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緋辰
又到了寫遊記的時間,在一如既往的賣友賣自己煩躁智障遊記之前,先讓我來說說刊物狀況
嗯,這次攤位上的東西依舊有些多,不想分類的我就在最前面標一下作者好了 (´・ω・`)
【緋辰】新刊 特殊傳說《Attendez》:場售部分完售,預購部分因有一人棄本,所以目前手邊還剩下一本,因為不二刷所以這是最後一本,如果有誰需要麻煩私噗我,我通販給您,謝謝大家的支持
【AnChi】2017原創年曆:剩2本,有需要的朋友麻煩寄信至sfa615@yahoo.com.tw 找他,有購買的朋友,如果對於年曆在使用上有任何感想或建議也可以寄信過去跟他說說,有您的建議是我們進步的動力
【璃央】新刊 特殊傳說《兩個人,一個家》:完售,剩見本,不二刷
【璃央】新刊 因與聿《手牽手,一起走》:連同見本完售,不二刷
【璃央】既刊 全職高手《Day By Day》:剩10本,作者說不想再刷了,如果有需要的趕緊私噗跟他說,~讓我給你們傳送門~

好的,正經的部分結束了,讓我們開始正題吧
雖然我現在已經忘的差不多,只能從左鄰右舍的遊記裡找尋自己的足跡,但大家還是將就看一下吧(嗯?
如果你覺得這一句似乎在哪裡看過,這不是你的錯覺不是你眼睛業障重,因為這是我從上一場遊記複製過來的(淦
如果有哪裡我記憶錯亂記錯的麻煩告訴我一聲


【時隔六個月欺負彥涼ㄉㄉagain的D1】
感謝彥涼ㄉㄉ的賜名 ヾ(*´∀`*)ノ
因為彥涼ㄉㄉ的堅持,所以我就依他的心願了><(人很nice
這標題就簡單粗暴地訴說了我D1的事蹟,如果你不想看詳細就直接往下拉到D2的部分吧,雖然感覺是差不多的 ヾ(*´∀`*)ノ

星期六早上起床梳洗完畢後,我就蹬著五公分高的短靴出門了
現在想起來,穿著五公分的跟靴和洋裝去場次根本是做死 (´・ω・`)
因為沒有和任何人約好一起出發,所以我就一人孤單寂寞地搭著捷運到達公館,在走往體育館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人生的意義(智障
自從參場以來這是第一次這麼早出門、第一次這麼早到,然後見到依舊可怕的排隊人潮,不過社入口的等待人潮比以往見過得還要少(開心
在等待精靈ㄒㄅ以及MN桑的時候,手機顯示來自Lulu的電話
哇,好久不見了我們!ヾ(*´∀`*)ノ
原來Lulu在我一個轉身的時候看見了我,但是親愛的,下次跟我說你的方位的時候可以用我的左右來告知 (´・ω・`)
和Lulu小聊一下後我又回到自己的位子繼續等待,不一會兒看到在遙遠一端人潮中的阿冰
不想用喊的於是就打電話,我們隔著人海相望用手機聊天,那畫面看起來真是……智障(被阿冰打死
接著沒多久就看到有些狼狽的阿冷,一見面就先來個抱抱,小聊一會兒阿冷就先進場,留我和阿冰在外頭繼續
很快的迎來ㄒㄅ,不到兩分鐘就見到MN桑了><
不得不大聲說!MN桑好漂亮好有氣質啊 (*´ 艸`)
將精靈券給MN桑後我就先和ㄒㄅ進場布置攤位了
在專業精靈一百年的ㄒㄅ的幫助下,攤位很快就布置完成,這段時間內右邊攤位的琇琇也來了
教主早安早安!感覺我們好久不見了><
