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緋辰
場次順利結束了,謝謝來攤的大家!
在廢話一堆的遊記之前,先來個簡單的刊物報告

Day By Day(全職)、守株(全職)、保護色(因與聿):完售
放開那個黃少天(全職)、全職取經團0.5(全職)、偷偷戀愛(全職):量少
時間(特傳):量足
如果對上述刊物有任何問題麻煩去找各個作者詢問,謝謝大家

《尋找作者小捷徑》

守株、保護色、放開那個黃少天、全職取經團0.5:攸鬿
Day By Day、偷偷戀愛:璃央
時間:我

如果你只是想知道刊物剩下多少到這裡就可以關掉視窗去刷小說、打劍三了
如果你是想知道這兩天我做了什麼蠢事就往下吧,看完毀了你三觀我不負責啊(´・ω・`)


【場次開始前的焦慮星期五】
鑒於我星期四就和師父請假說連三天我都可能不上遊戲,所以下課後我就慢吞吞地走到捷運站搭車回家〈關聯性呢
本來想說順路買個糖果當認親禮好了,結果想著想著就忘記了,等到了隔天早上才想起
在吃完晚餐洗完澡,一邊掛遊戲和師父聊天一邊整理隔天需要的東西,我發現當我把桌布OPP袋名片早一步寄出去的時候,我的腦也跟著寄出去了 (´・ω・`)
救命我還有什麼沒帶啊 。゚(●゚´Д)ノ。゚ 。゚(●゚´Д)ノ。゚ 。゚(●゚´Д)ノ。゚
好不容易收拾完,沒事可做的我只好和師父繼續聊天,直到我安息在床上 (´・ω・`)〈幹

【師父的希望小徒要努力達到的星期六】
什麼,你問我這標題哪裡怪怪的
呵呵,你不知道我一直秉持愛師父愛生活嗎 ヾ(*´∀`*)ノ
……你確定看到這裡你還要繼續嗎
OK,你有勇氣繼續那我就不管你了  (´・ω・`)

鑒於我是個聽不到鬧鐘的人,所以場次這種重要活動就要委託我親愛的妹妹叫我起床了,雖然他叫我的時候我剛好夢到有人要和我談心於是我生氣的揮了他一拳  (´・ω・`)〈這種姊姊
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手機開機然後起床梳洗,到了客廳後發現阿冰的訊息,快速約好碰面的地點後時間後,我就摸摸摸的踩點出門

