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店長,你在想什麼這麼認真。」發現今天褚冥漾似乎一直在發呆,櫃台小妹忍不住好奇過來詢問。
「沒什麼,只是在想有哪些原料不夠。妳快回櫃台吧。」不理會對方到底有沒有回到工作崗位上,褚冥漾逕自來到了他的小廚房,再度拿出手機盯著那條已經看了不下十遍的訊息。
冰炎:你等的那個人他到了嗎?
看著這條訊息,褚冥漾突然想到一句話,關於那個九十九步與最後一步的那句話。雖然句子的原意他已經忘得差不多,但那意境他還記得。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冰炎主動接近,而他,此刻就停在那第九十九步的地方等待他的回應。
前進、後退,都掌控在褚冥漾之中。
他想,他知道該怎麼做了。

×

我在等一個人,一個說愛我的人。
吶,如果你在我睜開眼之前出現在我面前......

叮鈴。
玻璃門被推開,門上的風鈴清脆作響。

我會跟你說。

「褚。」

我等到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