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注意
☆BE

 

***

那時的你說,你想看海。
現在的我卻在這裡,一個人聽海。

☆☆☆

將車子停在路邊,熄火下車。
站在車外眺望前方漆黑的海景,他輕輕勾起一抹笑。
夜晚的海邊一片漆黑,根本什麼都看不到,但他還是選擇在這時間出現在這裡。
每年都是如此。
閉起眼,聽著浪潮打在岸上或撞擊礁岩的聲音,他忽然想起很多曾經。

隊長早安啊今天天氣真不錯,昨天睡得好嗎我跟你說啊今天早上那個葉不修......
一貫的問候。

隊長隊長這個東西很好吃你多吃一些,欸欸你們不要搶這些是給隊長的!快放下你們的爪子!
一貫的溫柔。

隊長隊長我們出去看海好不好,聽說晚上的海景很漂亮而且都沒有人這樣就不會有人認出我們來了你說怎麼樣不錯對不對對不對。
一貫的浪漫。

曾經,他以為他們能牽著彼此的手走到永遠。
但那只是曾經。
但那只是以為。

再度睜開眼,他已經從回憶裡掙脫,獨自一人面對冰冷的現實。
他放開了他的手。

曾經交握的手已經放開,曾經約定只剩一人允諾。

握緊拳,銀色的素面戒指牢牢地套在右手無名指上,閃爍著冰冷又孤獨的光芒。
成對的另一枚戒指則是與他的主人一同葬下。靜靜沉睡在黑暗的土地裡。

「少天,如果那天我們沒有出來看海,你不是還會在?」回答他的只有海岸拍打的聲音。

原本,他和他都是將戒指掛在脖子上,小小的銀環貼在胸口,很溫暖。雖然沒有人知道,他們卻不在意,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幸福。
但在事故後、退役後,他將戒指戴在指上,不曾拿下。
許多人問過他,與他帶有成對戒指的另一人是誰,他從未回答。
因為那人已經不在。

「少天,你在嗎?」
也許是氣氛使然,他輕輕地說出埋藏於心中多年的問句。

在的,隊長,我在這裡。
喻文州依舊眺望著黑色海景,沒有查覺到有人從背後緊緊的抱住了他。
高智在肩膀的透明手指上有著一抹銀色的光輝。

那刻在心上的名字一說出口就再也停不下來,他近乎無意識的重複低喃著。

「少天。」我在。
「少天。」我在。
「少天。」我在。

而身後那透明的人影依舊緊抱著他不斷回應。

「少天,你在嗎?」
在的,文州,我一直都在。

 

 

 

END

***
突然腦洞不解釋←
幽靈黃少抱著喻隊的畫面好棒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