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緋辰ww
是的,我結束了11天10夜的中南部之旅(*´∀`*)ノ
現在就是痛苦的遊記時間 (虐
簡單提一下會有這行程的原因
前幾周情人節附近有個跟風,於是我就和阿冰去約會了(*´∀`*)ノ (?
當我們坐在麥噹噹的時候,阿冰稍提了一下台中場和高雄場的事情,因為她缺人手,我也有空,所以就打算下去玩了(*´∀`*)ノ
當然是先通過我家人那一關
問過後,很快就通過,所以我就有了這11天的野放期(*´∀`*)ノ
因為怕自己會忘記,所以這幾天發生的事情我都有做筆記,底下的遊記都是經過整理的w
當然,我的遊記一如以往的廢話,不過為了看的方便,所以有標日期出來,如果沒興趣的就快速跳過吧
補充一下,過幾天會補一個不科學的版本,當然會鎖起來,有興趣的自己再看
那麼,以下遊記開始

 


【2/21 星期五】我最失智的一天,從早到晚我都不斷感受到世界的惡意
一大早,我獨自一人去北車轉運站,搭阿囉哈客運
第一次去,很擔心回迷路,所以特地提早很多出門,結果一路順利到達轉運站四樓
走到櫃檯領票,看到站櫃檯的是一個帥哥,我整個人心情超好(*´∀`*)ノ(醒醒好嗎
因為時間提早很多,服務小哥問我要不要提早車次,不過因為和阿冰約好時間,所以仍然是搭九點半的車
一上車,我就打開電視想說打發打發時間,結果我位置的電視壞掉,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虐慘
於是我就眼睛一閉睡覺去 。
從台北一路昏睡到台中,我睡的超舒服,但是總覺得氣溫貌似越來越高 (躺
過了台中不久,阿冰就打電話過來,我當時還為是我媽嚇到我了,她問我到哪裡,我看了一眼窗外,很好,我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虐哭
後來還是判斷出過了台中(因為經過台中客運站有看到告示牌)
到了嘉義大林站,一下車就看到阿冰的車正妥妥的等我
好吧,這裡我要提一下,老實說要下車的時候,我真的很惶恐,因為我根本不知道有沒有到對站,還好我準備要下車的時候,司機上來,跟他朋友說了一聲「到大林了」
我才放心地下去 (欸?
坐上阿冰的車到她租屋處,我們先去吃飯,然後,我就蠢了當天第一次 (虐
要出門時,我找不到我的手機,想說趕時間,回來再找,所以出門沒有帶我的求生工具(?)還好中間也沒有打電話找我
吃完飯回到租屋處,我還是照不到我的手機,所以阿冰打了我的電話,於是,我們發現,手機就在包包裡(虐
後來把行李稍作收拾,我們兩人便出發去搭高鐵
在高鐵上,我真的很無聊,所以就搭阿冰的網路上噗
結果我感受到世界深深的惡意
沒有人要裡我們QQQQ只有蒼橙大大QQQQQQ
雖然我發的噗挺智障的
下車要出高鐵站時,我突然找不到我的票,翻了包包一遍才發現它被收在我的錢包裡
於是我又被阿冰關愛了 (虐
這是我蠢的第二次
出了高鐵,我們要轉高雄捷運,當阿冰準備要走的時候,我趕緊叫住她
冰:怎麼了
我:等我一下,我拿一下悠遊卡
冰:......高雄捷運不能用悠遊卡 (關愛臉
我:......
我深深感受到世界的惡意 (虐慘
虧我還很辛苦地掏出他
在經過種種世界的惡意後,我們兩人終於到了高雄捷運,上了捷運,我就想到,欸,蒼橙大大好像在高雄,不知道她方不方便出來一起玩?
