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緋辰
又到了有趣的遊記時間
看了一下之前的部分,發現已經有三場沒有寫了……應該說二場
CWT45/CWT46本來想寫但一直拖著就忘記了,CWT47則是因為工作關係直接把攤位讓出 (´・ω・`)
現在要動筆的這種生疏感讓我好無措啊啊啊啊啊啊 。・゚・(つд`゚)・゚・

好的,在正文之前,先來簡單報告刊物資訊
這次因為突然從書櫃翻到一些以前的刊就順便帶了過去,也因此本來貧瘠的攤位豐富許多 ٩(。・ω・。)و
新刊《情緣》剩少量,殘本部分已經寄於月見草
帶過去的暨刊《時間》、《Freedom》手邊還有一本,月見草那裡還有沒有就不太確定了(欸
我再問問

【人生就是要有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的D1】
看這標題就可以先知道我D1有多瘋狂和極限了 (๑´ㅂ`๑)
星期六一大早,差不多七點的時候我就起來了,不是起來收行李,是起來做工商圖
其實本來我是不想做的,但前一天想了想還是覺得做一下比較好,畢竟以前都有做,用最快的速度完成後,印表機卻不給力,一直跑版,試了幾次後由於出發時間快到就果斷放棄
八點十五叔準時出現在我家門口,出門後先去買我一直心心念念的素麵線當早餐,然後外送一份給我媽後才正式出發
剛到會場後,立刻就接到ㄒㄅ的電話
這裡!我、一、定、要、說!
從參加場次到現在,我只有這一次一眼就在茫茫然海中看到她 。・゚・(つд`゚)・゚・
以前的每一次都是她先找到我,而且是她走到我面前我才看到她的那種(眼瞎逆
真的是萬分感動 。:.゚ヽ(*´∀`)ノ゚.:。
左手牽著叔、右手挽著ㄒㄅ我們就去佈置攤位了
佈置攤位時的我一如往常是個廢物,把東西放到桌上後兩個能幹的精靈就幫我處理好了,我只要收好自己的東西然後坐下吃早餐就行了 ٩(。・ω・。)و(振作啊
由於這次ㄒㄅ沒有COS加上我也想出去逛逛,距離開場還有十分鐘我們兩個便跑出去了
場次會聊什麼?會聊到吃!٩(。・ω・。)و(振作啊
混在B1某攤的排隊隊伍中,我和ㄒㄅ聊到當天的晚餐
我:我們今天要去吃牛排~
ㄒㄅ:吃牛排!好好~
我:去宜蘭吃~
ㄒㄅ:……狂,你們很狂 (⁰▿⁰)
我也覺得很狂 (´・ω・`)
由於星期六比較熱,我就穿短袖外面搭大衣,本來想說B1會比較熱,沒想到還是有點涼,開場後ㄒㄅ就去買她要的東西,我則繞回自己攤位上拿外套
就在要離開的時候發現有一位同好來買本,我和ㄒㄅ看到後第一個反應是
攤主快跑!
然後就溜了(幹
我們那時候邊跑還邊構思小劇場
「那個同好想找攤主……」
「然後小精靈看了我們的背影幽幽地說了一句:攤主和另外一隻精靈跑走了……」
「哈哈哈哈哈好虐(つд`゚)」
在逛的路上ㄒㄅ偶爾會煽動我買東西,但到最後都沒有成功,唯一讓我破戒的是在回到攤位前最後的一攤
和ㄒㄅ兩人互相扶持地把三個樓層都繞完一圈、回到攤位上已經是11:30了
要知道對一個很久沒這樣逛攤的廢物老人家來說,這樣到處人擠人真的是要逼死自己
放下戰利品後我看了一下桌上剩餘的本子數量和紀錄的單子,眉頭一皺,好像哪裡不對
忍不住就問叔:(桌上)這些是賣剩下的嗎?
畢竟桌上剩下的和單子上記錄的差的有些多,場次always不帶腦的習慣讓我一時之間沒有多思考
叔看了我一眼:是啊,後來我還從下面再拿十本上來
……窩擦,不過出去一個小時就賣了1X本,我好害怕
ㄒㄅ也一臉震驚
然後叔就和我說在我們離開後有兩個人來找我,然後他說我和ㄒㄅ手牽手去環遊世界了 (´・ω・`)
嗚嗚嗚嗚嗚嗚雪音我們就這樣錯過了 。・゚・(つд`゚)・゚・
接著說到早上我回來拿外套看到同好人然後迅速跑走的事情,叔很淡定的說:喔,那個是第四個人
…… (⁰▿⁰)
ㄒㄅ確定,他是招財貓 (´・ω・`)
後來在下午的時間中,我和ㄒㄅ深深體會到,所謂的人情冷暖 (´・ω・`)
只要叔在攤位上就會有人來,如果他出去只剩我們兩個,同好不是在他回來的時候來,就是只來三個 (´・ω・`)
果然是招財貓 (´・ω・`)
中午叔說坐太久想去走走,就麻煩他買中餐
在這段時間,我和ㄒㄅ就在攤位上群魔亂舞吃巧克力,然後瘋狂google該品牌在台灣的專櫃地點
真的、超級好吃的。・゚・(つд`゚)・゚・
再次讚嘆小棉襖同事。・゚・(つд`゚)・゚・
由於晚餐要去宜蘭解決,三點多的時候我們就收拾完畢,約莫快四點(拿到第二天寄物單後)就離開
不過在離開前我們還回到本部一次……因為忘記把叔的票給拿出來(蠢哭
離開之後騎上小紅(叔的摩托車)直奔叔的舅舅家借轎車,然後朝晚餐奔去
其實晚餐去宜蘭解決這件事真的很突然,是前一天晚上吃晚餐時決定的,本來想的沒有借到車就隨便吃吃,沒想到借到了 (⁰▿⁰)
於是就瘋狂一波了
再次引用ㄒㄅ的話
ㄒㄅ:……狂,你們很狂 (⁰▿⁰)
在路上我不斷和ㄒㄅ報告目前狀況,所以我記得大概時間
四點半左右正式出發,到了宜蘭五點四十五,到了餐廳發現外面的人超級多一看就知道是在等排隊的,雖然知道要等很久但還是去問一下
一問不知道問到嚇一跳
我們是52號,保守時間要等到……我忘記了 (⁰▿⁰)(金魚腦
雖然要等很久但我們還是等了,畢竟特地過來卻空手而返難免有些失望
因為要等很久我們就先回車上休息,再次下來打聽輪到幾號時,叔突然發現他朋友剛好也帶他女朋友來這裡吃飯
他朋友排42號!
然後經過小小討論我們並桌了!
於是我們在7:15進到餐廳吃飯~
這家餐廳的餐點不錯吃,不過前菜沙拉我給叔吃了 ٩(。・ω・。)و
吃完飯我們兩部車繞去羅東的奕順軒買牛扎糖,不過叔他朋友&女朋友想買的麵包已經沒了所以準備轉去宜蘭市區內的店,我和叔則是和他們就地分手後回家
在去奕順軒的路上看到許多馬路三寶,各種神祕的情況都出現,看得我們目瞪口呆 (⁰▿⁰)
回到家洗完澡把東西簡單收拾過後,被我媽測試台語翻譯後,身心俱疲地去睡覺了

