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緋辰
又到了賣友賣自己煩躁煩躁的後記時間,怎麼感覺我才剛結束一篇又要再打另一篇呢 (´・ω・`)
好的,這一次又是久違的高雄場,距離上一次去高雄沒記錯好像是一年前了吧,時間過得真快你說是吧 ヾ(・∀・)ノ
OK,我們不要廢話,速戰速決一下
先來個自己的刊物報告
因與聿《約》殘本6本,已交給月見草寄售
特殊傳說《時間》殘本多到我想哭,同樣已交給月見草寄售

如果有需要的朋友歡迎到時候看看

好的,正經的結束我們就來不正經一下了﹝嗯?
人生,就是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你說是不是
好吧,不騙你們,其實在半年前我就和阿冰討論好會去這次的高雄場,只不過都沒有告訴任何人,然後一月底訂好票,出發前才發噗
如果有人驚喜到我會很高興的 (*ノωノ)﹝閉嘴喔


【說走就走的2/26星期五】
當初在千業等打印順便看看車次時間的時候,我就決定星期五下午不排課,這樣一來我不用說服我媽下午請假什麼的,二來不用和同學交代我要去哪裡並聽她們一堆廢話 (´・ω・`)
但怎麼知道新學期新課表在我的一番操弄下,星期五整個就是空的,爽爽不用去學校
心情實在太愉悅 ヾ(・∀・)ノ

好的,星期五一大早起床後,我便將前一天列出的清單的東西放進行李箱,再三確認沒有漏掉,準備稍微休息一下的時候,我媽就把我踢出門叫我把水果拿去給我阿嬤
你知道我有多麼不想去你知道我這樣一來一回會錯過師父的踩點訊息你知道我內心的那個咆哮嗎 (ノ゚益゚)ノ!!! 
但我還是沒種的出門了 。・゚・(ノДˋ)・゚・。﹝垃圾
於是我一臉面對天敵般地去搭公車、像快閃部隊那樣東西放著就掰掰掰掰的迅速走人
這來回的過程順利的不可思議,讓我猜想到高雄後是不是也是這樣 (´・ω・`)﹝關聯性呢
回到家之後,雖然知道師父不會立刻看但我還是先回了他的訊息,然後休息一下、可憐兮兮地幫自己煮了泡麵
吃了有些寒酸的中餐後,我媽就一直和我確認東西,那叮嚀頻率高到讓我簡直想把清單塞給她然後自己去角落靜靜 (ノДˋ)
在最後一次確認的時候,我認真、沉著的,問了她一個問題
──「妳說我需要帶腦嗎?(´・ω・`)」
我媽那一臉簡直不想看到我 。・゚・(ノДˋ)・゚・。
嚕嚕嚕的快到出發時間,我打開手機先告知師父一聲、然後發個噗讓大家驚喜一下,就蹬著我的靴靴出門了
不得不說,從我家到捷運站那一段路簡直生無可戀 (´・ω・`)
那個路平常就不怎麼好走﹝路不平又小、時常會有公車經過﹞現在拖個行李箱一路顛簸過去更是覺得面目猙獰 (´・ω・`)﹝哪裡不對
在我耐心快要歸零的時候我終於結束煩人的顛簸,轉而走向相較起來平坦許多的道路
進了捷運站,到月台等了一下終於盼到阿冰後,我們就上車了
在車上我們就拍拍照發個噗聊聊屁話,很快就到北車了。因為提早到,我們在台鐵便當前面的空地站著消磨時間、幫可愛的姊姊指點搭車方式、和花師傅閒聊,然後就進站上高鐵了
你說為什麼要搭高鐵結果卻是在台鐵前面等?
呵呵,那邊人多啊,我不想擠在人群裡面啊 (´・ω・`)
在高鐵上……我們也沒有做什麼,就拍拍照、閒聊屁話,然後發呆、睡覺,嗯、好像就這樣而已 (´・ω・`)﹝師父:不要睡過站啊
在下車前大概半小時,我接到了來自咕嚕嚕的電話,也因為她打來我才醒了﹝欸
確定好吃飯時間和碰面地點後,我們就掰掰掰的掛了電話,然後準備下車
因為阿冰的本子數量有些捉急所以我們到了高雄第一站是去月見草辦理退書
中間的辛酸我簡直不想多提,其實我在路上簡直想打電話求救的你們知道嗎,像是打給那個冷哥那個骸骸那個阿J
到了月見草,等著阿冰辦退書我就看著書牆找著自己的黑歷史﹝很閒的神經病
就當阿冰把書塞進她自己的行李箱後,小胖說她其實可以幫忙周六早上帶去會場……於是阿冰又把書拿了出來 (´・ω・`)
真是虐 (ノДˋ)
休息一下、和師父報告安全抵達並被請了飲料後,我們因為還有約就離開了
因為和咕嚕嚕約6:45,但出月見草已經是6:10,我就不相信在這半小時又多五分鐘的時間內我們可以搞定CHECK IN、放好行李,順利和咕嚕嚕碰面
所以我大手一揮決定直接到中央公園二號出口……然後買票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三多商圈在中央公園的後一站啊 (´・ω・`)
上了捷運、才剛拿出手機,我就看到我親愛的妹妹傳來的訊息
那一個貼心到我覺得她根本腦子被車門夾到,於是冷酷的回了簡訊,就當我哼哼兩聲覺得自己真是高冷的時候我收到回應了
……天,她果然還是我妹,她沒有受到外星人的入侵,在我冷酷的回應下,她居然淡定的回我「喔,沒關係啊,反正妳感冒了就不要回來哈^^」
我彷彿能透過手機螢幕看到另一端的她一臉譏諷回我訊息的樣子
……我覺得悲傷 。・゚・(ノДˋ)・゚・。
就在我默默關上手機螢幕、站著發呆思考人生的時候,手機響了
說真的,我覺得只有我出遠門的時候手機才派得上用場,平常都拿來刷噗、聊天,這種有點正事是機率根本0
來電人是咕嚕嚕
那個小蠢蛋出門忘記帶錢了 (´・ω・`)
我覺得當下我的眼神可能深情到不能再深情 (´・ω・`)
順利出了捷運站,我一眼就看到站在不遠處的咕嚕嚕,當她看到我提著行李箱出現的第一秒,那眼神兇狠地像是想衝上來把我的脖子給咬斷 。・゚・(ノДˋ)・゚・。
唉呦,出門在外總是會有一些意外你說是吧是吧 (´・ω・`)
讓她帶我們到附近的麻辣火鍋店,因為在先前我忘記什麼假﹝好像寒假吧﹞的時候她回台北,我帶她去吃我家附近的麻辣燙,那時候她說2月下高雄她帶我去吃她在高雄最喜歡的麻辣火鍋
所以我從那時候一直期待到吃飯前﹝廢物
喔對,我們是去吃【聚梧桐】,中間消食時間我恨認真地看著店名把它記下來
因為阿冰不吃辣,所以我們辣度選擇小辣,因為是鴛鴦鍋,另一邊配的是不是那麼重口味的……我忘記那是什麼鍋了 (ノДˋ)
麻辣鍋那邊就不用多說了,辣的味道很香、辣度還可以﹝我吃重口味﹞;而那個被我遺忘的什麼鍋湯頭很甜、有一點點藥膳的味道﹝我覺得﹞,裡面的雞很嫩,吃起來的味道很像醉雞
真不愧是小吃貨咕嚕嚕喜歡的,【聚梧桐】的餐點很好吃、服務也很好,如果有機會再去高雄我想我還會去的
&如果還有機會去我一定會把那個鍋的名字記起來 (´・ω・`)
邊吃邊聊,中間的蠢事就不多提了,反正就是我傳給師父……
嗨男神!
嗨男神!
嗨男神!