於是我就跟阿冰說了,然後她就撥了電話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她撥出去後,叫我說
幹──!虐斃了!!
然後我又蠢了,我跟蒼橙大大說,蒼橙大大我們現在在高鐵上......
說的很開心,完全沒發現句子有問題,經過阿冰提醒還是不知道自己口誤在哪,等過幾秒才反應過來
我在智障什麼!!(崩潰
旁邊那個阿冰打打笑得好開心 (虐
後來在三多商圈下站,我們走去85大樓,這邊我們迷路了一下
找到85大樓在服務人願帶領下進房間放完行李後,我們就出門吃飯,晚餐吃西餐(排排讚),好吃,也好撐
在途中我又失智一次,因為我不吃沙拉,所以我的沙拉一貫是給阿冰吃,結果我點到她不喜歡吃的 (虐
吃飯中我打了通電話給咕嚕嚕,因為她也在高雄,我跟她說,欸欸,我到高雄了
她:喔喔,你住哪?
我:在85大樓這
她:我這裡看的到85到樓耶
我:......
所以妳在哪呢,咕嚕嚕?
吃完飯,阿冰跟我說,她想去吃便利商店的草莓冰淇淋,於是我們就歡樂的走進去(*´∀`*)ノ
草莓冰淇淋好吃,酸酸甜甜的(*´∀`*)ノ
但是我卻感受到世界的惡意,我才拿到沒多久,就開始融化,但阿冰的,卻依舊完好如初 (?(虐
吃完冰,出便利商店後她說要不要順便買麵包當明天的早餐
我就說好,然後補一句,回85大樓再買吧,它12樓有便利商店
阿冰同意,於是我們兩人便手牽手準備回去
結果走沒幾步,看到便利商店,我就準備把她拖進去
冰:?
我:妳不是要買麵包?
冰:......妳不是說12樓有?
我:......
我的腦到底怎了 (躺地
於是我們邊走邊消化,回到85大樓已經沒有那麼撐了,然後我們搭電梯到心心念念的12樓買麵包,在等結帳時,因為我沒有要買東西,所以只有阿冰在排隊
她把我拉到一旁問我,你知道前面那個人買了什麼嗎?
我:不知道
冰:保x套
我:......7-11有賣?
冰:當然有啊 (關愛臉
我哪知道它有賣!後來也證實,這種事不只有我不知道 (驕傲挺 (醒醒
結果我們要回房的時候迷路,找不到坐往27樓(房間)的電梯 (虐
回到房間後,阿冰就先去洗澡,我坐在床上看電視順便刷手機,然後就接到骸骸的Line
看到她說要來找我,我就問了一下阿冰,然後把手機丟給她(因為給看阿冷不久前傳的Line),就拿著鑰匙坐電梯到一樓
結果我在一樓大廳找不到人 (虐慘
想說打個電話又發現智障如我又沒有帶手機在身上 (再虐
於是我快速跑回電梯,回到房間,拿電話,好不容易找到人也接到人後,我就帶著骸骸回到我們房間
在房中我們聊得很開心,還說了一對我當天早上做的蠢事(虐哭
然後骸骸還送給我們Mister Donut當點心,稍提一下,那點心原本我打算拿來當消夜,後來不知不覺變成我們隔天的早餐加中餐了(*´∀`*)ノ
點心好吃,謝謝骸骸(*´∀`*)ノ
晚上,我們打算坐在床上刷手機看電視的時候,發現床邊沒有充電器,只有電視機下面才有
於是我們兩人把小矮桌移開,把沙發搬到電視機前,打算改成坐沙發休閒一下
結果才剛搬完,阿冰就尖叫了
因為我們看到,沙發移走後,原本被擋住的牆面上,有插頭
世界的惡意
虐透了
第一天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

 