在經過便利商店的時候,擔心自己連續三天飲食不正常會死在攤位上,所以我特地繞進去買了10元生活泡沫綠茶當我的早餐,也順手拿了一盒金莎當親禮

到了捷運站等阿冰到來,然後上車
在古亭要換車的時候,阿冰失智的不知道要往哪裡走
……親愛的我好害怕,你知道我不帶腦出門的嗎,不要逼我開機啊 。゚(●゚´Д)ノ。゚
搭手扶梯到下面的月台,我一眼就看到帥帥的孫翔站在不遠處,於是我就默默的廚了一下
有搭捷運的都知道,往公館的月台會有兩種車,一種是往台電大樓、一種是往新店,要去公館必須搭往新店的
然後,阿冰差一點就要搭上往台電大樓的列車
……親愛的你還好嗎 。゚(●゚´Д)ノ。゚
好不容易到了站、出了月台,秉持師父的希望都要完成的我就認真開始拍拍了!〈智障
因為師父沒去過場次,想知道場次長什麼樣子,所以想看照片,不過我要不知道拍什麼只好拍人群給他了〈欸
再慢慢走隨手拍的路途上,阿冰問我怎麼不直接錄影給他看
我也想啊,這樣多簡單方便,不過會連同我廚師父的智障發言一起錄進去啊 。゚(●゚´Д)ノ。゚
就在一邊拍照一邊廚師父的屁話下我們到了社入門口
阿冰和阿冷先進去,我則留在外面吹風等攸鬿和ㄒㄅ
那邊那個ㄒㄅ,我手機沒有網路啊不要用LINE傳給我啊你苦苦等一輩子都等不到我已讀你啊 。゚(●゚´Д)ノ。゚
就在我努力連外面網路的時候,穿著超級顯眼的攸小鬿到了 (´・ω・`)
每次在場次上找人一定會有個問題:你在哪裡?
這真是個好問題  (´・ω・`)
於是我就看著周圍,冷靜的對攸小鬿說:我在面對社入口左邊的大樓梯與社入口中間的對面  (´・ω・`)
攸鬿心裡一定覺得我很靠杯  (´・ω・`)
雖然他還是順利找到我了  (´・ω・`)
但他心裡一定覺得我很靠杯  (´・ω・`)
順利碰到面就開始說說自己失智的事,當我們聊到一半的時候有個小粉絲來找攸小鬿,然後又是經典的你在哪裡問題
於是攸小鬿重複了一次我不久前那段很靠杯的地點描述  (´・ω・`)
幾乎在同時ㄒㄅ也來電話,但是他居然聽不懂我那段很靠杯的地點描述 。゚(●゚´Д)ノ。゚
我們不是心靈好戰友嗎 。゚(●゚´Д)ノ。゚〈自己說
終於人都到了,我們也就一起進場,剛進場就走錯方向這種蠢事我們就不多提了
好不容易找到攤位,我們就快速佈置
感謝偉大的ㄒㄅ幫我擺棘手的名片!
我什麼都會擺就是名片不會。゚(●゚´Д)ノ。゚
你真是我的名片好精靈〈什麼
攤位快速弄好後,ㄒㄅ就先去掃蕩,我則留在攤位上乖巧的吃早餐 (´・ω・`)
……之後發生什麼了誰可以告訴我 。゚(●゚´Д)ノ。゚
我只記得忙完休息一下,開個手機想看看師父有沒有已讀我,就在我點進去LINE的時候師父立刻已讀,然後我就一秒跳出來,如此不斷重複
不然就是爛在攤位上和阿冰隔空用LINE聊天
再不然就是和攸小鬿廚師父
……我的生活怎麼那麼簡單無趣貧乏 。゚(●゚´Д)ノ。゚
到了下午,按耐不住的我棄攤找阿冷陪我去走走
結果就在這時候攸鬿來電話了
那邊那個小忍我居然錯過你了 。゚(●゚´Д)ノ。゚ 。゚(●゚´Д)ノ。゚ 。゚(●゚´Д)ノ。゚
下次見面找你抱抱 。゚(●゚´Д)ノ。゚
然後回到攤位上、ㄒㄅ也回來後,我就正式把自己的腦關掉了〈欸
有ㄒㄅ在我根本不用帶腦啊 (*´ 艸`)
之後就甩著草和ㄒㄅ聊聊生活聊聊心情總之什麼都聊
親愛的你終於胖回來了 。゚(●゚´Д)ノ。゚〈硬要
下次見面不准再瘦下去了啊 。゚(●゚´Д)ノ。゚
然後就到了收攤時候、接著回家〈也太快
和攸鬿原地解散後我和ㄒㄅ拖著沉重的腳步走去公車站,幸運的沒有等很久公車就來了
費了一番功夫擠上車後我就爛在椅子上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很快就到站,等ㄒㄅ領好錢後我們在他家巷口對面解散
回到家之後我累到連師父都無法拯救我
十點半就死在床上了


【莫名成為賴緋辰爆料大會的崩潰星期日】
如果你以為你可以從這裡看到什麼那你就太天真了  (´・ω・`)
我才不會傻傻的把自己的料抖給你們看 (´・ω・`)