雖然我常常對阿冰這樣洗腦,但真的傳給師父後我的羞恥心都爛在地上了 。・゚・(ノДˋ)・゚・。
不過師父最剛開始以為是咕嚕嚕拿我手機傳的嘖嘖嘖 (´・ω・`)
結束晚餐,咕嚕嚕和我們一起去搭捷運,但可能是她吃太撐,腦袋昏昏的,差點和我們做到同一班車﹝她要搭反方向的﹞
看她猛然驚醒嗚嗚啊啊的跑去向對向月台,嗯,這果然才是我們川川家族的咕嚕嚕 ヾ(・∀・)ノ
然後我就和阿冰一起到三多商圈的85大樓了
因為之前就住過一次,所以對路線有些印象,很順利就到了
讓阿冰去找服務人員CHECK IN,我則是在外面打電話回家報平安、確認咕嚕嚕回到宿舍,接著服務人員就帶我們到樓上房間了
進到房間,我們就爛掉了,雖然之後還是為了吃而到樓下便利商店買了冰棒 (´・ω・`)
回到房間休息一下後我先去洗澡,接著換阿冰,本來想說明天場次早點睡的,結果躺在床上聊著聊著時間不知不覺就快到三點了
……天啊,我們鬧鐘是設7:50的
喔,你問我我們聊什麼啊?當然是聊師父啊 ヾ(・∀・)ノ
阿冰覺得身無可戀