【2/22 星期六】高雄場第一天,場次上的我總是失智
一大早,收拾好東西後,我和阿冰就搭捷運往社教館前進
第一次做高雄捷運其實很不習慣,跟台北的差頗多,這裡就不提了
然後在我們準備要下車的前幾站,突然有個阿婆站起來往左邊走,對那邊的人群(看起來是同好)說他們的聲音太大,然後又經過我們走到右邊去和那群人(貌似也是同好)說了同樣的話
但其實他們的聲音沒有很大啊,很大的是列車的聲音啊阿婆
好吧,我不懂老人家
要出站時,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要走往哪個出口,所以我就說:跟著人群走
所以出站後,我就往右邊走,結果被阿冰拉回,因為正確出口是左邊
前面親愛的同好為什麼你要誤導我!!(虐
好不容易走到社教館,才剛擺好攤沒多久,我就被推下坑了 (深沉
還沒開場我就下手了凌馥蝶大大的酸甜味(*´∀`*)ノ 那本好看(*´∀`*)ノ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場上一定會失智,所以這一場也不意外 (反省好嗎
我又是找錯錢、賣本記錄畫錯,這種事就不必多提了,我相信大家都懂(*´∀`*)ノ
然後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有同好趴在我們的攤上,看隔壁攤的東西 。
不然就是不停地撞我們的桌子
這兩件事不只發生一次,讓我覺得不是很好
後來人潮逐漸散去,我和阿冰都看到了,正對我們的透明玻璃外,站了一排人,他們不斷地朝裡面看,讓我深深覺得我們在被觀賞 (心情複雜
其中有一個cos機械戰警還是什麼的(?)就是那會戴頭盔的人物,站在外頭,他的動作加上頭盔上的表情讓我覺得好可愛XDDDD
然後我們的中餐就是骸骸前一天給的甜甜圈(*´∀`*)ノ
不過南瓜口味的沒有南瓜的味道 (虐
因為這場,認識了皓日大大(*´∀`*)ノ
皓日大大人超好,給我們看片子還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晚餐(*´∀`*)ノ
鐵板燒好吃,吃得好撐(*´∀`*)ノ
後來我們還去皓日大大住的旅館坐了一下(*´∀`*)ノ
那邊的帥哥真多,還會幫你按電梯QQQQ (等等
回85大樓坐電梯到12樓,我拉著阿冰走向一旁的電梯要回27樓,她很懷疑我走的是不是正確的,結果,後來,證實,我走錯了
我們走到隔壁棟的電梯 (虐
回房不久,阿冰說她有朋友要來,要借住一晚
看到阿冰氣勢洶洶的領了人進來,我整個人都正襟危坐了(?
那個氣場好可怕 。
君時大大妳要顧好身體啊 (摸摸蹭蹭
後來他們在聊天的內容太深奧了,於是我就縮在沙發上看著我的電視 (?
然後快兩點的時候,大家才準備睡覺

 