攤位整理完畢後,ㄒㄅ就先去逛場,留我一人待在攤位上耍廢想睡了 (´・ω・`)(振作
然後差不多開場前十分鐘吧,我看到攸鬿ㄉㄉ從遠處一路咳著走過我攤位前(深沉
開場後一陣手忙腳亂,不過感謝來攤的大家體恤攤位上只有我一個,願意稍微等待一下><
這段時間因為ㄒㄅ不在&他有託付我一個不可出錯的任務以至於我不能失智,所以看起來很高智商(自己說
中間ㄒㄅ一度回來卸貨,等他滿載而歸已經是十一點半左右,坐下來休息一下後他就離場了,徒留我看著桌下的行李惆悵
親,我也想回家睡覺 (´・ω・`)
然後中間一度產生零錢危機,擔心零錢歸零的我趕緊抓著錢包去對面買心心念念的新刊然後才想起自己忘記帶上認親糖了(關聯性呢
跳過莫名想睡的早上,我們時間快轉到下午,天時地利人和又是一個霸凌彥涼ㄉㄉ的好時間(感動
在說霸凌彥涼ㄉㄉ之前,先說說一下有關《Attendez》的事
不知道是這次我預購表單太晚開還是什麼原因,在完售後還是有很多朋友詢問是否會開二刷,但因為一些原因所以並不打算再刷,在這裡對想收本子的同好說聲抱歉,下次我會盡早開表單,讓想收本的朋友都有機會可以收到本(跪坐
然後繼續說說霸凌彥涼ㄉㄉ的事吧(彥涼:幹
……我覺得這實在一言難盡,來場實際的會比較快理解(彥涼:幹
有鑑於有人要找寄生在隔壁攤的人但是總找不到人,攤位上的人總是尷尬地說:「喔他不在喔><」,在屁話霸凌中我和彥涼ㄉㄉ想到一個不錯的小東西 (´・ω・`)
下次如果寄生在攤位上人很多的時候可以在桌上立一個板子,上頭列著寄生在攤位的人的暱稱,誰出去就在暱稱後面黏一個「不在」。當然也可以做得高大上,不用魔鬼氈改用LED燈,在就亮綠燈、不在就亮紅燈
彥涼:幹這是廁所嗎!
ㄇㄧ:XDDDD
然後彥涼ㄉㄉ說,既然這樣那順便在攤位前放籃子,籃子上面貼著對應的暱稱,要給認親糖或認親卡或其他東西就自己投進籃子裡面,然後要誰的認親糖或認親卡或其他東西就從對應的暱稱籃子裡面拿
攸鬿:XDDDD
這是一個自助式的節奏 (´・ω・`)(給彥涼ㄉㄉ拍手
然後在打這段構想中間,我想到一個小插曲
因為彥涼ㄉㄉ當天COS殺戮人偶的鈴(複製自彥涼的噗,原諒我不知道那個角色)彥涼ㄉㄉ說他看不清楚,我就想拿筆幫他畫另一隻眼睛,經過一番霸凌後彥涼ㄉㄉ決定自己來(不是),旁邊的ㄇㄧ看到非常驚恐
ㄇㄧ:你在幹嘛!要戳瞎自己眼睛嗎!!!!!(我覺得十個驚嘆號都無法確切表達出ㄇㄧ當下那種驚恐的感覺 (´・ω・`)
彥涼:沒有,我要替自己畫個眼線……幹,畫不上去!
我:哈哈哈哈哈哈
依舊通常運轉的我們 (´・ω・`)
在這種節奏下我依舊開心地霸凌彥涼ㄉㄉ、和蹭過來的Lulu聊天,然後迎來了冷哥的親友
……被羞恥play了(惆悵
也許是欺負彥涼ㄉㄉ太開心,腦袋有些缺氧,導致那瞬間智商沒有上線 (´・ω・`)
所以我決定用對話來呈現當時的狀況
冷哥的親友:不好意思請問這一本(指著Attendez)還有嗎?
我:啊不好意思它已經完售不二刷了><之後會慢慢放在網路上><
冷哥的親友:但是阿冷叫我過來領本(有點愣住
我(內心):阿冷?誰?哪個阿冷?旁邊的阿冷還是高雄冷哥的那個阿冷?旁邊的阿冷幹嘛叫別人來領本?
我:……請問是高雄的那個阿冷嗎?