【累成狗的2/27星期六】
場次第一天、高雄行第二天的一早是從阿冰醒來要叫我起床但我沒有反應展開的
複製一下阿冰在群組裡說的話:我看了她好久她都沒反應,我甚至看不到呼吸起伏,把我嚇死了
……呼吸輕錯了嗎!!!
梳洗一下,我們就嚕嚕嚕的下樓買早餐,雖然師父前一天晚上叮嚀我一定要吃早餐,但一早就有些反胃的我連看到食物都不怎麼想,何況是吃東西呢你說是不是
不過突然想起自己沒有買認親糖於是順手買了一盒巧克力 (´・ω・`)
拖著緩慢的步伐出了85大樓、搭捷運到小港,我們一邊感嘆高雄好天氣一邊拍照一邊慢慢嚕去會場,進到會場、找到攤位,就看到已經布置攤位的螞蟻
……因為我戴口罩她居然認不出我來真是有些難過 。・゚・(ノДˋ)・゚・。
然後接下來就是佈置攤位,這邊就不多說了,反正也沒什麼內容可以說﹝欸
接著就是開場
……等等,開場的時候發生什麼事誰能告訴我﹝垃圾
因為時間有些遙遠,我現在只記得終於認到斜對面的血染、好久不見的骸骸來找我、在攤位上和師父聊天、不斷騷擾妹妹……然後就沒了﹝可憐的金魚腦
中間聊天的對話太可笑我們就跳過不提吧,讓我們快轉到中午
中午時間我讓骸骸到我到附近的丹丹買中餐,然後她又帶我到丹丹附近的飲料店買飲料
回到攤位……之後的事情我還真的忘了
看了一下LINE的聊天紀錄回想當時,不外乎就是和師父聊天、繼續掃擾妹妹、和阿冰哼哼唧唧的
有回想跟沒回想感覺一樣 (´・ω・`)
喔對!還有下午和骸骸一起出去逛逛!
然後我一回來就聽見阿冰說有人來找我的消息
……怎麼每次我出去都剛好有人來找,就跟不知道多久前的台中場一樣﹝笑著哭
對!我還記著!那個謝爾!
阿弔說好了有機會下次見!><
因為前一天三點才睡、又沒有睡好的阿冰體力明顯透支,三點半左右收拾好東西後我就請骸骸帶我們去吃飯
……那時候才四點多,真為難她了
喔,你問我為什麼要那麼早啊,我不覺得我們回到房間後還會有想出來覓食的慾望,所以想了下還是在回房間前解決時間似乎不太對的晚餐 (´・ω・`)
每次來高雄都麻煩骸骸真是不好意思><
結束好吃的晚餐,骸骸帶我們去搭捷運,哼哼唧唧的回到房間後,阿冰就立刻倒床睡了,我則是在客廳﹝房間有做小隔間﹞看電視、繼續和師父聊天
就在我耍廢到一半的時候,接到了冷哥的電話……我真不好意思跟她說我已經爛掉不想動了﹝她終究還是會知道
原先計劃是8點叫阿冰起床洗澡,結果七點半左右她就被自己的手環震醒,兩個人磨磨蹭蹭的輪流洗好澡、看看電視,九點多的時候我們兩個又下樓去便利商店買泡麵
……突然感悟到,晚餐太早解決不是一件好事 (´・ω・`)
買好食物上樓,一邊繼續和妹妹拉仇恨一邊繼續和師父聊天,等泡麵泡好我們兩個就坐在沙發上看大英雄天團
節目播完我們也差不多吃完、然後繼續吃甜點
一邊哼哼唧唧的聊天一邊無聊的看著電視,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然後被師父趕去睡覺﹝虐