雖然前一天十點半就安息,但我星期日依舊起不來,還是我媽覺得不對跑來叫我,我才發現我睡過頭了 。゚(●゚´Д)ノ。゚

妹妹你怎麼也跟我一起睡死啊 。゚(●゚´Д)ノ。゚(靠夭

慌慌張張的梳洗好,在出門一刻我才想起我忘記帶要給LuLu的本子,趕緊翻箱倒櫃一番,然後急匆匆的出門
因為前一天ㄒㄅ就跟我說他星期日沒辦法來,擔心自己的胃會真的壞掉,於是我又乖巧的買了10元生活泡沫綠茶當早餐 (´・ω・`)
到了捷運站小跑步去找等我很久的阿冰,然後就上車了
一上車,阿冰就跟我說他只帶了三成的腦 (´・ω・`)
我只帶五成怎麼辦 。゚(●゚´Д)ノ。゚
一路屁話的到了古亭,阿冰又失智的不知道要走去哪裡
親愛的你怎麼連續兩天都失智在同一個地方啊 。゚(●゚´Д)ノ。゚
出了捷運站,阿冰就打電話給他家的幫會小精靈,一個安靜乖巧可愛的女孩
想當年我面對阿冰還會害羞還會不好意思還會有矜持這種東西,如今已經什麼都敢說還敢對他哼哼唧唧的(?
在近乎被扒馬甲的情況下小精靈知道了我,然後我開口的第一句話不是你好,而是:他(阿冰)昨天腳又扭傷去看醫生,麻煩如果可以的話今天不要讓他站著
我多機智! (´・ω・`)
我離你遠沒關係,我可以請別人幫我盯著你
然後阿冰很想揍我 (´・ω・`)
又是一路屁話的到了社入口,因為我前一天就把副券給攸鬿,所以我就跟著阿冰還有可愛的精靈一起進場
一進場,阿冰又失智了
大大你的攤位在那裡啊你這是要走去哪兒呢 。゚(●゚´Д)ノ。゚
看他一臉OHO的掉頭,我突然有些擔憂
就在我默默佈置攤位的時候阿冷來了
嗨阿冷 ヾ(*´∀`*)ノ
有了阿冷我的速度蹭蹭蹭蹭蹭的上升,就在快幾乎弄好的情況下攸鬿來了
於是我就棄攤去找阿冰吃早餐了 ヾ(*´∀`*)ノ 〈幹
你們不懂左右兩邊都是崇拜的大大的那種慌張,眼角發現大大們我就緊張  。゚(●゚´Д)ノ。゚(沒禮貌
在阿冰那裡吃了三個麻花捲,然後和阿冰一起上三樓找蒼橙
看到蒼橙的臉我就想到那本被我窗掉的全BE本,我深深覺得那本深受詛咒啊怎麼一直在窗(檢討啊
蒼橙還是一樣可愛 (*´ 艸`)
聊了一下也沒什麼想逛的我們回到一樓
然後!我一定要說!!當我整理好攤位爛在椅子上的時候看到三號發噗說他忘記買綠茶了!!!  。゚(●゚´Д)ノ。゚
窩悶說好的綠茶呢窩的精神糧食呢 。゚(●゚´Д)ノ。゚(閉嘴
然後就滑手機的到了十一點,要出去和LuLu面交 
不知道是我帶腦的時候看起來特別聰明還是長的一臉工作人員的臉,一到社團入場口的那個櫃臺旁,就有三個人走過來問了我不同問題
旁邊有人為什麼你們不找他你們說說 (´・ω・`)
除了最後一個寄物處在哪裡我真心不知道以外前面兩個我都回答了
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好事 (´・ω・`)(什麼鬼
目送最後一個人離開後我就跑到旁邊等著
之後又有人走到櫃臺看起來有滿腔的問題要問但是找不到人,然後就看著我
你看著我做什麼 (´・ω・`)
我看起來特別機智是不是 (´・ω・`)
盼啊盼的終於盼到LuLu,當了一回知心姊姊後,LuLu就回去讀書了(怎麼有些虐
考試加油啊!考完就可以瘋狂玩了! ヾ(*´∀`*)ノ
然後我就無所事事的回到攤位上,看著慢慢走過的時間滿腦子都是我好餓啊(很吵
後來看著攤位我突然想起我們又忘記做祭壇了,於是攸鬿立刻拿出紙版畫教主的人形立牌
然後我就把它擺到攤位正中央 ヾ(*´∀`*)ノ
教主人雖然不在但我們也是要宣揚教主的好,教主你看到我們對你的愛了嗎 ヾ(*´∀`*)ノ ヾ(*´∀`*)ノ ヾ(*´∀`*)ノ
下午做了什麼我真的忘記了,除了我的膝蓋痛到我有些崩潰
就讓我們快轉到要收攤的時候(很隨便
……好吧,其實也沒什麼好收的,我的本子都給阿冰帶回家放,攸鬿的自己帶回家,至於桌子地下那箱戰利品我就直接丟給黑貓讓他寄給ㄒㄅ了,所以只有零碎的東西要收
沒事可做的我又跑去煩躁阿冰阿冷幫會小精靈了(幹
於是磨磨蹭蹭的等到彥涼ㄉㄉ的電話,ㄉㄉ你知道我等你等的多麼焦躁嗎你為什麼不回我LINE呢 。゚(●゚´Д)ノ。゚
原先約45分,結果彥涼提早到,本來還想說早到不知道店家開了沒,結果一出去,這個問題根本不存在
對一群六個人裡面有五個玩劍三的我們來說,那邊那群蒼雲那個七秀那個唐門那個純陽那個天策那個五毒都是讓我們停下腳步的原因 (*´ 艸`)
彥涼在旁邊默默的看著激動的我們 (´・ω・`)
好不容易離開滿滿coser的廣場,我就看到蝶、初曉、眼睛蛇桑經過
謝謝你們兩天的包容 。゚(●゚´Д)ノ。゚
去餐廳的路上好像除了我不斷刺激彥涼,就沒發生什麼了(幹
為什麼會說星期日是賴緋辰的爆料大會呢,因為從一大早我趁隔壁攤只剩下初曉的時候趕緊打招呼,然後就被旁邊的攸小鬿賣掉了 。゚(●゚´Д)ノ。゚
一直到晚餐,我還是被賣 。゚(●゚´Д)ノ。゚
一直被賣 。゚(●゚´Д)ノ。゚
害羞不好嗎 。゚(●゚´Д)ノ。゚