冷哥的親友:對啊,他還叫我要跟作者拿唇印(開心
我:……有唇印本子會爛掉喔
經過一番波折後我目送冷哥的親友開心地從隔壁攤離開(惆悵
然後我又忘記一些東西,再讓我們快轉一下
等阿冷逛攤回來我就和阿冰、彥涼出去,第一站先去找蒼橙,在走去三樓的樓梯間,穿著木屐的彥涼ㄉㄉ沒踩穩,驚慌中一把抓住我,我們兩個人差點往後摔(嚇到
在言語霸凌下我們安全抵達三樓(彥涼:幹
因為彥涼想去其他攤,我們就分成兩路,我和阿冰就先去找蒼橙、之後見到燙燙,本來還想買個本子(知道我想買什麼的閉嘴!!你們這些刁民!!!)但是因為看人潮太過可怕就直接回去一樓了
在離開三樓前繞去雪音的攤位,但是找不到人,回到攤位後就聽到阿冷說剛剛雪音來找過我們,原來我們錯過了 。゚(●゚´Д)ノ。゚
後來ㄒㄅ回來,把東西收一收後我+ㄒㄅ+阿冰就一起離場
在回程路上和ㄒㄅ聊起場次上的事才又想起我會接觸到這些東西都是ㄒㄅ的帶領><
原來我們認識這麼久了 。゚(●゚´Д)ノ。゚
後來因為ㄒㄅ要搭公車,我和阿冰去就一起去搭捷運、買晚餐,結束後就各自回家,結束疲憊的D1
 

【時隔六個月欺負彥涼ㄉㄉagain的D2】
對,我還是要堅持用這個標題,你們這些刁民都給我閉嘴!!!
D2的Tag:三樓、閉嘴、刁民、安靜(。
彥涼、攸鬿、琇琇……(不要讓我知道還有誰【卑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空白(不是

星期天一起床,我就發現自己過敏了(虐
出門前趕緊拿了一包藥後就急匆匆地蹬著五公分高的短靴出門
依舊穿著五公分的跟靴和洋裝去場次根本是繼續做死
原本星期五就和 Angel約好星期六要面交東西,但因為他還要加工,商品延到D2才出現在攤位上。擔心他睡過頭遲到沒辦法準時進場,在捷運上我就打了通電話給他
但捷運行駛中根本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那個對話根本支離破碎,我感覺的到旁邊大哥一臉懵逼的眼神 。゚(●゚´Д)ノ。゚
到達公館後發現和川川約的時間差不多到了,我就又打了一通電話,結果族長人已經在約定處等待了,於是我就急匆匆地到台大門口找人
接到人後就慢慢走向體育館,同時向族長抱怨一早聽到的奇葩事蹟(川:哈哈哈哈哈
進到會場速速布置好攤位後族長就先坐下來吃早餐,然後我就去洗手間處理臉上莫名沾上的顏色,但機車的是那個黑黑的怎麼都洗不掉,最後只能將就的讓它不明顯 (ノ゚益゚)ノ
回到攤位上我一邊和族長說Angel一定會遲到一邊進到攤位準備吃個藥,就在剛喝水的時候Angel的電話來了、Lulu也蹭過來了
也太會挑選時機(哭笑不得
花了一番功夫終於接到人、將Angel做的手作放到攤位上,我就拉著Lulu準備出去晃晃
(接下來的東西會打碼,為了我的一世英名,知道的刁民不准說!!)
就在我準備離開的時候,琇琇突然叫住我:欸欸緋辰你是不是要去買A的書?可以幫我買嗎?
因為是同一攤我就幫忙了,那個A的攤位在三樓,我和Lulu就咚咚咚地跑上三樓,因為一些原因總之我們後來跑到四樓看台繼續找發現還是沒有,鑒於D1我有經過並知道他可能換位子但我沒記後我就做了一個打電話給琇琇的決定
也許他會知道是不是 (´・ω・`)
於是Lulu就在四樓看台等我打電話,就在這時候!我們看到從正下方經過的琇琇!!
(琇琇正在翻包包,我們猜測他的手機可能放在包包裡,所以……)
我(撥電話)+Lulu:快接、接、接、接、接!(在四樓虎視眈眈地看著他)
(琇琇停止翻包包,從包包裡拿出……)
我+Lulu:……幹,認親卡!
(琇琇繼續翻包包,我們猜測他的手機可能放在包包裡,所以……)
我(撥電話)+Lulu:接、接、接、接、接!(依舊在四樓虎視眈眈地看著他)
(琇琇停止翻包包,從包包裡拿出……)
我+Lulu:……幹,清單!