【2/23 星期日】高雄場第二天,今日的我沒有前一天失智,反而是阿冰失智了,大家快關愛她
好的,如標題,今日的我比前一天清醒許多,反而是阿冰的狀況不太好
一大早,大家把家當收好後,就準備到12樓吃早餐然後去會場了
結果在店家裡,因為杯子太軟,阿冰上杯蓋的時候,飲料翻了 (虐
後來她又發現找不到手機,後來發現是在房間,但我們已經把鑰匙歸還了 (虐
因為當場只有我沒有吃早餐(沒食慾也沒習慣),所以我就先去攤上把東西弄好,讓他們慢慢來
等阿冰到的時候,我看她一臉憔悴,看起來很糟糕 (摸摸蹭蹭
不久後就開場了,她還是一臉憔悴,因為無聊,所以我就盯著前方正對的入口發呆,然後,我看到了......
我:欸欸,阿利耶!
冰:(立刻驚醒)阿利?阿利在哪!
阿冰你看看你 (關愛臉
然後那個阿利第一攤就是來我們這裡,而且所有特傳本都包了 (深沉
但是這對一早還沒有開腦的攤主來說實在是有些刺激,因為阿冰一直在當機 。
下午的時候,有位同好來買本,他付錢時全部拿了零錢,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虐
不過我也拿了那堆零錢去吃飯,這是後話
第二天依舊在攤上看看影片,發發呆,聊聊天,很快就過了
後來骸骸還有送給我一支棉花糖(*´∀`*)ノ
那個好久沒吃了!超棒的,謝謝你(*´∀`*)ノ
然後那個棉花糖在我、阿冰以及皓日大大的快速動作下,很快就沒了(*´∀`*)ノ
晚餐我們三人去高鐵站吃福勝亭,好吃&依舊好吃
晚餐結束,皓日大大說她要買星巴克,我想了一下,也跟進
等阿冰點完,換我後,我剛好中了他們一天抽一位,只要填問卷就有免費中杯新星巴客可以喝的幸運兒(*´∀`*)ノ
因為很累,所以我整個是呆滯的看著店員姊姊
不過我內心卻是(*´∀`*)ノ(*´∀`*)ノ(*´∀`*)ノ這樣的
在高鐵上,阿冰為了撿車票,所以不小心把飲料翻了 (深沉
回嘉義後,因為是晚上,天很黑
我們星期五停車的時候是停在距離有些遠的公有停車場,不用收費的,所以我們徒步走過去
但是走了很久,我們發現,我們迷路了 (虐哭
然後因為天超黑,又沒人沒車感覺陰森森的,所以阿冰就播音樂大聲唱歌
我們就這樣一路開音樂找到車
這邊題外一下,因為我本人怕黑、超級怕的那種,所以走在那條黑漆漆的路上我幾乎快哭出來了
好不容易找到車,回到阿冰租屋處,我覺得人生都不好了

 

【2/24 星期一】大學生活第一天,接下來的大學生回都是吃吃喝喝玩兔子睡覺所以些無聊條列式&食物的不科學是跟台北比,價錢低分量多這樣
因為無聊,所以跟著阿冰去大學旁聽
不過一早就很虐,坐上車要出發時,他的車子發出怪聲
第一堂課的老師上課有些無趣,讓我好想睡
中餐烏龍麵不到一百元,但是好大,差點吃不完
晚餐吃火鍋,兩百二,好大而且不辣,虧他還叫小小辣鍋 (?
回到住處玩兔子←

 

【2/25 星期二】
因為不想去大學,所以一個人待在住處
把早午餐帶回住處後,我先刷一下噗,然後吃完鐵板麵,再來玩一下兔子
然後刷到一半我發現我噗浪的表符都不見了!!虐透!!
之後就不斷重複吃點心(從高雄買回來的牛奶棒)、看小說、刷噗、玩兔子
等阿冰晚上七點下課後領我去吃晚餐
晚餐去吃另一家烏龍麵,價錢依舊不科學、量也很大
阿冰同學的食量也很不科學 (阿冰說要寫所以我寫了
他居然可以吃完麵後還想再吃咖哩飯,不過因為咖哩飯沒了,所以他改吃炸雞
晚餐結束走回車子的時候,阿冰和同學買了紅豆餅,價格和分量也是不科學
裡頭加了pizza餡,一顆卻只要10元
回到住處繼續玩兔子←

 

【2/26 星期三】
早午餐是義大利麵,好吃,依舊不科學
然後因為前一日的種種事情,所以我又跟去大學了(之後會提)
上課途中,不知怎麼的,聊到阿利,於是,我就說給他點一篇文,他也給了我一篇(*´∀`*)ノ
那一篇請去找阿冰的噗浪喔(*´∀`*)ノ(*´∀`*)ノ(*´∀`*)ノ
超棒的,好阿利不廚嗎(*´∀`*)ノ(*´∀`*)ノ(*´∀`*)ノ
現在我看到學長只想打他臉然後讓他坐冷板凳(*´∀`*)ノ(*´∀`*)ノ(*´∀`*)ノ (醒醒好嗎
晚餐吃日本料理,我點了拉麵,價錢比先前的科學了一點,但分量依舊不科學
不過在我們去吃飯前,車子要開出巷子時,發生了小車禍,還好雙方都沒事
明明是對方的問題卻被罵的莫名其妙,有些生氣,這裡就不多提了
回到住處,看到骸骸的遊記,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然後繼續玩兔子←