廚師父不好嗎 。゚(●゚´Д)ノ。゚(閉嘴哦

聽說那邊那個吃飯一直被我針對的彥涼ㄉㄉ事後才發現原來坐在他對面的是他喜歡的大大 (´・ω・`)

結束晚餐之後彥涼和攸鬿去續攤,阿冷和幫會小精靈一起搭車,阿冰和我一起走


感謝這兩天包容我的所有人,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吵 。゚(●゚´Д)ノ。゚
尤其是左右兩攤,真心覺得我會被列為拒絕往來戶
不是出去煩躁別人就是爛在攤位上屁話然後LINE師父LINE阿冰LINE阿冷的

謝謝你們聽我說說聽我廚師父讓我蹭蹭抱抱
謝謝ㄒㄅ的支援,愛你!
謝謝初曉、蝶的點心!
第一次和你們那麼近我有點害怕,其實我一直偷窺你們很想打招呼但看你們那麼多人有些緊張 。゚(●゚´Д)ノ。゚(欸
然後我忘記親口和蝶說謝謝了,那個無料我會認真看完努力給心得的 (*´ 艸`)
還有那個和我告白的同學!真的很謝謝你喜歡我的文章,我會繼續努力的!(*´ 艸`)
如果不介意可以告訴我你是誰嗎 (*´ 艸`)
謝謝阿冰阿冷幫會小精靈不斷接受我的煩躁,下次我會安靜一些,當個內斂的兔兔(什麼
謝謝小忍來找我,雖然我們沒有見到 。゚(●゚´Д)ノ。゚
謝謝三號的餵食 (*´ 艸`)
我覺得我每次都認不出你這是為什麼還有你是不是剪頭髮了啊 (´・ω・`)
只好把綠茶當作我們之間的暗號(什麼鬼
然後!最後!!我要特別特別特別感謝阿冰!!!
謝謝他開網路給我讓我不孤單寂寞 ヾ(*´∀`*)ノ
我的K17網路 ヾ(*´∀`*)ノ

煩躁的遊記就到這裡,如果對刊物有任何想法都歡迎來和我說說

如果遊記內容有任何錯誤麻煩和我說說,近期金魚腦有些嚴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