【瘋狂完就虛脫但有驚喜的D2】
如標題,衝刺完隔天,差點睡過頭 (⁰▿⁰)
其實我六點多有起來一次,但後來又倒回去睡,這一睡快八點才起來
趕快打理好後便和已經到家門口的叔一同出發
本來Angel說當天會到,但布置好攤位後接到她的電話說可能有事不一定會到,如果會來中午前會給我打電話……然後她沒有到。・゚・(つд`゚)・゚・
因為列的清單都是在D2,所以布置好攤位看時間差不多後我就出去了
時間尚早就打算好好地逛一下,就從三樓一路逛下來
等三樓逛完準備離開時,眼前突然衝出一個人抓住我,看了她三秒鐘,我才想起她是誰
哇哇哇這不是好久不見的Lulu嗎 。:.゚ヽ(*´∀`)ノ゚.:。
這邊引用一下Lulu噗浪上的話:總之是先進場之後就看到眼神空洞的緋辰,揮手看不到索性過去抓她哈哈哈哈(ㄍ
不帶腦的樣子又被Lulu看到……嗯,我已經習以為常了(振作啊
然後半悠閒地逛完一圈,把前一天感興趣的東西再好好看一次後就會到攤位上,差不多11:30
叔坐久了想出去走走就順便買了中餐
前一天晚餐是在宜蘭解決,今天中餐是去永和買,嗯,很狂 (⁰▿⁰)
在我放空等待中餐的時候,迎來了Lulu和好久不見的川川族長 。:.゚ヽ(*´∀`)ノ゚.:。
哇哇哇看到族長就知道可以群魔亂舞胡言亂語了 。:.゚ヽ(*´∀`)ノ゚.:。
川川:淦
然後因為一件突發事情讓我們聊起了渣男,三個人放在一起就是群魔亂舞胡言亂語
對話各種好笑各種兇殘,大概是這樣的
「我今天賣這之850的髮簪就是為了這一刻!(揮舞盒子)」
「被850的髮簪戳好貴喔……」
「等一下這不是重點吧!」
「如果他來我就拿竹筷戳他!(做動作)」
「戳哪裡?聲帶嗎?」
「好好好!戳下去後問他『你好嗎?』然後他一定不能回答就生氣地繼續用力戳更深!」
「然後攪一攪、轉一轉~」
「……你們不能和平一點嗎?」
「我們很peace的=)」
警察杯杯就是這些人!!
後來……下午……我只記得怒閃Lulu一波 (⁰▿⁰)
Lulu:眼睛要瞎了!
然後因為之前老師有說要和我聊聊,就決定D2的晚餐去老師的店吃,也就沒有趕著離開
不過後來到店裡看老師挺忙也就沒有聊到了

這次的場次依舊很開心也有點累,謝謝左鄰右舍的關照
謝謝大家的餵食
謝謝來玩的你們
有機會我們下次再見~

最後暗搓搓的放一下匿名心得表單


如果我有忘掉什麼,不要怕,是我always沒帶腦上場次 ٩(。・ω・。)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