 

【2/27 星期四】
一早上課,老師就叫阿冰念文章
阿冰的聲音好有磁性,讓大腦還未開機的我昏昏欲睡 (阿冰表示:虐透了!)
然後因為我還沒開機的樣子有些蠢,像兔子,所以被叫莞莞 (就是那隻一天到晚被我玩的兔子)
從此我就被叫兔兔了←
然後這堂課的老師好可愛(*´∀`*)ノ
說話超有趣的(*´∀`*)ノ(*´∀`*)ノ(*´∀`*)ノ
晚餐去吃之前那家小小辣火鍋(I Life)
這次改點套餐,還是好多 (躺
晚上接到川川的電話,他說他朋友買了我的羈絆,問我可不可以簽名
我說你只要有辦法抓到我就可以了←
川川表示:殺到你家就好了
聰明如川川(*´∀`*)ノ(*´∀`*)ノ(*´∀`*)ノ
然後他說他同學在場上看到我被我嚇到,因為我沒有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
我內心一個悲憤
我只是在失智啊大大QQQQQQQQQ
然後川川又表示:我知道,所以我跟他說你在失智,不用在意
淦!
損友!
晚上玩兔子的時候,第一次被他舔,差點被萌哭 ←

 

【2/28 星期五】
二二八放假,所以我們昨天很晚才睡,好像快四點吧
然後起來的時候梳洗一番,拖了一下,阿冰還用電捲棒幫我燙了個捲捲頭,好漂亮 (自己說
到山腳下的和風(就是2/24的中餐)解決早午餐後,我們回住處,把東西收好,把小萌兔託給別人照顧後,便和阿冰的另外兩位同學一起去搭高鐵往台中去
然後見到了雪音大大和凌馥蝶大大(*´∀`*)ノ(*´∀`*)ノ(*´∀`*)ノ
雪音大大好可愛凌馥蝶大大好有趣(*´∀`*)ノ(*´∀`*)ノ(*´∀`*)ノ
然後晚餐就去從外頭買回雪音家吃
喔,這時候就開始我的兔兔生活了(?
回到家蝶蝶(可以這樣叫嗎?)就先把章魚燒給我一顆,我聽到他說什麼:先給我們最可愛......
後面我就腦袋空白了ryyyyy
因為我不知道他是剛煮好,所以就一口塞下,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虐
超燙的!
我的舉動被他們說很可愛,我不懂QQ
花了一些時間吞下後,我感到身心疲憊
然後晚餐結束就是按摩、搔癢、看小說、抬槓的時間了
阿冰和蝶蝶按的我好癢又好痛QQQQ
後來君時和他妹妹也有來,又是一次的不科學探討
於是我們就分成兩邊,一邊是不可學探討區,成員有:阿冰、君時、君時妹妹
另一邊就是觀看區:我、蝶蝶、雪音
喔,然後晚上我和蝶蝶打地鋪睡,因為從高雄場過夜後,我才知道我睡姿不是很好,會搶被子,所以我壓力有些大

 

