可能看我腳太短,有稍微放慢步伐 ( ⁄•⁄ω⁄•⁄ )
場後就是和師父、阿冰、白白一起去吃飯
……師父坐我旁邊我壓力好大
不過事後想起來還好我不是做他對面,不然恐怕就完全失智了 。・゚・(ノДˋ)・゚・。
D2就在喜孜孜地和師父吃完飯後結束 ( ⁄•⁄ω⁄•⁄ )

時間過了那麼久很多細節都忘記了 。・゚・(ノДˋ)・゚・。
總之,謝謝所有來找我的大家,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 ⁄•⁄ω⁄•⁄ )
謝謝包容我兩天的左右鄰居、一直被我欺負的彥涼ㄉㄉ、幹練小精靈ㄒㄅ
謝謝這兩天和我接觸到的所有人,愛你們大家><

遊記就到這裡結束了,如果對新刊有任何感想歡迎告訴我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了


最後的最後讓我廚一下我師父吧

我師父好帥好男神 (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