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為歌詞文

☆CP:夏千

☆HE

 

***

 

還記得,在很久很久以前、在我們兩個都還很年幼的時候,我總是喜歡溺在你身邊,從不願意離開。

那溫暖的感覺,我還記得。

那不寬大卻溫柔的手掌溫度,我還記得。

那帶笑的溫柔眼朣,我還記得。

那隨風擺動的紫色頭髮,我還記得。

所有的一切,至今,我都還記得。

 

每次我總一個人走
交叉路口  自己生活

 

但是自從你的母親過世、你繼承藥師寺家之後,對我來說,那幸福的童年就已消失。

宛如曇花一現。

我們變的形同陌路。

而你,也不在親暱地喊著我的名字──歳。


這次你卻  說帶我走
某個角落  就你和我

 

但是自從鬼王塚一 戰之後,我們原先近乎是平行線般的生活開始產生交集。

兩人之間的相處方式,也逐漸回到很多年以前,在那個充滿日式風情的院子裡。

如此的簡單、幸福。

但事情並不會如我們所計畫那般、如此的順遂、美好。

我們之間的愛情,就如同之前所猜測的一般,不被族人接受。

一次又一次的爭取、一次又一次的衝突,使的兩方都遍體鱗傷。

這是我們不樂見的。

但是我們的感情、那已經超乎兄弟之情的悖徳愛戀,仍就沒有因此放棄。

彷彿荊棘一般,越纏越緊。

 

像土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結束不知道是第幾次與族人的爭吵,我疲憊地回到棘館。

躺在床上,腦中盡是你的身影。

在很久很久以前, 我幾乎都是站在你的身後,看著你那強大的背影,順道嫉妒著那個擁有資格站你身邊的黑袍精靈。

就連讓我們彼此再度接近對方的鬼王塚一役,也是因為你是我的替身。

那時的我就下定決 心,總有一天,我一定要能夠站在你的身邊、而不是在後方看著你的背影。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終於,在無數次的爭吵之後,我已經無法忍受那些老不死的固執價值觀。

我想離開、和你一 起。

跑去找你,而你只是溫柔地笑著、揉亂了我的頭髮。

然後要我不要衝動。

你已為你把你的情緒藏的很好,但是你不知,那時候、當你說出那句話時,你嘴角的溫柔帶了點苦澀。

雖然淡淡的,但是我沒有錯過。

其實我知道,你跟 我有著同樣的想法,但是為了我的幸福,所以你選擇一次又一次幾乎沒有希望的爭取。


每次我總  獨自遠走
保持緘默  不皺眉頭
這次你卻說一起走
彼此溫柔  從此以後

 

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見到你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們一起離開。

離開這個充滿爭執回憶的地方。

就算沒有家人的支持又怎樣,我們依然不會改變我們之間的感情。

就算那愛戀是悖德的又怎樣,我們依然會緊緊抓著對方、絕不鬆手。

可是,這一次,你 突然跑來找我,對我說……

──跟我走。

 

像土 壤抓緊花的迷惑
像天空纏綿雨的洶湧
在你的身後
計算的步 伐每個背影每個場景
都有發過的夢

 

那一刻,所有曾經 的願望都不再是虛幻、不再單只是出現在夢中。

我許了好久的願 望、祈禱了好久的希望。

終於,可以抓住了。

現在的我不單能站 在的你身邊,還是那個能夠陪伴你走會未來每一季的人。

以前,夏天的孩子 要保護冬天的孩子,不讓他受一絲傷害。

現在,冬天的孩子 要陪伴夏天的孩子,不讓他感到絲毫孤單。

 

帶我走 到遙遠的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我們說好了要一起走。

我們說好了絕不放 手。


白馬溜過 漆黑盡頭  
潮汐襲來 浪花顫動
凝在海岸 結成了墨



我們走過世界上無數個景點,不論是守世界還是原世界。

惟獨沒有回到那個 我們原本的家。

藥師寺、雪野,那已經與我們無關的家族、那已經被我們所拋棄的姓氏。


薔薇朝向 草原氣球  
郵差傳來 一地彩虹
刻在心中拍打著脈搏



牽著彼此的手走過每一個日升日落、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一路上的旅程,只 有彼此。

心中的喜悅沒有因 為時間的流逝而消失。

有時候,學校的友人會約出來聚聚,談著彼此畢業後、分道揚鑣的旅程。

笑著、鬧著、說著各自的生活,就像以前,還在就學時的模樣。


帶我走 到遙遠的 以後
帶走我 一個人自轉的寂寞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 都將成為泡沫
我不怕 帶我走

 

有時候,在寧靜的夜晚中,你總是會輕輕地擁著我、然後問我,我是否曾經後悔過。

我沒有回答、只是笑著回抱你。

你不知道的那些, 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告訴你。

愛上你,我不後悔。

跟你走,我不後悔。


帶我走 就算我的愛 你的自由都將成為泡沫
帶我走

 

有你伴在身邊的未來,我不怕,所以,請你,帶我走。

 

 

 

FIN

 

***

這一篇夏千是送給璃央的。

雖然晚了一天,但是希望妳能夠笑納。

小小補充一點:最前面標示本篇為HE就代表緋辰我會再開一個BE出來!

同一首歌,同一組配對!只是內容有所變動!

如果只接受一種Ending的朋友就要看清楚前面的小星星提示喲!

最後,感謝鍵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