【爛成垃圾的2/28星期日】
……給我幾分鐘讓我想想星期天的時候我們做了什麼啊 (´・ω・`)
喔對!早上收好行李準備離開的時候,我突然想起我前一天晚上放在冰箱裡的綠茶,於是當我開心的OPEN冰箱想用綠茶來醒醒腦的時候,我嚇到了
……為什麼我的綠茶變成冰沙了誰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ω・`)
你們懂那種衝擊嗎?好端端的飲料在我隔天一早拎出來的時候頓時長得不太一樣,心裡那種糾結你們懂嗎?
前一天我放的是冷藏,這一點我很確定,因為冰箱的冷凍很小,大概放四支曠世奇派就滿了﹝是外面盒子還在的那種,還有這是指長寬,深度倒是滿深的﹞但這不是重點
雖然它變成冰沙但本質終究還是綠茶,所以我還是一臉糾結的喝了 (´・ω・`)
然後我們就到樓下的便利商店﹝我覺得店員可看到我看到煩了ry﹞乖巧的買了早餐,就拖著行李箱嚕嚕嚕的到了會場
感謝站在社團入口外的小哥幫我提行李箱上樓梯,雖然咕嚕嚕和阿冰都覺得我的箱子很輕,但我,嗯,你們懂ry
進會場後又是佈置攤位、順手丟攤位照給師父,然後就廢在攤位上等開場
第二天說真的沒有第一天好玩,可能是太累了,我根本不想說話,臉看起來超臭,做什麼都是處於一種想要摔東西的節奏
不過我還是和隔壁攤保持良好的互動關係,到後面我根本是半個隔壁攤了 (´・ω・`)
謝謝隔壁攤攤主請我們吃超好吃的馬卡龍、還借我看她完售的本子 (*ノωノ)
如果不是礙於時間以及體力,我真想再回台北前去買一下,下次去高雄的時候就把買馬卡龍列入清單好了﹝你是去場次還是去吃東西
然後中間時間忘記站起來做什麼的我隔著走道隔著人潮和斜對面的血染揮手打招呼 (´・ω・`)
然後中午還是吃丹丹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第二天的天氣比第一天熱,提著食物回去的路上覺得有些不妙
之後骸骸來了,雖然她很快就被我趕去補習了 (´・ω・`)
下午就發發呆、唱唱歌、和師父聊聊天、友善隔壁攤,時間很快就過了
因為要趕回台北,我們預計三點就收攤,前一天沒能和冷哥見到改約星期天,於是我在收攤收的差不多的時候棄攤而去了 (*ノωノ)
天了嚕,踏出出口,看著一片人海,我簡直崩潰,幸好在我打算打電話求救的時候找到人了
哼哼哼哼冷哥好帥&我拿到冷哥的名片了 (*ノωノ)﹝喜極而泣
因為攤位還沒收好,見冷哥還要忙就先走了
然後回到攤位……我錯過了什麼,怎麼東西都收好了,桌上只剩下隨身物品
等阿冰收拾好、填好月見草的寄售單後我們就離開會場準備提前去高鐵站等待
因為前一天晚上泡泡麵的時候我就一直盧我妹叫她星期天幫我買麻辣燙,但距離到家還有一段時間,猶豫不決該不該先吃個東西墊胃的我就在捷運上不甘寂寞的發噗騷擾大家了 (´・ω・`)﹝檢討好嗎
去高鐵的路上順手買了我妹一直想吃我爸有些興趣的牛奶棒,然後去吃摩斯
因為螞蟻要去換票,我和阿冰先去摩斯點餐、占位子,中間等螞蟻的過程有些曲折辛酸我們跳過
總之,螞蟻到後,我們三個在摩斯吃吃聊聊,等時間差不多後就進站……繼續聊 (´・ω・`)
上了高鐵後,我幾乎可說是爛在椅子上完全不想動彈
後來也是繼續和師父聊天、聽音樂、明明坐在隔壁卻硬要用噗浪聊天WITH阿冰、用完僅剩的一點力氣後我就小睡一下了
……後來還是被師父叫醒的﹝虐
被師父叫醒後就哼哼唧唧的聊天、發呆,很快就到台北了,搭上捷運嚕嚕嚕的很快就到家
出捷運站和阿冰分別後我就慢慢走回家……是的,那一條路還是讓我面目猙獰 (´・ω・`)
到家之後果不其然看到我心心念念好久的麻辣燙擺在我桌上,簡直不能更感動,於是我就心情愉悅地把牛奶棒賞給了妹妹﹝妹妹:幹
然後和阿冰、師父報平安後我就不想再動了
當然,我還是有吃完我心心念念的麻辣燙


【總結】
好吧,這一段不外乎就是把前面四千九百多字的內容做個整理
如果你覺得看完上面四千九百多字人生有些黑白麻煩趕緊關掉視窗,如果你覺得你的三觀都被我毀的差不多再看幾百字也沒差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嗯,我突然發現總結的內容比上面遊記內容還要正經許多 (´・ω・`)
感謝阿冰這兩天半的時間借我網路,我沒有網路就跟個廢物一樣﹝本來就差不多
也謝謝妳願意聽我一路的哼哼唧唧、各種廚師父,愛妳啦><
謝謝家族中唯一一個不在台北的咕嚕嚕,我想我應該是家族裡最常和妳碰面的吧,謝謝妳帶我去吃吃,如果明年還有去那應該是最後一次讓妳當導遊了 (´・ω・`)
謝謝每次去高雄都要被我麻煩一下的骸骸,感謝妳的各種導遊各種拯救讓我廚師父,下次有機會再帶我到處走走吧ˊˇˋ
感謝被我整整煩躁三天的師父,雖然放在這邊他看不到,但我覺得他恐怕是三天裡面覺得我最煩的……尤其是一直傳食物照片 (´・ω・`)
感謝妹妹被我各種騷擾,妳有沒有覺得和我的感情親近許多﹝妹妹:幹
感謝這三天和我接觸的所有人,愛你們!

時間過了有些久很多細節都記不清楚了,不過這次依舊玩得很開心
有機會下次高雄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