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歌詞文

☆CP:夏千

☆BE

 

***

 

窗外的氣候明明是那麼的涼爽舒適,璀璨的月亮也高掛在天空上。

但此時,我卻感到無比寒冷。

捲曲在床上,將頭更加埋進曲起的膝間。

我無法克制那忍不住的顫抖。

 

每次我總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在好多年前,自從你離開我的生活之後,我就學著獨立。

因為我很清楚,我不能在別人面前示弱。

我必須學會堅強。

即使學習和成長的道路皆因為沒有你的陪伴而感到孤單,但我仍是忍了下來。

因為我知道,我必須要學會成長,這樣,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才能夠再度見到你。


這次你卻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進到Atlantis之後,我們兩人幾乎碰不上面,就算見到,也宛如陌生人。

但就在高中的那一年,兩條宛如平行線的生活開始產生焦點。

我們一起開心、一起煩惱、一起鬥嘴、一起談天說地。

我們,在一起。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在向對方吐出真情之後,我們不再是單純的兄弟、我們,是戀人。

就宛如夢一般。

幸福的太過夢幻,讓我感到害怕。

但我還是緊握你寬大的手掌,就像年幼時一樣。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後來,在不知不覺中,我們相聚的時間縮短。

自從你幾個月前出的長期任務之後。

我私底下偷動用情報班的能力,想要知道我們之間為何會突然改變這麼多。

然後,所查到的事情,我不想、也不願相信。


每次我總獨自遠走
保持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你說過會和我一起走到永遠。

你說過不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不會放開我的手。

你說過夏天的孩子要保護冬天的孩子。

你說過,不論走到哪裡,你都會帶我一起。

你說過的。

 

像土 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 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但白底黑字的證據清楚地攤在我眼前,叫我不信也難。

可,誰願意相信?

但事實就是這麼殘忍。

你還記得嗎,你說過的那些?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因為之前查過,所以我知道,你何時會離開。

不帶上我,獨自一人。

承受那孤單的未來。

所以我跟了上去。

而你的訝異也在我的意料之中。

但我沒有料想到的,是從我身後襲來、那精靈殿下的舉動。

他將我制服住,不讓我有機會跟上去。

我知道,那是你的請求。

在最後的最後。

溫柔、卻又殘忍。

在被模糊的視線之中,我看到了你那溫暖卻又令人心痛的微笑。

你走了。

留下我。


白馬溜過 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 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 結成了墨



掙扎過後的,便是一片黑暗。

醒來之後,我已經在醫療班。

周圍圍繞著的,有鳳凰族的朋友、妖師友人、我那會消失的搭檔,以及那個把我敲暈的黑袍殿下。

很感動。

惟獨,缺少了你。


薔薇朝向 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 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你離開之後,身邊的空氣變的好像有些冰冷。

也沒有那時常打來關心的問候電話。

被你留下的詛咒體每次看到我都會問我,你去了哪裡,什麼時候會回來。

然,我回答不出來。

因為你,不會再回來了。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冷眼看著鮮紅的顏色逐漸染滿被單、感覺到意識越來越混沌。

我笑了,很滿足的笑了。

既然你不帶走,那就讓我跟上你的腳步吧。

所以,這一次,你一定要等我。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吶,我終於找到你了。

看到你因訝異而為為瞪大的眼眸,我覺得有些小得意。

因為我不想活在沒有你的世界裡,所以我就跟上來了。

這一次,不准再丟下我了。

我們,說好了。

帶我走。

我們,一起走。

 

 

 

FIN

 

***

這一篇主要是在說夏碎因為出任務不小心誤觸詛咒而即將死亡

為了不想讓千冬歳難過,所以選擇獨自離開

後來,就是小千自殺,這點,大家都看的出來吧?((?

老實說,我並沒有覺得很悲有點挫折,下次再加油!

 

會有HE和BE兩篇其實是因為一個小意外

我本來計畫是要HE

但友人說:什麼!HE?《帶我走》一定要BE才行!HE不行!

因為看她那麼激動,所以這一篇就這樣誕生了((?

 

最後,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