【3/1 星期六】台中場第一天
早早起床梳洗後,六個人三輛摩托車從雪音家出發
因為雪音不知道路,所以我們都是跟在另外兩台車後面
途中因為君時要去加油,所以暫離一下(原因是來才知道的)所以變成我們跟在蝶蝶的車後面
之後一個黃燈,蝶蝶催下油門,於是,我們跟丟了 (虐
後來我們問了一個機車騎士,他跟好順路,所以我們跟在他後面,結果又跟丟了 (再虐
正當我們徬徨之際,君時神奇地出現在我們前方,我們才順利的抵達逢甲大學
到達場地把刊物擺好後,我們便坐下來等待,這時候,滑鼠大大從我們攤前走過
滑鼠大大:嗨阿冰ww(還是阿晨的我忘記了
冰:嗨滑鼠ww(這時候我才知道對方是誰
然後中間我忘記發生甚麼事,總之阿冰突然把我拉過去,跟滑鼠大大說:這是緋辰,等等會去你攤上ww
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
好可怕QQ
開場後一如以往的混亂,然後我一定要說,我沒有失智,我超棒
中間因為阿冰少找人家錢,於是我追了出去,不過追丟了,所以阿冰出來和我一起找對方
找完後我想說剛好出來就順便到滑鼠大大的攤上買東西,結果我發現我忘記帶錢了,只好和阿冰借
後來回到攤上不久,又和一直想睡的雪音出去逛逛
我們去看了貓耳和兔耳,因為一直被叫兔兔的關係,所以我就想買的兔耳來戴
然後雪音很開心看我戴,雖然最後我沒有買啦
後來又晃到滑鼠大大的攤位,雪音和滑鼠大大聊了一下,後來把我拉過去,補了一句,啊,這是兔兔喔!
滑鼠大大愣了一下然後說了一句:你就是那個......緋辰?
我愣了一下,才點頭,您怎麼會記得我!這不科學!
我內心一種個很是激動啊!
然後後來稍問了一下為什麼會被叫兔兔,這就不提了
後來又到處晃晃
下午有一個cos無臉男的同學經過我們攤,他好可愛喔wwwwww
看到見本封面翹起來還用力地想要把它壓回去wwwwwwwww
超可愛XDDDDDDD
場次結束後我們和皓日大大去吃牛肉火鍋
那家超好吃的!
雖然我依舊吃不多 ←
火鍋結束後,我和雪音先回去雪音家,阿冰和皓日大大&君時姊妹四人去下一攤繼續
到了雪音家,我們兩人快速梳洗後,雪音開始玩電腦,我則在旁邊看小說
然後等阿冰&君時姊妹回來後,他們又再進行不科學的對談了QQQQQQQQQQQ
後來他們提到隔天入場的時候,我才突然想到,我不小心把我的入場卷封箱了QQQQQQQQQ
只好求助雪音和阿冰隔天先進去幫我拿票QQQQQQQQQQ
晚上我和雪音睡床上,然後阿冰說我睡姿很奇怪 (虐

 

【3/2 星期日】台中場第二天
今天就要跟雪音說再見了QQQQQQQQQ
我們一早就在離情依依 ←
喔,我們一早改搭公車過去,公車坐的頗久的,一小時吧
期間我幾乎都在發呆,沒有什麼特別的事,除了,君時在公車上掉了他的梳子,我們很匆忙的在找
到了場地後,我們把東西擺好後就坐攤裡不想動了
但因為我突然想喝東西,雪音說想吃東西,所以我就拖她跟我一起出去
然後雪音超可愛的,她明明知道我沒有網路還用Line打電話給我XDDDDDDD
回到攤上,我分享了一下珍珠奶茶,我喝沒事、其他人喝也沒事,就只有阿冰說太甜QQ
阿冰大大真的很不耐甜QQQQ
中餐,嗯,就是小餅乾
下午的時候有個COS謝爾的同好跑來攤上,她買了阿冰的CT後,填了歸的二刷調查單,然後問有沒有聯絡方式
阿冰說給鮮網網址(那串數字),但我哪記得啊QQQQ鮮網都不知道被我閒置多久了QQQQ
所以我給了專欄名,還有痞客邦,外加噗浪
她拿到紙條後,看了一眼,驚呼,喔,你就是那個幻夢星辰!
我內心一整個驚恐,我做了什麼嗎大大!
然後他好可愛wwww小小隻的 (?
後來我又和雪音大大出攤,聽說她後來有回來說要照相
不過因為我們趕著搭高鐵回嘉義,所以等不到你QQQQQQ
好吧,偷偷說一下,在逛場的途中我一直有再找她,但是就是找不到QQQQ
親愛的如果你有看到我們下一場見(?
然後無臉男同學又經過啦XDDDDDDD
他依舊好可愛XDDDDDD
我們還看到美麗的米納斯姊姊wwwwww
晚餐我們搭公車回到雪音家附近的牛肉麵店,料多大碗又好吃
然後經過這一餐我才知道,嚴格來說只有我和阿冰會吃辣QQQQ
虐透了QQQQQQQQQQQQQ
後來我和阿冰告別了雪音&君時姊妹要搭公車去坐高鐵,結果,阿冰居然在下車的時候用跳的,然後傷到腳!!
阿冷你看看你看看我超生氣得我超想打電話跟你告狀你知不知道她一直跟我說沒事但我覺得她超有事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超生氣
然後那邊那個大嬸你是在插什麼隊!!
反正我就是一路生氣到嘉義
然後回到嘉義,阿冰開車回住處,中間有一段時間我睡著了,總之醒來不久阿冰的同學就在問晚餐要吃什麼在那裡吃一類
大大我牛肉麵吃得好撐QQQQ
後來他買了賣噹噹回去
回到住處後,同學上樓去,我和阿冰就進房間聊天,然後要睡覺的時候他可憐兮兮地跟我說他好像感冒了!!
阿冷你看看他你看看他!
我整個很想把他拖到醫院!
然後我跟阿冰憶起睡床上,途中我起來一次,看不到他,我以為他去廁所了,所以繼續睡
結果隔天才知道被我踹下床QQQQQQQQQQQQ
我不是故意的QQQQQQQQQQQQQQQQ

