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注意

 

 

***

看著你牽著那女孩被眾人圍在中間,笑得一臉燦爛,他默默站在遠方陰影下勾著笑。
今天,是你的生日。
原本,他計畫要在今天向你告白,告訴你,他喜歡你。
但你卻在一早帶了一個漂亮的女孩過來,告訴隊友說,她是你的女朋友。
原本想好的台詞在那一瞬無用,所有想跟你說的事在那一刻全變為一把把尖銳的刀子刺近胸口。
你的笑,原本是他最喜歡的。
但那如陽光一般的燦爛卻在此刻將他的心撕成一片一片。
那漂亮的景象多看一眼,心底的涼意就更甚一些。
他假借有事先行離開,卻在之後在所有人看不見的角落默默望著你們歡樂的氣氛。
真好。
他想。
彷彿感受到你的快樂,他也輕輕的勾起一抹笑。
也幸好。
他說。
太過燦爛的光線讓他閉上眼,周圍的空氣多了些苦澀的味道。

幸好,你不知道我喜歡你。

☆☆☆

吃完晚餐,將女朋友送上車,你回到宿舍,剛好碰到從經理辦公室離開的他。
「隊長,你今天怎麼怪怪的?不開心嗎?還是葉修那傢伙又說了什麼,我去幫你找他理論!」
你就是這樣我才會喜歡上你。
「沒事,只是有些累而已。不早了,少天也快去休息吧。」
掛上招牌笑容,打算像以前一樣看著他進房才轉身,但是他這次卻站在你面前,絲毫沒有移動腳步。
「少天?」
「不行,隊長今天果然怪怪的。隊長,你到底怎麼了,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啊,不要一個人憋在心裡,我們是搭檔不是?既然是的話就跟我說嘛!放心吧隊長,我絕對不會說出去的。」
他將你拉進房裡,就像以前一樣,兩個人面對面坐著,你聽而他說。
你想掙脫他的手,但卻捨不得那溫度,閃神的一剎那,他已經鬆開,你只能愣愣地盯著剛剛被他握住的手腕。
「隊長?」
你這次的閃神他讓眉頭緊皺,稍稍抬起頭,你發現這表情不適合他。
「沒事,就是有些累而已,少天別擔心了。」
「隊長,什麼事讓你心情不好?」
「就算其他人沒有發現,我還是看得出來,今天一整天對長的心情都不是很好。」他盯著你的眼睛不讓你逃開,「隊長是不是不喜歡我帶女朋友來?」
從他眼底你看到那份不會屬於你的溫柔,你悄悄地捏了捏自己的手指,讓精神從新專注。但從指尖蔓延而上的涼意卻無力阻止。
你輕輕一笑,順從他的話接下去,「沒有。那個女生很棒,我只是有些訝異少天居然能那麼快找到女朋友。」
他挑眉看了看你,似乎有些訝異你的回答。
「不早了,少天快去休息吧,明天還要訓練。」
看了一眼時鐘,你起身不理會身後那雙懷疑的眼睛。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在叫囂著趕快離開。
「為什麼要躲著我?」
在你的手要碰到門把的那刻,他將你往後拉,你順著力道重重的倒在床上,還來不及出聲,房間的主人就已經壓在你身上。
他的手抵在你的腦袋邊,逆著光讓你看不出他的表情。
這樣的動作讓你有一瞬間的恍神,短暫失神後,你推了推他的肩膀,試圖讓他從你身上離開。
「少天,別鬧了。」你聲音裡的無力和恐懼感只有你自己知道。
這樣的親暱會讓你不小心以為他喜歡你。
而你,也無法從這牢籠裡逃脫。
「我沒有鬧。」他難得不廢話卻在這時候。
你靜靜的看著他,不打算做任何掙扎。因為你知道,自己絕對逃不掉。
這樣又何必浪費力氣?
你低嘲一笑。
「隊長,你是不是喜歡我?」靜默許久,他突然開口。
而你只是靜靜的看著他。
為什麼要逼他呢?
為什麼要逼他承認?
本來想讓這件是隨著時間淡去,為什麼他一定要他說出來!
「文州。」
「是,我喜歡你。」
原本想否認,打算讓這秘密直接葬在心底。
但他卻在他叫出他名字的那一刻改口了。
然後不意外收到驚愕以及略帶厭惡的眼神。

☆☆☆

張開眼,你看到的是熟悉的天花板。
漆黑的室內只有空調運轉的聲音。
轉頭看了一眼時鐘,距離平常起床時間還有一小時,但被驚醒後卻再也睡不著,夢中不斷冒出的冷汗讓襯衫濕透。
從衣櫃裡翻出衣服,你走進浴室梳洗一番。
看著鏡子,似乎還能看到夢中他看你的厭惡眼神。
將花灑掛在牆上,讓熱水從頭淋下,你緊閉雙眼,試圖將夢中的寒意驅逐。
將自己打理好,你就往常的時間出房門去餐廳。
但和以前不一樣,你一開房門就看到你的副隊長站在門口,原先有些著急的眼神在看到你出來時瞬間平靜下來。
「隊長隊長你身體是不是不舒服,今天早上怎麼那麼早起來,不舒服的話我們趕快去找隊醫。」
你制止他在你旁邊像蜜蜂一樣轉來轉去的動作,安撫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和他一同並肩往餐廳走去。
「沒事,只是做了個夢而已。」
沒有去探討為什麼他會知道自己早起,你只是靜靜聽著他接下來的話。
「隊長你知道嗎我今天早上做了一個惡夢,那個夢超可怕的,我居然交了一個女朋友!然後還覺得隊長的告白很噁心!天啊,這到底是為什麼!」
聽著他說著你熟悉不已的夢境,你覺得胸口悶悶的,有些難受。
夢裡的那種心痛感到清醒後來是沒有消散。
「不過,那就只是夢而已,我還是最喜歡隊長了。」
趁著其他人看不到的時候,他抓住你的手讓你停下腳步。
你有些疑惑地看向他,只見他的臉快速在你眼前放大,然後嘴唇上有個柔軟的溫度輕輕點過。
離開的時候你見到他的耳多有些紅紅的。
夢裡的那個寒意因為他的動作而消失。
你湊過去,再度在那總是燦爛的弧度上吻了一下。
幸好,那只是夢。
幸好,他也喜歡你。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