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兩天所有來過攤位的大家><
首先,先來說說本子先況:
新刊《雨》剩14本,既刊《歸》不論前傳還是正傳都還有五十多本,殘本已經全數託給月見草處理,如果有需要的同好到時候可以再看看
再來,就是這篇文的正題了(?
鳩命,我最不會寫遊記了(虐哭

【星期五】
早上頂著太陽先去買糖果和一些場次需要的東西晚上才開始整理包包←
一陣混亂後才整理我這次的書單yooooo
所以後來發現自己漏了一堆書(哭
然後下一次場次我一定不會在一周前點該死的散瞳劑了,通知信上的字完全看不到(虐慘

【星期六】
和瑀倪姊姊約8:15景安站,到月台的時候捕捉到一臉失智的瑀倪(淦
兩個人在捷運上亂聊,時間就咻咻咻的過去了(?
&瑀倪姊姊忘記了我的芒果乾(閉嘴
到了社入口,發現漏接ㄒㄅ的電話,打過去就展開一陣「你在哪兒我在這裡的對話」(??
花了兩分鐘找到對方,我發現ㄒㄅ好像變年輕了(被打死
Getㄒㄅ之後,我們就速速入場~
快速到攤上整理然後包書(因為我這次智障地買錯的opp袋的尺寸,只好快速加工)感謝隔壁攤分我們一半的桌布wwwww(?
原本預計10:15就可以結束的家庭代工(?)居然到開場還沒弄好,更可怕的是居然還提早開場(虐
好不容易和ㄒㄅ、瑀倪姊姊結束代工,請ㄒㄅ幫我買本子、自己出去領本、留姊姊顧攤後,已經是十點四十左右了(虛弱
因為事前沒有整理好路線圖所以像無頭蒼蠅一般亂轉,一路給親友小點心(依舊是給完就跑的那種)並領完本並給聿羽桑本本和社入附卷後就往樓上前進
一到樓上就覺得心塞、人好多(虐
排隊排到一半瑀倪姊姊打電話來,說錢不夠時,我都風中凌亂了
後來人多到有些可怕所以沒有多逛所以直接回到攤上
在攤上癡癡(?)等著攸鬿,然後等到一個小蘿莉,攸鬿超可愛的>////<
拿到無料擺好後,就先自己拿了一份起來看,閨蜜組超棒啊//////
但為什麼沒有人要拿呢?是太害羞嗎?一整天下來就只有兩個人拿
其中一個還是小盧←
然後十分感謝攸鬿幫我跑奸情區還幫我把全職O的本本帶過來(哭
下午見到許久不見的蒼橙大大>////<
感謝蒼橙大大美美的小卡>////<
後來還見到我一直心心念念等待的颯仙~
但是為什麼你那麼緊張呢?我不可怕啊QQQQ
謝謝飄飄貓的小卡~
謝謝如如烏咪的小卡~
謝謝小忍的爆符XDDDD
之後收完攤,和阿冷阿冰瑀倪姊姊四人坐計程車去吃飯
吃吃喝喝時間很快就過去,離開餐通後我和瑀倪姊姊坐捷運,阿冰和阿冷坐計程車回去
在捷運站裡瑀倪姊姊不斷失智,太可怕了(淦
回到家累得要死,洗洗澡後把東西稍微收一下然後刷個噗就去睡了

【星期日】
一樣和瑀倪姊姊約8:15景安站
捕捉到穿著帥氣的姊姊後兩個人就上捷運然後順利到台大
快速進場後,整個場前整理動作比前一天快上許多,害我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開始亂跑←
不過開場後還是快速回到攤位上
感謝隔壁攤幫我們訂麥當勞QQ真的受寵若驚腦子一瞬間無法運轉啊
然後真心覺得隔壁攤好可愛>///<
喔,三號你終於來了,我等你等好久了QQ
&我當然還記得你名字啦,沒禮貌(。(淦
然後真的萬分謝謝颯仙特地拿來的卡片QQ
你的字超整齊的啊,我們和隔壁攤都覺得你是個嚴謹的人(?
但你不要給完就跑啊,我還沒想起你是誰你就不見了害我只能乾說謝謝QQ
對不起精神不濟,你走後三秒我才想起來(跪坐
感謝聿羽桑給的全職貼紙
收攤時把戰利品拿到一樓去寄時剛好遇到許久不見的LULU~
LULU在電梯口叫住我的時候我還有些茫然,因為我認不出來你是誰QQ
然後D2就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了(?
場次結束,將殘本交給月見草後,我和阿冰兩人就離開體育館
走往吃飯地方的路上,阿冰突然跟我說她忘記她的推車了
真心虐
於是我們又走回去領完推車後筋疲力盡的去吃飯
吃飯期間依舊亂聊
然後阿冰食量真的太小了(深情
一起坐捷運回去後,就各自回家了~

【總結】
這兩天我都沒有在場上失智(哭出來
只不過都是在場後失智就是了(虐
這次因為時間趕還有一些因素所以有些人沒有見到QQ
感謝大家的小卡、餵食、禮物>///<
有機會再見XD

最後小小嚴肅一下
這次看到很多人的見本或商品被摸走或是給錢時給遊戲代幣的問題
希望大家自重,場次的目的應該是讓大家快樂玩耍而不是要搞的這麼嚴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