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我的失智之旅(憋曲

 

大家好,這裡是緋辰w
衝場的大家今天辛苦了,外頭雨超大的OAO
下收今日遊記心得,大多數都是自己失智的笑話(淦
然後我最不會寫這種東西,所以很流水帳,不要太在意惹(哭哭啼啼
今天一早,看到外頭下大雨,我就,很不想出門(這人
由於早就決定好今天要穿什麼,所以換衣時超快,也超開心wwwww
因為是新衣服和新鞋子wwwww
我一定要說那雙靴子讓我腳看起來超美(不要自己講
八點在捷運站和瑀倪姊姊碰面就是我今天失智的開始(悲痛
因為瑀倪姊姊說,他準備要搭車,所以我在月台等,後來,有一班車進站,我貌似看到瑀倪姊姊下車,走過去正想要開叫住他時,我就轉個彎繞開&閉嘴了←
因為我看錯人(悲痛
好險沒有叫出來,不然就丟臉死(哭哭啼啼
然後第二次失智,是在社團入口處,和精靈碰面時(閉眼
那時候我正在和瑀倪姊姊抱怨店裡的事,突然精靈從旁邊過來,我一秒愣住,腦海浮現的是:他是誰?← (淦,怎麼會有這種人
然後說到精靈,我一定要說一件事,今天我有美人精靈幫我wwwwwwwwww
他超美的← (認真
坐在旁邊的我是如此相形失色 (別自戀好嗎
在失智的狀態下將刊物放好後,我就想睡了←
就連領本也是請精靈幫我的 (慚愧
然後開場不久,在瑀倪姊姊以及精靈手牽手去逛場後,我就頭暈了← (抹臉
精靈和瑀倪姊姊都說是我沒有吃早餐,但我早上就不舒服沒胃口啊(哭哭啼啼
後來還是站著吃完瑀倪姊姊的愛心茶葉蛋←
之後還是不太舒服,所以吃口香糖來提神
如果有人來找我發現我嘴裡一直在嚼東西,那是因為,我狀態不好ryyyyyyyy
在我狀態不好時,我發現我手機不見,剛好川川到我面前,於是我就借個手機,後來發現,手機就在我手肘邊 (該吃藥了
之後我離攤去晃晃,便是失智之旅的開始(悲痛
我先去找眼鏡蛇桑和初曉,但他們兩人都不在,所以我便請攤上的人幫我轉交,當他們問我要不要留名字時,我就報上暱稱
然後他們就......喔喔,是緋辰ㄉㄉww (超歡樂
我一秒驚恐。然後弱弱的反駁,然後他們就在表單上把我名字圈起來,寫上巧克力XD
超可愛的XDDDD
這便是失智的開始(重要的事要講三次
後來跑去把Cain的本本交給他朋友,我的表達不是很清楚,於事鬧了點笑話(抹臉
好啦,下面都是失智的事情(憋曲 (上面那一行也是好嗎
晃完,剛回到攤上(外面),就有人問緋辰在嗎?
我一秒裝死(淦
然後精靈因為沒看到我,所以跟對方說,我出去晃晃,目前不在攤上。正當他講完時,就看到站在一旁我,於是,我就被發現惹(?
丟臉的是我被發現後還在跺腳(幼稚
結果對方是眼鏡蛇大大 (丟臉丟到家
買完午餐回來,瑀倪姊姊和精靈又手牽手把我扔在攤上後,又有人跑到攤子前,有些猶豫不決的樣子(?
我那時候在喝可樂,於是就著喝飲料的動作吊眼看著對方 (沒禮貌
然後在旁邊那一問的介紹下,我知道,對方是,初曉ㄉㄉ了 (痛哭
感謝初曉沒有因為我的失智舉動而嚇跑,還幫我要簽名(抱大腿
感謝飄飄貓的小卡,很可愛耶wwww
感謝蒼橙大大的簽繪和小卡,超棒的wwwww
感謝妹妹的糖果www
感謝笑笑的餵食www
感謝昨天就給我心得但我沒有時間看的飄飄貓和red (撲抱
感謝今天來攤的大家wwww
感謝初曉大大和那個我不知道叫什麼的(?)(沒禮貌)幫我和眾大大要簽名(痛哭流涕
感謝初曉的豆干wwww
感謝美麗精靈和瑀倪姊姊wwww
最後,再次感謝參與這次本子的友人群(也沒幾人
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天的我 (哭
然後,最後,一定要講件最重要的事,我,CWT36,上了。
因為前幾天都登不進官網,所以今天才知道ryyyyyyyyyyyyyyy
總之,期待下次再見了(飛吻

我決不會說因為看到我失智的那些人看不到這篇遊記我才敢全部寫出來(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