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緋辰
又到了寫遊記的時間,在一如既往的賣友賣自己煩躁智障遊記之前,先讓我來說說刊物狀況 (´・ω・`)
暨刊 特殊傳說《心拍數》:還剩下四本,目前放置在叔家中,如果有需要歡迎私噗詢問。可開通販,通販一律以郵寄方式寄送

其實經過一個禮拜我也將大部分的事情忘得差不多了,只能從殘破的記憶片段拼湊出大致形狀,大家還是將就看一下吧(嗯?
如果你覺得前面這些東西似乎在哪裡看過,這不是你的錯覺不是你眼睛業障重,因為這是我從前幾場遊記複製過來修改一下的(淦
&我深深覺得之後也繼續沿用這段開頭好了
如果你覺得這次的遊記似乎特別沒有重點,放心,這也不是你的錯覺,是因為我真的有點忘記也刪去很多細節
如果有哪裡我記憶錯亂記錯的麻煩告訴我一聲

【輕鬆愜意的D1】
由於這次沒有新刊、也沒有突發,所以整體節奏來說十分的悠閒,悠閒到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是去做什麼的 (ㆆᴗㆆ)
星期六早上一早,又是叔來家裡接我的 (ㆆᴗㆆ)
由於前一天就有說D1早上想吃麵線當早餐,於是在來的路上叔就順路先去買了,所以當我上小紅的時候就直接出發會場(妥妥的廢物
到了台大,發現比預估的時間還要早到,就在外面等了一下,才想去找個可以避風的地方站著,就看到前方站著的阿冰
立馬小跑步+跳躍的奔上去了。(((o(*゚▽゚*)o)))
和阿冰小聊一下並當了一下子的路障,瞬間就到入場時間,由於阿冰還要等人我和叔就先進場布置攤位
在這裡我要感嘆一下,總覺得只要上三樓,我當次定會沒有新刊 。゚ヽ(゚´Д`)ノ゚。
快速布置好攤位後,就來享用心心念念的麵線 (*゚▽゚*)
吃到一半的時候,迎來許久不見的琇琇
尼瑪我當下真是尷尬的想死,嘴上還叼著湯匙QQ
吃完麵線,看時間也九點半了,就想傳個LINE問親愛的ㄒㄅ到了沒,結果我字才打到一半,就看到她的「我到了」的訊息跳了出來,本來想著堅持把最後幾個字給打完,她電話就來了
……ㄉㄉ,讓我把字打完好嗎,求求妳了 。゚ヽ(゚´Д`)ノ゚。
快速約好碰面地點後,我就抓著手機和精靈票去一樓找我家大精靈(*゚▽゚*)
ㄒㄅ到攤位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吃她的早餐,也就是麵線
一邊吃一邊感慨分量有些多233333
吃飽後就開始她的狩獵之旅,我和叔則繼續廢在攤位上面說說屁話、發發呆、看看動畫 (ㆆᴗㆆ)
稱職地當個十足的廢物 (ㆆᴗㆆ) (只有你好嗎
後來覺得坐得有些累就出去晃晃,本來想著只是單純的晃晃,最後還是買了幾樣小飾品
回來之後我忘記誰,好像是ㄒㄅ吧,跟我說攸鬿來找我
嗷,每一次都會錯過的定律這一次也依舊保持著呢 (ㆆᴗㆆ)(被攸鬿打死
晚餐就和叔去吃馬辣
身為一個專業的、只會呼吸的肉來說,賴緋辰只要負責吃就好(振作好嗎

 

【依舊輕鬆愜意的D2】
前一天回到家就累的要死,簡單收拾完畢後就去睡了,雖然挺早睡的但還是一度爬不起來(老了
D2依舊是叔來接我再一起去會場(๑ơ ₃ ơ)♥(振作
到了會場,快速布置攤位後,我就繼續耍廢了
依舊發發呆、看看動畫、和叔說說屁話,騷擾一下左鄰右舍 (ㆆᴗㆆ)
接近中午出去晃一圈的時候,剛好遇上拿到麥當當準備要回攤位的阿冰等人,老人家耳朵不好沒聽到她們在叫我QQ
因為食物叫得有些多,就將一部分分送給右舍的琇琇 (ㆆᴗㆆ)
然後迎來看起來隨時會路倒的攸鬿
攸鬿看到我和琇琇的第一句就是:這是你們兩個終於都在攤位上了齁
我和琇琇:(ㆆᴗㆆ)
和攸鬿聊了一下最近遇上的奇葩事取得一些共鳴,然後就在此刻!我看到了無臉男!
根據這幾場我的觀察下來,無臉男幾乎都是在D2、三點多的時候出現
為什麼我會記得他?因為他亂萌一把的 。゚ヽ(゚´Д`)ノ゚。(可怕
會對他產生那麼大的印象是因為,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那時候攤位上見本的封面被翻得有些翹起來,他就站在攤位前沉默地試圖把封面壓平、壓回去
瞬間被萌哭 。゚ヽ(゚´Д`)ノ゚。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個,畢竟臉都遮起來,但這幾場下來,這幾個無臉男都很萌就是了
本來想著這一次他也是看看、就默默晃過去,沒想到我剛結束和攸鬿的聊天,叔還是阿冰就跟我說無臉男留了一個巧克力
那時候我腦子還有些當機,無法理解他在說什麼,後來看到巧克力的實體才驚覺,頓時覺得更萌了 (ㆆᴗㆆ)
因為眼睛剛好有些不舒服,就拜託叔幫我給他一顆巧克力作為回禮><

這兩天真的玩得很開心,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
謝謝你們聽我說說奇葩事 
謝謝叔和ㄒㄅ的幫忙
謝謝左鄰右舍兩天的關照
謝謝大家的餵食
謝謝來玩的你們
有機會我們下次再見~

最後暗搓搓的放一下匿名心得表單


如果我有忘掉什麼,不要怕,是我always沒帶腦上場次 ٩(。・ω・。)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