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漾漾!」
「褚!」
各種挽留的叫喚紛紛響起,但他們焦急的神情無法透進他的眼底、撼動他的情緒。
向替他們擋下所有想接近他們的人的阿斯利安和休狄點頭致謝,希打開傳送陣準備和搭檔一起離開。
那一刻,他感受到自己的愚蠢。為什麼要親手將傷口再度撕開、血淋淋地癱在所有人面前?
深吸一口氣,他告訴自己不能在這裡被發現任何不對勁。
「請等一下。」
傳送陣才剛亮起,身後就傳來阻止的叫喚。雖然不意外,但不管是誰,在場沒有人沒有想過會是眼前的白精靈。
「對於您剛才個問題,我還未回答。」
緩緩移動步伐,賽塔在距離他們三步之時停了下來,綠色的眼睛認真地注視同族,而後輕輕開口,「我信。」
好像又有什麼東西碎裂,清脆的聲音敲在地板上,輕輕迴盪。
「……為什麼?」許久,希艱難地開口。
胸口複雜的情緒讓他的聲音有些乾澀,他不知道自己是抱持什麼樣的心情來詢問的。
這十年來,對於這問題的答案,他不抱任何希望。但眼前的白精靈卻告訴他,他信。
他信。
這兩個字,他等了多久?恐怕連他自己也都不太確定。
「沒有原因。」揚起微笑,賽塔輕輕拒絕問題的繼續,「可以請您告訴我,您這十年來身在何處?」
面對這問題,希沒有立刻回答。他將視線轉到面無表情的搭檔身上,而後收到一個「隨便你」的眼神。
獲得搭檔的同意後,希勾起微笑,看向同族人,「十年前,當我被逐出後,就被妖師一族收留。這十年來,從未離開,當然,未來亦是。」
不理會希說出口的事,羽拿出手機,修長的手指快速移動,沒多久,一封編寫好的簡訊就傳送出去。
「您,過得好嗎?」
對方臉上的笑,不再像稍早帶刺、有著防衛,或是冷淡。那輕輕的宛如春風,眼中的情感則像是提到最珍貴的事物。
「很好。妖師一族從不因我非他族而敵視我,他們給了我完全的信任。」
輕輕的一句話重重地打在混血精靈心上,再度撕開那成疤的傷口。
那是他加諸在他身上的痛。
打從一開始,冰炎的視線就從未從妖師身上移開,他清楚見著,那雙眼除了一開始他們喊出他名時的動搖外,未再興起波瀾。
幽藍的深潭平靜如死寂,這讓原本就不安的精靈殿下心中更感冰涼。
「漾漾小朋友,留下來吧。」看到那一手帶大的堅強孩子居然露出那樣慌張又脆弱的神情,扇董事終於悠悠開口。
這次的遊戲完全是她自己的主意,她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傷,希望所有傷都可以癒合。
她希望所有人都能幸福。
「抱歉,我拒絕。」
傳完訊息後沒有立刻收起手機,反而無聊地把玩著裡頭的小遊戲。聽到扇董事的話,羽收起手機,平淡卻堅決的回答。「我早已從Atlantis畢業,也對在校當教職員沒有興趣。況且,我的家是在原世界,不是這裡,我沒有必要留下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