(琇琇開心逛攤,依舊沒有發現那孤單的手機閃爍無數未接來電……)
我(撥電話)+Lulu:接、接、接、接、接!(仍然在四樓虎視眈眈地看著他)
(您的電話將被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如不留言……)
我+Lulu:幹他怎麼不接電話!(崩潰
幸好我們最終還是買到本了,然後就累了,然後就回到攤位上了
回到攤位上就發現Angel的手作賣掉三個,真是迅速 (´・ω・`)
推銷掉一本原創年曆後我就跑去隔壁攤當精靈了 (´・ω・`)
稱職地當個滿分(自己說)的精靈,我這個隔壁攤的攤主就將攤子丟給族長和Angel,有他們兩個在我真想立刻回家睡覺(振作
左有族長右有Angel我需要擔心什麼ヾ(*´∀`*)ノ
就在我愉快去隔壁攤耍廢的時候,他們兩個突然說要去逛逛,於是我只能苦逼的回到攤位上繼續耍廢(幹
接著就到中午,感謝攸鬿的小精靈幫我們買中餐!真的十分感謝!
差不多就在這時候,攸鬿ㄉㄉ告訴我一件非常令我羞恥震驚讓我覺得我必須改名從新來過的事情
喔,你想知道啊,但是我不想說,實在太羞恥了,就是有關那個A的本子
反正下午一直處在
:喔我跟你說昨天啊……
我:閉嘴!你們這些刁民!!不要跟我說話!!!(淒厲
:啊這個不就是……
我:閉嘴!你們這些刁民!!不要跟我說話!!!(淒厲
:那個三樓……
我:閉嘴!你們這些刁民!!不要跟我說話!!!(淒厲
:那個A……
我:閉嘴!你們這些刁民!!不要跟我說話!!!(淒厲
:……
我:閉嘴!你們這些刁民!!不要跟我說話!!!(淒厲
這種狀態,導致我很多東西都忘記了(牽拖
前後左右對面隔壁路過都覺得驚恐(跪坐
我想蹲在攤位下面靜靜,誰都不要吵我(卑微
不過我有記得這中間雪音和骸骸有來,看見你們真開心><
雪音還是一樣超級可愛><
然後很驚喜的MN桑來攤!
嗚嗚嗚嗚嗚謝謝MN桑帥氣無比的學長和餅乾!!MN桑的學長帥的我一臉血、可以配著吃三碗飯了嗚嗚嗚 。゚(●゚´Д)ノ。゚(內心超級彭湃
旁邊的攸鬿被背面的松帥的一臉血,於是我們打算打小卡立在攤位中間,學長那面朝我、松那面朝他,雙方都ヾ(*´∀`*)ノ(醒醒
然後等族長和Angel回來後,我就站在攤位裡面當個大路障了
就在我發呆發到一半,某個早早就跟我說下午要去接人的人帶著他的情緣咚咚咚地出現在我面前
那瞬間我一臉懵逼,然後就被閃瞎了
愛護單身狗好嗎(卑微
時間快轉到收攤之後,因為要等我妹來拿他的東西,所以我們就在攤位上閒聊
要走的時候Lulu上前來了一個他D2一早就想要的偷襲抱抱
離開會場後我和族長以及Angel去吃飯
D2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

【總結】
這次的場次玩得十分開心,兩天的我都是個大路障感謝左右的包容,因為兩天智障的穿跟靴腳很痛幾乎都爛在攤位上,有些朋友雖然很近但沒去認到有些不好意思 。゚(●゚´Д)ノ。゚我只敢偷窺(可怕
謝謝ㄒㄅ、川川、Angel的幫忙和陪伴
謝謝來攤找我聊天餵食的三號、玥、骸骸、雪音、MN桑
謝謝兩天左右攤的小夥伴們的包容
謝謝來攤、把本子帶回去的大家
和一些朋友聊天的時候知道他們準備面臨人生新階段,突然驚覺時間過得好快,認識大家也好久了
希望他們事事順心、萬事安好,開心享受大學生活 (´・ω・`)
而我也準備面臨新的生活,擇我所愛,愛我所擇,大概就是這樣吧
很開心見到這兩天來攤的大家、很多許久不的朋友
對新刊有什麼想說的都歡迎告訴我
那個煩躁的遊記就到這裡,我們下次見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