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40新刊、ABO
☆喻黃中心,帶有雙花、鄭徐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張佳樂你真是......艾瑪我停不下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聽完徐景熙生動描述中午發生的事情,黃少天趴在餐桌上笑到眼淚都流了出來。
「靠靠靠靠靠黃少天你還笑你這個沒天良的小東西你居然笑的這麼開心!」被黃少天笑了五分鐘還停不下來的舉動給刺激到,張佳樂不換氣地快速說完一整句話,然後也不管一旁一臉驚恐的鄭軒,繼續活像是被黃少天附身那般劈哩啪啦又是一長串出來,「你到底知不知道那時候我有多驚恐那個喻文州像隻笑面虎一樣笑著看著我你知道我壓力有多大嗎!笑面虎!你知道笑面虎是什麼嘛!真搞不懂為什麼公司還有很多女同事說喻文州很蘇很想嫁是個暖男!暖個屁啊!如果見到喻文州那種皮笑肉不笑的樣子看她們還覺不覺得他暖!」激動到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的張佳樂最後還拍了一下桌子表達自己的憤怒。
已經笑到無力的黃少天只能趴在桌上無力地揮了揮手,然後,繼續笑。
「媽的黃少天我們競技場走起!」
「我覺得那些女職員看到隊長那樣笑還是會覺得他是個暖男。」不管對面事,起身舀湯的徐景熙看他們兩人又鬧起來的樣子涼涼地說了一句。
「只是有些腹黑。」明白徐景熙未說出口的話,鄭軒悠悠補上。
真心不懂公司女職員腦袋總是像想什麼的兩人決定安靜吃飯不管事,對面終於鬧完的兩人筋疲力竭地趴在桌上一動也不動。
只是偶爾,很幼稚地,用筷子打架。
「是說,黃少,你中午提前離開後是去了哪裡?」見徐景熙又要爆走的鄭軒趕緊起身爆手速地將兩人筷子抽走好好地放在碗上,並順口問了一句轉移大夥的注意力。
結束讓張佳樂單方面食不下嚥的中餐時間,比喻文州早一步回到部門的鄭軒和徐景熙一進到辦公室卻不見半個人影,想著黃少天可能會去哪裡一邊準備繼續工作。約莫五分鐘後才見黃少天走進門,本來想上前關心兩句,卻見喻文州隨後也跟著進來,到嘴邊的句子只好重新吞下肚。
「沒什麼,就在路上遇到一個以前的同學,稍微聊了一下。」夾了一口豆芽菜,黃少天簡單帶過這問題。
見他沒有想再說下去的樣子,同桌三人以為他只是遇到一般同學所以只是簡單地打招呼,但事實卻和他們所想的完全相反。雖然沒有多談,但他遇到的她卻不是一般同學。
離開餐廳後本來想直接回部門的黃少天因為專注在落地窗外的景色以至於不小心撞上人,趕忙道歉卻發現他撞到的是大學時期,學生會的其中一員。
為什麼會對她有印象?而且還是深刻印象?因為她的一舉一動都明顯表現她對喻文州有意思。
同樣也認出黃少天的她稍微愣了一下,然後說了一句:你回來了啊。
還沒弄清楚她怎麼會說出這句話,那個人便自顧自地說起喻文州大學最後一年的事情。
那些事黃少天也從鄭軒他們那裡知道一些,但從這裡重新聽到一次卻有種淡淡、不舒服的感覺。忍著心裡的不適聽完對方的絮絮叨叨,目送她離開後,他這才發現時間過去已久、趕緊調整好心情,才回到辦公室去。
「喔對了,明天開始會有新工作上來可能又要瘋狂加班,黃少你可要做好心理準備。」替鄭軒則夾了一塊肉,徐景熙手頓了一下突然提醒。
「沒問題,我在國外也很常加班的。」聽到好友的叮嚀,黃少天伸出剪刀手,「不過怎麼知道有新工作?」這種東西不都是當天才會知道的嗎?他是怎麼預知的?
「我也不清楚。隊長前一個禮拜就有說,讓我們做好心理準備。畢竟每一次加班起來都會要人命,有一次還是快一個月的時間都住在公司。」
「握操,人性呢?有家室的人怎麼辦?不會獨守空閨吧?」深深覺得這種加班方法實在是太過殘忍,黃少天一臉驚恐。
「嘖嘖,黃少天,這你就不懂了,你們那個部門除了你是Omega喻文州是Alpha外,其他人都是Beta。如果我記得沒錯,除了對面這兩尊以外,你們部門裡就沒有人有家室了。」所以說,就算有家室也不用擔心會獨守空閨,因為是一起甜蜜加班。
「我怎麼從你的語氣裡聽出自豪感?你是不用加班所以很開心嗎?」夾走張佳樂碗裡的最後一塊肉,黃少天嚼著食物同時表達自己的疑惑。
「黃少天那是我要留到最後吃的!」
「你今天吃了我兩塊糖醋排骨。」瞥了一眼再度炸毛的張佳樂,黃少天突然對公司餐廳很有意見,「不過公司的東西還是沒有大學的好吃,我還是習慣大學餐廳的味道,改天我們一起回去你們覺得如何?」
「是沒有問題。」看著黃少天,徐景熙補了一句,「但明天開始要加班,這種事情還是之後再說。」
這時候的黃少天開始恨起加班這件事了。
「那等之後我們再找時間回去?」
「好。」也很久沒有回去看看的三人想了一下果斷答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