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閱

 

……被圍毆的同學︱︱!」
「嚇!」
才剛準備操作角色一個二段後跳避開敵方凶猛的攻擊,虞因就被突然在耳邊放大的聲音驚的渾身一抖,人物一個風騷位移,險險避開對方劈過來的攻擊招式。
在稍遠處剛弄死另一個對手的大神隊友及時從旁衝了出來,一連串的華麗大招接連下來啪啪啪啪地把對方直接按在地上狠揍。
這一場又是他們勝利。
無暇去體會三連勝的喜悅,虞因在退出競技場地圖後手指飛快地在鍵盤上敲擊,在隊伍頻道上簡單告知隊友自己有事先離開,確認字句跳出後,不等對方回應他就將遊戲視窗縮下、把耳機拿了下來。
「嚴大哥你今天不用上班嗎?」將電腦椅轉過去,虞因見某個似乎很閒的法醫正坐在他的床上好奇地盯著電腦螢幕,忍不住開口詢問。
「今天星期六。」露出燦爛的笑容,嚴司收回略感興趣的視線,「一大早就在打遊戲這樣不好喔被圍毆的同學。」
一大早就跑進別人的房間騷擾更不好吧。虞因忍不住在內心狠狠吐槽。
「我是有敲過門的,只是你沒有回應。」像是看出大學生的腹誹,法醫強調。

*

【伊音】悄悄地說:不是,收親傳。
順手點開對方的裝備查看,雖然還不太懂配裝,但光看幾乎要是他二倍的裝備分數虞因不用腦子也知道對方應該不需要系統送的獎勵。
你悄悄地說:……但是我什麼都不會。 
【伊音】悄悄地說:沒關係,我教你。
伴隨著這句密聊出現的是螢幕正中央跳出的收徒邀請。雖然仍是有些莫名其妙,但遲疑兩秒虞因還是點選接受。
你悄悄地說:我可以問為什麼嗎?
打開師徒面板,看著親傳師傅的欄位上掛著伊音的名字,虞因最後還是忍不住開口詢問她收他的原因。
【伊音】悄悄地說:因為你的ID跟我一個朋友的名字一樣。
見到這理由,虞因這才驚覺自己的暱稱似乎很容易就讓有心人知道他在現實生活中的身分,不過想歸想,他最終還是沒有改。
一來,是他想不到其他名字、懶得改;二來,是改名字需要花錢,他拒絕。

*

虞因是被痛醒的。
睜開眼,映入眼簾的是兇惡的娃娃臉。
「二、二爸……」看著對方一副想把他揍進床裡再也不用出來的架勢,虞因害怕地吞了吞口水。
「我不是叫你不要去惹事嗎!」
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虞佟和虞夏便決定回家休息,畢竟警局沒有家裡舒適。
但才剛到家,他們兩人就覺得氣溫略低。但是客廳的空調沒有在運轉,而且空氣中隱約傳來女生在說話的聲音,但他們家性別全都是男。
對視一眼,虞家雙胞胎輕手輕腳順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去,最後站在虞因的房門前,放輕力道打開門,從細窄的門縫裡他們看到一個模糊的影子。
是個女生。
像是察覺到第三人的視線,下一秒那纖細的影子就消失,留下仍在睡夢中的虞因不知道在喃喃些什麼。
然後虞夏就開揍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