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經過昨天超級失智的場次後,我迎來了全新的一天ヾ(*´∀`*)ノ
現在手機時間顯示為早上六點三十七分,我在通往學校的捷運上全身懶洋洋地打著遊記
噢,剛剛走過去的服務人員的包包上掛有海賊王的人偶掛飾,我可以問問他昨天有去場次嗎(醒醒
在煩人的遊記開始前,先來告知一下攤位殘本 (´・ω・`)
……
…………
………………
嗯,好的,除了璃央的Yes,My Madam.剩三本&我的Freedom剩一本以外,其他全數完售!
謝謝昨天把攤上刊物帶回家的大家 ヾ(*´∀`*)ノ
謝謝你們沒有讓我哭著把書背回家,愛你們 ヾ(*´∀`*)ノ
雖然之後我還是背著一堆東西回家,但重量比來時輕了一滴滴! ヾ(*´∀`*)ノ

好的,在簡略又沒有誠意的報告後,就要迎來這一篇的主旨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的遊記幾乎都是在賣人(沒朋友
如果你和我認真你就輸了 (´・ω・`)
然後我現在在通往古亭的車廂內,過敏打字好痛苦(不想知道

【沒有做什麼的星期六&基本上都是在賣家人】
看大家都有回顧星期六,那我也來跟進一下
星期六早上我是被驚醒的,為什麼會被驚醒呢,其實是啊
……
我夢到外頭是出大太陽的好天氣,可以快樂去場次了,不過睜開眼就聽到外頭的狂風暴雨瞬間面無表情 (´・ω・`)
所以什麼夢和現實是相反的這句話是真的 (´・ω・`)
你們懂那種一開自己家內門(我家在一樓,有兩扇門)就瞬間被一股襲來的狂風吹進去的痛苦嗎
然後和攸鬿速速討論過後我們決定下午看情況再過去,然後當天不擺攤
結束討論後我就跑到我爸房間去看新聞了(垃圾
之後就是得知主辦取消活動,然後我在家當個廢物(振作
說到星期六,就一定要提到一件事
當天是父親節,下午天氣緩和多後我妹就英勇地出門去買蛋糕
強大
回來後他心死地看著我說:
剛剛風超大,蛋糕在他手裡翻了一圈&
如果我出去一定會被吹走
……你姊我今天早上才用暴風洗臉你不知道嗎(´・ω・`)(心塞塞
總之過了一個小妹通常運轉智障的父親節我的星期六就差不多這樣了
偷偷說一下,早上我妹要幫我把我的衣服收進衣櫃的時候差點拆了我的櫃子
然後他就被開啟奇怪的開關 (´・ω・`)

【瘋狂失智的星期日&幾乎在賣自己】
我終於寫到這裡了,我好累可以先睡一下嗎
是說現在到劍潭了(就說了不想知道
好的,在閱讀星期日之前有件事情要提醒
雖然場次上的我總是失智,但這一次根本就是失憶 (´・ω・`)
……
如果確定可以接受再往下看下去啊 (´・ω・`)
刷新你對我三觀我可不負責啊 (´・ω・`)
繼續看我就當你接受了啊 (´・ω・`)

Ok,你堅持那我們繼續 (´・ω・`)

