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緋辰
又到了寫遊記的時間,在一如既往的賣友賣自己煩躁智障遊記之前,先讓我來說說刊物狀況 (´・ω・`)
新刊 特殊傳說《心拍數》:還剩下七本,目前放置在叔家中,如果有需要歡迎私噗詢問。可開
        通販,通販一律以郵寄方式寄送

暨刊 因與聿《情緣》、特殊傳說《時間》手邊已經沒有本了,如果有需要麻煩至月見草看看
        原創《Freedom》已經全數售出,不再刷,謝謝大家支持

好的,正經的部分速度結束,現在就讓我們放鬆一下吧
雖然才過幾天但我幾乎已經忘的差不多,只能從殘破的記憶片段拼湊出大致形狀,大家還是將就看一下吧(嗯?
如果你覺得前面這些東西似乎在哪裡看過,這不是你的錯覺不是你眼睛業障重,因為這是我從前幾場遊記複製過來修改一下的(淦
&我深深覺得之後也繼續沿用這段開頭好了
如果你覺得這次的遊記似乎特別沒有重點,放心,這也不是你的錯覺,是因為我真的有點忘記也刪去很多細節
如果有哪裡我記憶錯亂記錯的麻煩告訴我一聲

【原地爆炸的D1】
是的,D1的標題就是這樣直白粗暴,為什麼會這樣呢?一切都要從星期四說起
8/9星期四,那天下午我有一個面試,面試結束看時間差不多就決定搭捷運去叔公司等他下班,就在等待的路途中我被一個據說是學弟的男子抓住,聽他說話近十五分鐘
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那天晚上回家過後,我發了一個噗,大意上是在疑惑自己怎麼很常被抓,其實只是發發牢騷騙騙卡碼 (ㆆᴗㆆ)
沒想到我的女神就回應了Σ(*゚д゚ノ)ノ
當下我很努力壓住自己激動的心情看似冷靜地回噗,按下ENTER後滑鼠一甩,開了原創專用的噗浪開始嚎 。゚ヽ(゚´Д`)ノ゚。
在原創噗裡非常煩躁的刷了一大排的QQQQQQQQQ來稍微緩解情緒,接著開LINE,繼續刷叔一波QQQQQQQQQ(很吵
我以為事情這樣就過了,事實上我還是太天真了 (ㆆᴗㆆ)
隔天8/10下午,我要定期回診,叔當天也請假陪我去醫院
就在等待閒聊的時候,他突然說要給我驚喜(怎麼說的我有點忘記了,總之結論就是這樣)
從他口中猜出驚喜可能出現在明天(8/11)加上關鍵字女神,我瞬間抖了一下
:該不會是女神要來吧 Σ(*゚д゚ノ)ノ
叔:……說溜嘴了 Σ(*゚д゚ノ)ノ
因為當下點散瞳劑,沒辦法睜開眼睛,我只能縮在椅子上顫抖的嚶嚶嚶嚶
要知道,如果當下不是在醫院我可能就尖叫出聲了(沒禮貌
之後叔是有給我看他和女神的對話,但在散瞳的狀態下我很難看清楚,加上螢幕的光芒各種意義上太過耀眼,我只敢大概掃過不敢細看,一直到星期六女神出現前都不敢接近他的手機
太神聖了 。゚ヽ(゚´Д`)ノ゚。
時間快轉到場次當天
前一晚沒有睡好(不是因為女神)所以早上起來的時候還有些矇,順利和A迪碰面後就一起進場了
在這裡,我真得要深深感謝A迪和ㄒㄅ 。゚ヽ(゚´Д`)ノ゚。
佈置攤位苦手的我每次都仰賴大精靈ㄒㄅ,這次少了她除了沒有安全感以外還多了手足無措
我不會佈置啊啊啊啊啊啊大大求場外支援救命喔喔喔喔 。゚ヽ(゚´Д`)ノ゚。
後來經過A迪的巧手和行李箱內各種神祕物品陸續登場,攤位瞬間變的很豐富
真的非常謝謝她們 (๑ơ ₃ ơ)♥
賴緋辰除了擋路外沒有其他用處 (ㆆᴗㆆ)
就連阿冰要給我本子的時候我還一臉恍惚
:什麼本子?(狀況外
冰:你有插花啊兔兔2333333333
還有要加購椅子的時候本部staff問話我也一瞬間茫然
Staff:你是哪一攤的?
:呃……(突然腦袋一片空白
Staff:U38對嗎XDD
:……對XDD
世界尷尬
Sorry,我場次always不帶腦♥(反省啊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心拍數》上面貼的價目表?那是A迪畫的喔!有沒有覺得學長特別帥?
連著一旁的《關於心拍數》都是攤位上的精華 (๑ơ ₃ ơ)♥
(以上指我的部分)
&真心話,《心拍數》就看看封面、插圖、排版、後記就好了♥
經過手忙腳亂的佈置後,我們終於在開場前十分鐘收拾乾淨
想著要把新刊給蒼橙,我和叔兩人就離開攤位,本來還想順便逛一圈,但無奈人太多在見到蒼橙並買到ㄒㄅ要的東西後就直接回攤位
開場後就是一陣忙綠和混亂,一邊和隔壁攤的阿冰小聊,一邊和叔看A迪速畫,一邊和ㄒㄅ文字實況場內狀況,整體非常歡樂愉悅
一眨眼,A迪的新刊瞬間少了2/3箱,稍微空閒之後,就不可避面的開始放空
然後迎來許久不見的雪音和小夜
自爆一下,當雪音叫我的時候我還沒反應過來,直到她喊第二聲我才驚醒(跪好
途中叔有跟我說女神要來了(肯定句),我嚇的瞬間抖了一下,接著一轉頭就當起隔壁攤的半個精靈(廢物
後來就有點忘記發生什麼,等我回過神,就是叔在叫我
我抬起頭是一個女生在看我
我一臉茫然
然後接過她給的信,我瞬間驚醒
哇哇哇哇哇哇哇是女神 。゚ヽ(゚´Д`)ノ゚。
大家!我親眼看到女神了 。゚ヽ(゚´Д`)ノ゚。

