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歌詞文

☆CP:冰漾

☆HE

 

***

 

回頭看來時的路 總有些複雜感觸
我們走的那麼辛苦 好不容易才到這地步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愛的淨土
是你讓我越過沖突 陪我走過

 

就如同以往一般寧靜的風之白園,此時有一抹黑色人影躺在地上。

頑皮的大氣精靈圍繞在他身邊,順便吹亂他亮黑的頭髮。

沒有揮手趕走那些可愛的透明人形,黑髮的妖師只是淡淡地勾起一抹笑容。

享受著,這短暫的寧靜時刻。


風雨險阻這一段路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注定要荊棘密布 但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活著的感觸

 

不受控制的手機赫然響起,打斷了這難得的休閒時光。

有些無奈地接聽來電,電話另一頭的愉悅女聲讓小妖師有一瞬間的苦笑,但隨即又是如同以往一般溫和的微笑。

站起身來向有些好奇的大氣精靈告別,如水的男孩丟下傳送陣來到原世界一家有名的店舖。

過沒幾分鐘,先前打電話通知的女孩伴隨著其他他所熟悉的有人們也都紛紛到達。

精明的紅袍、善於消失的飯團愛好者、驕傲且善良的白袍女孩、水鏡的主人、個性相異的雙胞胎、穿著詭異服裝的不良少年……

一行人浩浩蕩蕩地走進店中。

開始今天的高級下午茶。


不被了解的痛楚 到不了愛的淨土
是你讓我越過衝突 陪我走過
風雨險阻這一段路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悠閒的氣氛總是令人覺得時間加快流逝。

結束下午茶活動後,黑髮小妖師再度回到學校。

回到那個一直被他稱之為鬼屋的地方。

 


也許過程注定要荊棘密布 但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活著的感觸
有時我不願回頭看 一路太多眼淚混亂
幸好有你我才變得勇敢 如果開始就能看見幸福

 

前一夜熬夜打電動導致精神疲憊的他回到熟悉的藍色房間後立刻撲向他那溫暖的柔軟大床。

原本他的床鋪不是今天這樣令人倍感幸福的觸感。

只不過因為在某個挑剔的混血精靈強行的要求下,他的床鋪終於被對方換成足夠讓兩人躺下,還有多於空間可以活動的大小。

濃烈的睡意在接觸床鋪的那一瞬間快速朝他襲捲而來,掙扎不了的小妖師很快地就不敵睡意,被拖入濃濃的黑暗之中。

 

不在別人眼光耳語中迷路 或許我不能把愛看清楚
想把你的手牢牢握住 如果這是通往愛的旅途
也許過程注定要荊棘密 但我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你的愛讓我深深體會 我從不後悔選擇這條路
因為你的愛讓我看見 活著的幸福

 

夜晚,感覺到身邊的空位因為重量而往下陷,小妖師緩緩睜開迷濛的雙眼。

映入眼簾的,是一臉有些疲憊卻有有些無奈的精靈殿下。

不知對方是何時回來的小妖師愣了一下,但隨即又揚起笑容。

然後,便將印滿幸福的小臉埋進對方的胸膛裡。

耳邊低低的笑聲中有著濃濃的寵膩。

 

雖然這一路上,他們走的跌跌撞撞。

除了熟識他們的友人之外,其他人都是不看好他們的戀情。

包括家人。

種族、性別、實力、歷史。

無數的困難阻擋在他們面前,宛如鐵鍊一般,緊緊地捆綁住他們。

但他們還是緊握彼此的手,一同解決眼前的所有難題。

如今,他們終於在一起。

成為人人稱羨的一對情侶。

他們的戀情不斷被傳唱著,直到許久許久以後。

妖師與精靈,不再是相對的黑與白,而是可以並行的種族。

他們,向所有人證明了。

從此以後,守世界的所有人都知道,強悍驕傲的混血精靈殿下的身邊有著一個溫柔如水的小妖師陪伴。

美麗的精靈從此以後不再寂寞、靦腆的妖師也不再感到孤獨。

他們攜手面對每一個明天。

 

即使這一路上走的跌跌撞撞、遍體鱗傷。

他們還是沒有鬆開彼此的手。

直到今日。

 

他們的戀情,傳唱在世界的歷史之中。

就算妖師的壽命短暫、精靈也還是會在妖師轉世後再度起程尋回他。

一次又一次。

直至他回到主神的懷抱。

 

就算,未來的每一次,他們都將面臨到相同的困難。

精靈與妖師也還是會肩並著肩,一同面對困難。

直至時間終止的那一刻。

 

風的精靈經過安靜的窗子前。

灰暗的空間中,精靈與妖師安靜地相擁而眠。

兩人臉上,同樣帶著幸福的笑容。

微笑地轉身離開,透明的精靈想要將這件好消息傳遞出去。

 

──吶,學長,歡迎回來。

──我回來了,褚。

 

不管未來如何,這一路上,他們都將緊握彼此的手。

絕不放開。

 

 

 

FIN

 

***

好久不見!

這一篇冰漾文本來之前就想要打,但是因為懶,所以遲遲沒有動手。

不過,緋辰終於今天終於把它生出來了!

好開心哪!

希望大家能給些建議。

最後,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