一大早,意識清醒後我就不想起床,症狀跟兩年前和阿冰一起去高雄的D2早上一樣
摸摸蹭蹭痛苦地爬起來趕緊梳洗整裝出門
因為東西在星期五就收好,所以我只要提包出門就ok
雖然我場次上總是失智這一次甚至進階成失憶,不過我覺得最蠢的不是那些在場上發生的事情
而是我居然穿絲襪不穿襪子就踩著帆布鞋出門 (´・ω・`)
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言呢,因為啊,回到家後我就發現雙腳被磨到長水泡了
紅紅腫腫還長水泡真要命
隔天還要去學校何不一槍斃了我 。゚(●゚´Д)ノ。゚
當我從搭捷運到走在台大校園約莫半小時的時間從嚴肅思考繪者的稿費萬一給不出來該怎麼辦的思緒清醒過來的時候我就覺得腳痛痛的
然後接著發現漏接攸鬿電話
哦你好早啊 (´・ω・`)(是你遲到好嗎
咬牙走到社入口的平臺等待璃貓順便讓腳休息一下
然後我就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不到攸鬿  。゚(●゚´Д)ノ。゚
在這裡我深深覺得,我真的不適合做找尋的工作,每次都是先被找到或等到對方接近才注意到
下次跟我約的麻煩自己來找我不然我一輩子都看不到你 (´・ω・`)(鬼遮眼嗎
然後攸鬿和欲白(我應該沒有記錯吧)先去一樓,我慢吞吞爬到三樓
噢!採光好、空氣流通、位子大的三樓! (*´ 艸`)
才著沈重(腳痛)的步伐我心裡愉悅地找到我們的攤位
然後手足無措起來
媽媽這攤位該怎麼擺啊 (´・ω・`)
沈思許久還是沒有結果,就在準備直接動手佈置的時候攸鬿來了
在捍衛好我的地盤(拉好桌布)後,老實說我就忘記我們做了什麼
而這就是我可怕失智的開始 (´・ω・`)
因為沒去印場看書,所以我直接在場上點本,當開到我自己的Be with you的那一箱時候,我一秒愣住
我有加印Freedom嗎???
雖然都是英文刊名,但是不同東西啊(笑哭
幸好這次的失智沒人發現(蠢
然後就……嗯,我們攤上的東西真多
以夏、Be with you、Day By Day、Yes,My Madam.、Freedom、意外之後、情緣、放開那個黃少天、取經團、馬克杯
因為東西爆滿,所以花了比平常多的時間佈置,好不容易佈置完,也剛好開場了
為了避開可怕的人潮,我向攸鬿告知一聲後就抓著錢包手機朋友委託我買的清單還有要給朋友的東西速速出發(標點符號呢
先去找就在附近的嵐草,沒想到居然剛好出去qwqqq只好麻煩轉交後開始噴錢(?
也許是太久沒有自己逛攤買東西,我整個猶如第一次逛場的朋友那般驚慌失措 。゚(●゚´Д)ノ。゚
那些攤主還笑著對我說慢慢來不用緊張
於是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每次來攤的人總是會有那麼一兩個和那時的我一樣驚慌失措 (´・ω・`)
然後在經過差點被撞飛的突發意外後我成功到了一樓,將給蒼橙的本子送了出去、收到美美的小卡、並把清單上的東西幾乎賣齊,見人潮已經多了起來我趕緊衝回三樓回到攤位幫忙
結果太久沒這樣激烈運動我喘的跟什麼一樣
回到攤位上,就聽到攸鬿說,後臺的本子沒了
什麼,風太大我有些聽不清楚 (´・ω・`)
後臺的本子因為我的處女座和些微強迫症都統一放十本,怎麼才半小時兩刊的十本都沒了,剛剛是發生什麼事情(覺得可怕
趕緊從下面箱子補後臺部分,才補到一半,有人來了
然後就是一陣的驚慌失措腦袋空白手忙腳亂
就在不斷重複補貨驚慌失措腦袋空白手忙腳亂許久,到了中午十二點,第一本刊物完售了!
我們也終於可以小小的休息一下
不得不說,補刊物的時候真的很瘦大腿,半蹲到腿感覺快抽筋 (´・ω・`)
在這中間有個小插曲
當我要和隔壁攤交易的時候,不小心報錯暱稱,幸好我很快就回過神,但卻改變不了已經出口的話
然後隔壁攤一臉驚愕,怎麼跟我第一次說得不太一樣
然後當攸鬿準備吃蛋糕──俗稱中餐──的時候又有人來了
然後讓我們稍微快轉到下午
噢!琇琇!縮好的樂樂呢(別再提
然後等璃央來之後就和攸鬿兩人棄攤出去散播幸福散播愛──俗稱強迫給糖──,不過怎麼每個見到的第一句都是不是要出喻文州嗎 (´・ω・`)
那是D1的事情~ (欠揍
還有不戳腰的!!(默默往後退
然後晃完一圈後我們又乖乖回到攤位上了
下午其實就發發呆、重複已完售了喔、然後失憶(振作
喔對了,還有防止攸鬿大大的本體掉落(什麼
不怕你不知道我有多失憶
簡單來說,當三號來找我的時候,我一臉茫然
三號:我要找綠茶
我看著他一臉茫然,內心則是:誰是綠茶???我們攤位上有這個人嗎?????(驚慌失措
這是案例一
然後案例二是
早上有人來攤說要買ABO喻黃本,我愣住,想著,我們攤上有ABO喻黃本嗎?誰寫的啊?
攸鬿感到森森的震驚 (´・ω・`)
一整天不斷被攸鬿關愛 (´・ω・`)
然後我定要說
骸骸的朋友真的超級帥!
那個夜雨聲煩那個索克薩爾噢!(冷靜

場後和阿冰阿冷還有一個我不知道名字的(沒禮貌)一起走去捷運站
在路上就說起我今日的失智 (´・ω・`)
通常運轉的我如同當年高雄場D1 (´・ω・`)

本來想在古亭換車,但因為累得動不了,和阿冰決定在松江南京換
結果我後來睡死了(閉眼
到家後我爸看到我第一眼就關心:啊今天賣的怎麼樣了啊~
老爸,我是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有繼續偷偷在出本,但老媽在旁邊你這樣問我該怎麼回答你
所以我只能癱在地上簡單說全部賣完了
看看,沒有說誰對不對,我真機智 (*´ 艸`)(自己說

感覺很久沒見到大家,這次玩得很開心 (*´ 艸`)
很高興見到小南希望你會喜歡這個故事!
還有很久不見的颯仙!也謝謝玥給我餅乾><
期待下次場上再見到大家!
有攸鬿琇琇名片的我好滿足 (*´ 艸`)

如果我有什忘記再來跟我說><

最後放放心得表單  (*´ 艸`),想說什麼都歡迎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