 

【3/3 星期一】中南部遊最後一天
好的,因為前一天我們睡很晚,阿冰又因為腳傷&感冒所以打算請假,於是我們就睡到自然醒
起來後,我才發現阿冰睡在地上前一周我睡的位置,然後他跟我,我,因為捲成蝦子狀,所以把他踢下去了QQQQQQQQQQQQQQ
後來擤了個鼻涕,跟我說他鼻涕黃黃的好像感冒了
大大你真的感冒了啦!!!
後來洗完澡,我把頭髮吹了個半乾,然後等阿冰幫我燙捲捲,因為之前那一次燙小捲很快就直了,所以這一次他幫我燙了大捲,依舊漂亮wwwwww (自己說
後來簡單解決好吃多分量又便宜的早午餐後,我就陪阿冰去看醫生了,醫生說那是嚴重過敏
看完醫生我們把我的衣服寄回台北後,阿冰就送我到客運站
到客運站買好票後,我就坐在椅子上等,等上車後,我後面做的是一個嚼檳榔的大叔
我整個人都不好了
看了一下電視關心時事後(這是我的電視是好的超開心)我就睡覺去了
一路睡到新竹,睡醒後肚子餓,就拿起旁邊的水和餅乾來嚼 (妳是豬嗎
發呆看小說看電視到台北後,我就坐捷運回南勢角,結束11天10夜的南部遊
但是我一回到家,就發現我家不太對
淦,客廳什麼時候有電視了我都不知道!
然後我桌上的新夥伴(小盆栽)他花苞盛開了,好漂亮ww

 

【總結】
這幾天玩的超開心也過得很充實
第一次參加台中&高雄場很新奇,也因為這是機會認識了很多人
然後這幾天我就是不斷的被阿冰家的莞莞(兔兔)萌到哭
他真的超萌的你們不知道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萌翻了QQQQQQQQQQQQQQQQQQQQQQQ
然後也體會到台北物價之高
這一路去都不停地在吃吃吃,我覺得我胖了 (深沉
然後我的二刷表單從高雄場開到台中場 (心情複雜
感謝阿冰收留我11天和講故事給我聽wwwww
感謝蝶蝶幫我簽名加按摩wwwww
感謝雪音的陪伴和聊天wwwww
感謝君時大大不嫌我煩wwwwww
感謝這兩場來場的朋友wwwww

 

好啦,應該沒有遺漏的,如果上述人物發現我有漏地告訴我一聲,我再補
因為真的太多天,很多細節會忘記QQ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