內心非常激動,實則也非常激動地和女神近距離聊天,剛開始真的很緊張,但之後慢慢地放鬆下來
女神中間還一度說了多次的「不要這麼緊張。」回想起來自己還真的挺好笑的
不過真的很開心,畢竟是一直追隨的人
然後非常謝謝女神買的飲料和麵包 。(((o(*゚▽゚*)o)))
大大大辛苦了!大熱天的特地從內湖騎車過來就為了給這一個大驚喜 。゚ヽ(゚´Д`)ノ゚。
我會繼續努力!之後一起擺攤 (๑ơ ₃ ơ)♥
下午A迪的新刊迅速完售,到了四點我們就速速收拾完畢離開去吃飯
回程遇到下雨,心情不美麗(誰管你

【繼續爆炸的D2】
副標:被彥涼ㄉㄉ遺忘的D2(硬要
前一天回到家就累的要死,簡單收拾完畢後就去睡了,雖然挺早睡的但還是一度爬不起來(老了
D2依舊是叔來接我再一起去會場,出門前我不忘將女神買的飲料帶上 (๑ơ ₃ ơ)♥
那是攤位的精神指標!
就跟多年前ㄒㄅ貢獻的草一樣!
(閉嘴
由於和叔比較早到,我們就先進場,在排隊的時候我特別認真的在看我前面的蜘蛛人,他很努力的從超級鼓的後背包中翻出入場卷,但是卻遲遲沒有拿出社入副劵,雖然很想詢問但怕惹事還是算了,交給工作人員
迅速入場,到了B1看前方完全沒有人,我和叔絲毫不顧前方本部有STAFF在,以快速輕盈的腳步把攤位大致布置好,然後像是完成大事業般放空起來
因為我真的很想睡(老了
這時候迎來隔壁好鄰居阿冰♥
阿冰看到我就跟我說:兔兔,我剛剛有看到你們喔
:嗯?什麼時候?
冰:排社入的時候,我在你們隔壁排,本來想叫你的,但是看你們氣場太強就沒叫了
:什麼氣場?
冰:KILAKILA氣場
:什麼東西2333333333333
有了前一天的基礎,所以我們動作快了許多,在九點半多一些就已經完成佈置,然後就不知道要做什麼,於是就放空起來(
快要開場的時候,見阿冰準備要出去,無聊的我就跟了上去(這款攤主
先是去三樓參加攤主抽獎,之後瞬間被旁邊的大椅子給吸引住目光
問了一些事情後GET名片繼續下一站
說下一站其實也沒有特定想去的攤位,多是隨便看看,有興趣就停下腳步
從三樓一路往下逛到B1,中間不斷推阿冰坑(基款郎
謝謝阿冰加價購便條本給我QQQQQQQQQQQ
本來以為自己這一次不會買,沒想到最後還是敵不過亮晶晶的東西敗了四隻書籤和一條頸鍊
書籤是要給家族的,一人一支,後面都寫好名字了♥(不想知道
後來是接到電話趕緊回到攤位,剩下沒逛完的部分叔下午陪我走完
就在和叔逛B1,經過每一攤的時候,我突然覺得某攤攤位內的人很眼熟,超級像月因,但是很擔心認錯天人交戰一番還是決定先走,回攤位再問問阿冰
結果一會去我就忘了(……
