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篇為歌詞文

☆CP:冰漾

☆微悲

 

***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獨自一人走在街道上,遠遠的,就看見了你與她的身影。

就如同許多人在背後耳語一般,她真的很漂亮,站在你的身邊,很匹配。

而你們,看起來,很幸福。

緊握的雙手,交織著彼此未來的幸福藍圖。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
假裝可憐兮兮

 

用逃的,逃回到,屬於我、卻陌生的空間。

屋內兩兩成對的物品彷彿在譏笑我的愚蠢,明明已經那麼清楚,我卻不肯承認。

膽小地躲進自己編織的謊言世界中,那裡有你、有我。

有屬於我們的未來。

沒有任何人會打擾。

很美好。

幸福的令我想哭。


都怪我 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身邊的好友都比我早知道你和她的關係。

惟獨我,是被排除在外的。

表面上是害怕我受傷,但事實,卻是因為我的身分。

是啊。

妖師。

多麼令人厭惡害怕的種族。

和精靈相比,是多麼的黑暗啊。

我很清楚,在私底下、你們之間,對於我,有怎麼樣厭惡的評論、又有怎麼樣痛恨的神情。

但面對我時,還是展開笑顏。

我該說,這是貼心、還是狠心?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
假裝可憐兮兮

 

多麼希望這只是一場惡夢。

夢醒了,你還在我身邊。

夢醒了,你從未離開。

但這是不爭的事實。

已經注定的事實。

我就像舞台上的丑角,在台上供人嘲笑。

自己還不知。


都怪我 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新戀情

曾經的諾言,全都化為泡沫。

依稀還在耳邊繚繞的海誓山盟,彷彿都是捉弄人的台詞。

說好的永遠、說好的不背叛,在見到你們相擁的那一刻,狠狠的破碎。

灑落在地上,沒人看見、任人踐踏。


沒關係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將傷痕累累的心收起來;將脆弱的神態收起來;將屋內成雙的、屬於藍色的物品通通收起來。

消除屋內我曾經存在過的痕跡。

不回頭、離開內曾經令我最幸福的地方。

 

真心的祝福你們,永遠幸福。

對於你的背叛,很痛。

但是我不會無力掙扎、試圖挽回已經失溫的戀情。

 

你的放手,我不怨恨。

你的失言,我不怨恨。

你的一切,我不怨恨。

我很感激,你給我的一場美夢。

夢中,很甜很美。

夢醒,很冷很痛。

 

你的不愛,我不怨、亦不恨。

但我恨,還愛著你的我。

 

回到熟悉的家人身邊,熟悉的懷抱給了我不同於你的溫暖。

私下請求公會人見人怕的美麗紫袍和溫和的妖師族長,消除我的記憶。

那段有你存在的記憶。

即便知道記憶消除後,沒有過去的空白會是多麼令人恐慌。

但我依舊堅持。

因為我知道。

在日後,我還是會愛你。

但是我恨,那樣愛你的我。

也許我可以告訴自己,你不愛我,所以我也不要愛你了。

但是我知道,自己還是沒有辦法。

因為我愛你。

 

躺在法陣中。

渾沌之際。

我只想告訴你,我不恨你。

你要幸福。

但是……

我恨我自己。

我恨如此愛你的自己。

我更恨,我愛你。

 

 

 

FIN

 

***

打這一篇時,腦袋亂轟轟的。

有很多話想說,但是卻又沒辦法完全表達。

不過緋辰只是想表達『我恨我愛你』這件事而已。

 

在感情上無能為力的情緒,緋辰很有感觸。

所以誕生了這一篇。

 

裡頭的漾漾有些崩壞,不適者請速離開(太晚了吧!!)

總之,歡迎交流。

 

最後,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