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HE

 

 

***

滴答滴答。
鬧鐘走動的聲響過於響亮。
雖然天色已晚,但他卻懶洋洋地躺在床上,毫無睡意。

──少天,我喜歡你。
──隊長我也喜歡你!最喜歡你了!

側過身,他看著床邊矮桌上的小燈,突然想到那人開朗的笑容。

──少天,天冷了要記得加外套,不要感冒了。
──知道了隊長,是說隊長也要照顧自己啊!前幾天感冒不是才剛好嗎,要小心不要又著涼啊!

閉上眼,他想起那人無雜質的眼神。

腦中一幕幕全是那人的身影。
笑著的、生氣的、可愛的、發呆的、認真的,各種情緒的他。

張開眼,他看著眼前的鬧鐘秒針不斷前進。滴答滴答。

滴答。
秒針指到十二。

又過了一天。

四月二日。

 

 

──少天,我喜歡你。
──隊長我也喜歡你!最喜歡你了!

騙誰呢?
自欺欺人罷了。

 

 

 

END

***
大家好,這裡是緋辰
好啦,這篇其實是突然生出來的,所以結局就ryyyyyyy
然後lofter我真的還不太會用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