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緋辰
又到了寫遊記的時間,在一如既往的賣友賣自己煩躁智障遊記之前,先讓我來說說刊物狀況 (´・ω・`)
新刊 因與聿《Meet》:殘本量足,已交給月見草處理,謝謝大家的支持

好的,正經的部分速度結束,現在就讓我們開始智障放鬆一下吧
雖然過了這麼久我已經忘的差不多,只能從殘破的記憶片段裡找尋足跡,但大家還是將就看一下吧(嗯?
如果你覺得前面這些東西似乎在哪裡看過,這不是你的錯覺不是你眼睛業障重,因為這是我從上一場遊記複製過來修改一下的(淦
如果你覺得這次的遊記似乎特別短,放心,不是你錯覺,是因為我真的有點忘記也刪去很多細節
如果有哪裡我記憶錯亂記錯的麻煩告訴我一聲


【時隔四個月欺負彥涼ㄉㄉagain的D1】
對,我就是要這麼任性 ヾ(*´∀`*)ノ
雖然這次場次兩天我都沒怎麼霸凌到他,但我還是要堅持一下我的傳統(彥涼:幹,不需要

在說說星期六的事情之前,一定要提一下星期五
不得不說,這次場次開始前我就失智到一個不忍說的地步(心疼自己
星期五晚上,大約六點二十左右、剛把娃娃車上最後一個小孩送回家,拿起手機準備騷擾人的時候突然:靠么,我明天是約幾點碰面啊 (´・ω・`)
嗯,我忙到忘記時間了 (´・ω・`)
只記得碰面地點,時間什麼的,嗯 (´・ω・`)
於是機智的我就立刻敲了閃,速速確認一下,然後安心耍廢(振作好嗎
然後隔天因為前一天真的累又撐著去收拾場次上要用的東西,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只知道一直被閃霸凌以及我好想睡覺 。゚(●゚´Д)ノ。゚
D1一早和閃先進場後,才剛鋪上桌巾就接到阿冷的電話,於是我就咚咚咚地跑到外頭給精靈劵
……在場次上找人真的是硬傷,尤其又是我失智的時候(崩潰
花了一番功夫讓阿冷瘋瘋阿冰找到我之後,我又咚咚咚地跑回攤位
布置完成、領了椅子之後,就開始爛在攤位上耍廢了><
謝謝阿冷和瘋瘋幫忙買中餐,愛你們!><
也謝謝中間跑來找我的所有人,見到你們真的超級開心的!
場次結束後又是開心的晚餐時間,這次晚餐是和閃、阿冰、阿冰的親友四人同行
對不起我真的忘記你叫什麼了 。゚(●゚´Д)ノ。゚(跪好
然後那個飯的分量真的很大,是我平常的兩倍 (´・ω・`)
 

【時隔四個月欺負彥涼ㄉㄉagain的D2】
對,我還是要堅持用這個標題,就是這麼任性 ヾ(*´∀`*)ノ
星期天一起床,我就發現自己過敏了(虐
出門前趕緊拿了一包藥後就急匆匆地蹬著五公分高的短靴出門
因為閃前一天才想起自己當天早上有約下午才能到,所以我就一個人慢慢晃到場上
……你以為失智的我會沒有智障事情發生嗎,太天真了(心疼自己
前一天和阿冰約好一起到場,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訊息接收不良,時間地點各種錯誤
讓我幫你們上點顏色看得清楚些
原本是約九點捷運站碰面一起出發,我卻是:九點公館捷運站碰面一起到會場
準備搭捷運的時候覺得哪裡怪怪的,打開line,嗯:九點出發九點半公館捷運站碰面一起到會場
我的腦子你怎麼了 。゚(●゚´Д)ノ。゚ 。゚(●゚´Д)ノ。゚ 。゚(●゚´Д)ノ。゚
好不容易碰面後又一起磨蹭蹭到會場(無語凝咽
因為只有一本新刊,所以布置起來很快(閃:好慘2333333
弄完後、吃完藥,就又開始想睡了(振作
一邊發呆一邊和閃&閃的朋友小聊時間慢慢爬過,等我回神過來已經下午了,一邊和阿冰阿冷聊聊,一邊和攸鬿以及其他朋友聊聊,很多壓力都淡去了
下午和攸鬿在外面走廊聊了很多,雖然我表達的不是很清楚思緒也亂亂的,還是謝謝你很認真在聽><
然後讓我們快轉到晚餐 (´・ω・`)
D2的晚餐是和閃、攸鬿、彥涼、黎黎一起的,雖然最後入座後被拆成我和閃一桌;攸鬿、彥涼、黎黎一桌
……然後那個餐點分量依舊大(惆悵


【總結】
這次的場次我的狀況真的不是很好,謝謝和我聊聊的朋友們的包容,愛你們QQ
工作之後很多時間感覺都不是自己的了,很多事情都沒法如期完成感覺有點糟
謝謝閃的幫忙和陪伴
謝謝來攤找我聊天餵食的阿冰、阿冷、攸鬿、彥涼、骸骸
謝謝兩天左右攤的小夥伴們的包容
謝謝來攤、把本子帶回去的大家
在聊天的時候也突然發現自己似乎因為工作得到一些東西卻也錯過了很多東西;一些朋友都已經熟悉新環境、新生活
希望他們事事順心、萬事安好 (´・ω・`)
而有點停下腳步的我也該振作了><
很開心見到這兩天來攤的大家、很多許久不的朋友
對新刊有什麼想說的都歡迎告訴我
那個煩躁的遊記就到這裡,我們下次見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