後來還是散場時阿冷提到,我才赫然想起這件事,兩個人擔心害怕地去認親,結果真的是月因
。(((o(*゚▽゚*)o)))
D2會繼續爆炸的原因是叔給我看女神的IG文,覺得誠惶誠恐
當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個非常可愛的同好
她經過攤位的時候幾乎是不加思索的就拿起《心拍數》見本翻閱,然後快速看過第一章後表示為什麼是BE
這很明顯就是沒注意到一旁的精華告示,於是我聽到後立刻開心的跟她說這整本都是BE包括兩篇插花共計12篇BE,而最痛的是第八篇
她很好奇的翻到第八篇,沒多久就哀嚎地放下來
我跟叔兩個人忍不住笑了出來(鳩派
約莫中午十二點多一些的時候迎來ㄒㄅ,一邊murmur這衣服怎麼這麼難穿一邊幫她整裝,之後繼續看她很不在狀態的化妝、說話
D2的ㄒㄅ真的很ㄎ一ㄤ 。゚ヽ(゚´Д`)ノ゚。
認識她這麼多年第一次看她ㄎ一ㄤ成這樣我很害怕 。゚ヽ(゚´Д`)ノ゚。
中間出去回來後,聽叔說有人來找我,後來卻遲遲等不到人,晚餐時刪除眾多人選後翻出一張照片讓叔和A迪確認,肯定對方就是彥涼
ㄉㄉ我等你等的很苦你知道ㄇ!!!
晚餐是和叔、A迪、A迪的姊姊、A迪姊姊的朋友一起去吃大阪燒
那時候聽他們說起店家附近的地標,越聽越覺得奇怪
:……是不是醫院那邊?
叔:……欸好像是
原來就在老東家附近啊 (ㆆᴗㆆ)

這兩天真的玩得很開心,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還有一直很喜歡的作者
謝謝叔和A迪的幫忙
謝謝右舍兩天的關照(這次我沒有左鄰233333
謝謝大家的餵食
謝謝來玩的你們
有機會我們下次再見~

在這裡,簡單補充Angel當初排版時的構想
以下段落為Angel在LINE上的發言(直接複製貼上)
比較重要的就是章節的10條線是10個故事的姻緣線,故事的結束同時也代表姻緣的結束,如果去對封面的線可以發現大多的線跟封面的線是可以重合的
內頁的話,右下是雛菊,雛菊的花語是不能告白的、深藏在心裡的愛,它其中也有一種意思代表離別,總之是代表暗戀的花
章節的鳥用了三個地方,位置不太一樣,往前的同時也在向下,意思是你予我自由可我同樣被你給予的這份自由所束縛(<-我有點難表達那個意思)
內頁上面是n年前在你家討論說你想要用類似心電圖的東西

以上

最後暗搓搓的放一下匿名心得表單


如果我有忘掉什麼,不要怕,是我always沒帶腦上場次 ٩(。・ω・。)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